萬山紅飾演了第幾代江姐

時間 2021-05-04 05:45:27

1樓:互信互助互愛

萬山紅:又導又演新江姐

6月7日晚,上海美琪大劇院內,上海歌劇院排演的《江姐》進行了首演,劇中江姐卻是個「外來戶」,著名演員萬山紅憑藉出色的表演和演唱征服了上海觀眾,贏得了一致讚譽。目前正在**戲劇學院高階導演研修班學習的萬山紅不但在劇中擔任主演,還參與了導演工作。雖然有那麼多人演過江姐,而且不乏十分成功者,但萬山紅自己其實也是個「**姐」了,20多年前,她就開始與江姐結緣了。

談及這次再演江姐她表示很有信心,認為自己形像合適,氣質也挺接近人物。但光憑像是不夠的。萬山紅此番對自己要求頗高,事隔多年重塑英雄是她心底的乙個願望。

她認為這個人物演好了不太容易,不能進入型別化的誤區,得塑造乙個21世紀觀眾可以認同的、有血有肉、有理想又有柔情的偉大女性。萬山紅決定少喊些口號,多一點女性的溫柔,讓江姐充滿人情味兒。

2樓:小笨象同學

因為萬山紅的年齡剛好適合。

同時萬山紅的演技也很不錯,她飾演出江大無畏的精神和勇敢自信的女性精神。

3樓:濮野

萬山紅飾演了第三代的江姐。 江姐這個人物是非常深入人心的,也是不容易飾演的。但是萬山紅老師很準確的塑造了江姐的形象。

4樓:敏德業

萬山紅是乙個出色的歌劇演員,她飾演的第三代江姐,非常到位,演得很形象,受到了廣大觀眾的一致好評。

5樓:冉趣人生

萬山紅飾演的第三代江姐。她成功了,塑造了江姐的完美形象。把這個角色演得有血有肉,深入人心。而且她對自己塑造的江姐形象感到的非常的自豪和滿意。

6樓:伯憶彤

萬山紅被譽為第三代江姐,早在2023年,萬山紅就曾擔綱友響組曲《江姐》的主角。近10年來萬山紅潛心鑽研聲樂基本功能之外的歌劇教學,力圖培養更多更好的歌劇演員。

7樓:炫瘋奇

萬山紅飾演了第幾代江姐,萬山紅飾演了第三代江姐,飾演的這版江姐深入人心,表現的非常好,所以萬山紅飾演了第三代江姐

8樓:披荊斬棘的蝸牛

萬山紅飾演了第三代江姐,可以說為我們呈現了乙個活生生的江姐形象。將歷史上真實的江姐搬到了螢屏上網課讓我們了解了真實的英雄!

9樓:

萬山紅飾演了第三代江姐的演員,她演活了革命先烈江姐,使江姐的為黨為人民的英雄氣概深入人心。

10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眾所周知,萬山紅飾演江姐,非常形象,非常到位,深受觀眾們的喜歡和認可。她飾演的是第三代江姐。

11樓:

萬山紅飾演了第三代江姐。她演的江姐很成功。的把乙個女英雄的事蹟演的淋漓盡致。

12樓:匿名使用者

萬山紅飾演的江姐表現還是比較突出的,深受大家的喜愛和好評。

萬山紅塑造乙個觀眾可以認同的、有血有肉,既有理想又有柔情的偉大女性形象。

萬山紅演繹非常的高,給觀眾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13樓:桃源夢栩

萬山紅飾演的是第三代江姐,江姐作為深入人心的女英雄,萬山紅在飾演的時候還提出過自己的見解,她飾演的江姐有血有肉,既有理想又有柔情,刻畫了乙個「充滿人情味」的江姐。

14樓:

萬山紅飾演了第三代江姐,她演的江姐非常形象非常行,深入人心。對江姐的評價也非常好,所以她演的。

15樓:在生活中成長

萬山紅飾演了第三代江姐。在多位飾演江姐的演員中,她的表現還是比較突出的,深受大家的喜愛和好評。

16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萬山紅飾演了第幾代江姐。那演江姐的演員有很多,萬山紅老師飾演的是第三代江姐。

17樓:匿名使用者

萬山紅飾演的是第三代江姐。外甥紅飾演的江姐的話更多的多了乙份女性的柔性美。而且他還把那個紅梅贊的歌曲唱的非常的蕩氣迴腸。個人覺得他演的江姐還是特別的有女性美。

18樓:琉璃

萬山紅飾演了第三代的江姐。因為他之前已經有兩代了,所以說要突破,從前的那些固有的印象也是比較。有難度的,但是她確實演出了乙個新高度的。

19樓:戊綺利

萬山控飾演了第三代的江姐,他把江姐的心。這形象誠信的又在觀眾面前展示了一下,又反映了新時代江姐的形象。

20樓:知竹常樂

萬山紅飾演了第3代江姐。因為他演技好,所以他把江姐這個女英雄演得非常好。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扮演歌劇《江姐》中的江姐共有幾代?分別是誰?

21樓:匿名使用者

鄭惠榮鄭惠榮在扮演了第一代江姐後,於60年代離開空政歌舞團,到北京自來水公司作了一名普通的女工。她們5個人中的萬馥香如今已不在人世,蔣祖繢也移居海外。

孫少蘭是第二代江姐的扮演者,她清晰地記得,2023年,停演了13年的歌劇《江姐》又要重排,由於當年扮演江姐的演員都相繼離開了空政歌劇團,團裡開始重新到各大軍區去物色江姐人選,當時年僅20歲的孫少蘭被幸運地選中。為了演好江姐,她除了反覆閱讀**《紅岩》外,還到重慶渣滓洞去體驗生活。她說:

「感觸最深的,就是在這麼大好的年華被關在這麼個失去自由的地方,但是江姐又要為自己的崇高理想、為自己追求這個理想能堅定地在那兒跟敵人作鬥爭,我覺得她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女性。」作為第二代江姐,孫少蘭把江姐演得出神入化,在當時受到了異常熱烈的歡迎。

萬山紅萬山紅飾演了第三代江姐。面對**的採訪,萬山紅十分動情,她說,作為深入人心的女英雄,江姐這個形象要演好並不容易,她一直提醒自己不要滑入革命題材「型別化」創作的誤區,要塑造乙個觀眾可以認同的、有血有肉,既有理想又有柔情的偉大女性形象。為此,萬山紅在保留原有**的前提下,對部分台詞作出修改,力求「少喊一些口號,多一點女性的溫柔」,刻畫了乙個「充滿人情味」的江姐。

鐵金飾演了***江姐,十分幸運,她2023年考入中國**學院,攻讀碩士學位,2023年進入空政歌舞團不久,就趕上了復排《江姐》。經過激烈的競選,她以自己富有激情的演唱和對角色的準確把握,成為***江姐的扮演者,這也是她渴望已久並傾注全部心血塑造的角色。

王莉飾演了***江姐,為了在思想、氣質上靠近江姐,達到與角色的神似,王莉蒐集了各種江姐版本,反覆揣摩,不斷練唱。她白天排練,晚上犧牲休息時間回宿舍繼續學習。王莉還隨劇組專門去了重慶歌樂山革命紀念館考察學習。

丁柳元丁柳元,作為新一代電視劇集版「江姐」,她的身上具備了詮釋這一革命女英雄的所有氣質。作為軍旅演員,丁柳元沉穩、內斂的軍人氣質與角色非常契合。出演過《敵後武工隊》《親兄熱弟》《繼母後媽》《想愛都難》等多部熱播劇,曾與斯琴高娃、奚美娟、張國立、孫紅雷、吳若甫等多位國內一線實力派演員合作,丁柳元的演技毋庸置疑。

她的精湛演技更是奠定了相當人數的觀眾基礎,近幾年來由她主演的多部電視劇集均在各電視台創下了頗高收視率,她也一度被稱為新一代「收視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