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海行動》裡的無人機有什麼用

時間 2021-05-04 05:45:2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影《紅海行動》中,各式各樣的高能**也成為觀眾們關注的焦點!而片中無人機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那麼《紅海行動》裡的無人機有什麼用?一起來了解下吧。

《紅海行動》中第一次出現的無人機是一架便攜的偵查無人機,同時有自爆功能。蛟龍突擊隊在遭到伏擊時利用它的自爆一度壓制住了恐怖組織的火力。

電影中的設計同樣是靠譜的,遙控器的自爆按鈕有防呆設計,也是用心了。自爆無人機用多旋翼結構是揚長避短的,它比固定翼飛行更加靈活,不容易錯過目標。而自爆任務對續航等效能的要求也不高。

所以這款無人機完全有可能發揮出實戰價值。

影片的最後部分,臨沂艦上起飛了一架大型固定翼的查打一體無人機,它為前方作戰的突擊隊員提供了通訊中繼,並擊毀了一輛敵方坦克。

值得一提的是,操縱無人機的女戰友竟然是霍思燕演的,大家是不是沒有注意到呢?

雖說《紅海行動》這種戰爭電影一般都是男人做主角,但霍思燕在片中操縱無人機的一幕卻非常搶眼,只有短短的鏡頭閃過,好多觀眾都在疑惑:「這不是霍思燕嗎?」「這是霍思燕嗎?

」「看電影的時候太緊張沒認出來啊!」

而霍思燕也在自己微博曬出一套**,**中將自己與兒時的動畫片《舒克和貝塔》拼接在一起,並配文稱:「開飛機的舒克,愛勞動的舒克,開坦克的貝塔,愛友誼的貝塔,這就是好樣的舒克貝塔。」還打上了老公「杜江」的tag,寓意自己和老公就像動畫片中的角色一樣。

杜江解釋,其實這並非事先安排好的,而是乙個巧合,「那天思燕來探班,沒提前告訴我,嚇我一跳。因為那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我給忘了,好在思燕非常體諒我,讓我專心拍戲。那天我們就和導演林超賢一起吃飯,吃著吃著導演就讓她客串一下。

」而杜江飾演蛟龍隊副隊長兼爆破手徐巨集,精湛的演技給觀眾留下深刻映像,不少網友看過此片後盛讚杜江轉型硬漢成功,連妻子霍思燕也這樣覺得。

為更貼切角色本身,杜江加強鍛鍊,從內到外一改往日「暖男奶爸」形象,又首次出演軍人角色,一身軍裝颯爽英姿,硬漢範兒十足!對於老公形象上的大轉型,老婆霍思燕忍不住大呼「感謝林超賢導演給我換了個老公」。

霍思燕在接受採訪時稱:為了拍戲,杜江前往摩洛哥近半年之久,兩人只能分隔兩地,這段時間內霍思燕有了一種軍嫂的感覺,她坦言軍嫂並不是誰都能接受的身份,需要內心極大的挑戰,還好自己熬了過來,並為自己的丈夫接這樣一部戲感到驕傲。

其實霍思燕已經多次為這部片打call。去年聖誕節,當各路明星都在曬禮物、曬聚會的時候,她卻「不合時宜」地曬軍人。

2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紅海行動》裡的無人機是偵查、打擊一體的,偵查為主,有限打擊為輔助,就是彩虹系列或者翼龍系列的小型化版本。

3樓:黑夜

偵查為主 如果可以攜帶炸彈可以偷襲敵人!

《紅海行動》刪減了哪些片段,《紅海行動》刪減了什麼內容?

關於政zhi的都和諧掉了 香玉 花園相會 無限相思苦,含情對天光。遙望三竿月,花下會無雙。良宵有時盡,何須對天光。願為梁上燕,棲處自成雙。紅海行動 刪減了什麼內容? 紅海行動 根據 葉門撤僑 行動真實改編,紅海行動 講述了 蛟龍突擊隊 在阿拉伯半島的 伊維亞共和國 執行撤僑任務的過程中,不斷瓦解恐怖...

《紅海行動》黃景瑜的演技受質疑,為何《紅海行動》演技卻被稱讚

黃景瑜在紅海行動裡面,因為他表演出色,無論是演技,動作 神情 微表情還是他的打鬥場面,都是無可挑剔,所以得到了所有人的讚賞和肯定,而他以前並不成熟,所以就受到所有人的質疑,那麼這是交了乙份完美的答卷。演員就是在這樣的不斷的成長,剛開始出來的時候並不被別人認可,因為不管是演技也好,表情也好,還有語言神...

紅海行動扎卡是不是卡扎菲,紅海行動扎卡組織已經襲擊了中國,為什麼不能派兵打對方,就幾個人執行任務,人家打了我們,不該還手?

扎卡是 頭目,卡扎菲是 沒半毛錢關係 哈哈小伙你很有想象力呀。那依維亞是不是利比亞啊!哈哈 紅海行動扎卡組織已經襲擊了中國,為什麼不能派兵打對方,就幾個人執行任務,人家打了我們,不該還手?因為那是他們的國家 派兵第一沒什麼用,第二並不合法。有人說 要是扎卡去把日本沉沒,殺光日本人,被人說成抗日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