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海行動》刪減了哪些片段,《紅海行動》刪減了什麼內容?

時間 2021-05-04 05:44:27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政zhi的都和諧掉了

2樓:

香玉《花園相會》:無限相思苦,含情對天光。遙望三竿月,花下會無雙。良宵有時盡,何須對天光。願為梁上燕,棲處自成雙。

《紅海行動》刪減了什麼內容?

3樓:匿名使用者

《紅海行動》根據「葉門撤僑」行動真實改編,《紅海行動》講述了「蛟龍突擊隊」在阿拉伯半島的「伊維亞共和國」執行撤僑任務的過程中,不斷瓦解恐怖組織策劃的陰謀,從亡命徒手中拼死解救人質的故事,在跨國救援中展現了大國風範和我軍強大的軍事力量。

《紅海行動》就在日前開啟了提前看片模式。提前看過電影的觀眾紛紛表示:「緊張!刺激!全片環環相扣無尿點!」「從頭燃到尾,場面真實震撼!」

但是對於電影中的一些展示恐怖組織血腥暴力行為的「忠實刻畫」,一些觀眾也大呼「小心臟有點受不了」

其實,這已經不是觀眾們第一次向林超賢這樣反應了。早在他的上一部電影《湄公河行動》,觀眾們雖然非常喜歡那種真實刻畫的場面,但影片的一些暴力鏡頭也讓一些觀眾有些非議。

這一次,新片《紅海行動》將在春節檔上映,林超賢也坦言:「考慮到春節這個檔期,自己已經對一些相對暴力的畫面做了一些刪減。」所以刪減的都是一些暴力的鏡頭!

而對於刪減這一情況,網友是怎麼說的呢?

網友一:不要刪減啊!這點程度都受不了的觀眾還是去看言情吧。

網友二:該刪還是要刪的,考慮到心理承受能力低的觀眾。

網友三:戰爭片就是這個樣子接受不了這樣的真實感就不要看。我覺得國產片應該要更加的真實。如果什麼都看不了那不就阻礙了導演的發揮和電影的質量?

觀影中,有一場戲讓記者印象深刻,「蛟龍突擊隊」因為恐怖組織中最牛的「狙擊手」引導火力而**慘重,在終於找到這個「神射手」藏身處後,由黃景瑜飾演的狙擊手顧順發出了最有力的還擊--一顆子彈緩緩射出槍膛,從山的一頭飛向另一頭,這個過程可以看到清晰的彈道痕跡甚至子彈周圍的受熱氣流的變化。

當子彈追上恐怖組織人員,一連串慢鏡頭過後,子彈擦過側臉、打掉乙隻耳朵的鏡頭卻很快,整個鏡頭表現得很有節奏,令人印象深刻。總體來看,影片節奏緊湊、動作激烈、劇情緊張,全片環環相扣無尿點。

《紅海行動》可謂華語電影史上從未有過的大製作,力求真實還原現代化海軍全貌。據導演介紹,《紅海行動》比《湄公河行動》起碼多三至四倍的艱辛:「相比上一次《湄公河行動》有更多讓自己興奮的地方,這種追求相對地就要付出代價。

」為了能將影片做得盡善盡美,林超賢導演在原本惡劣的條件下不斷挑戰自己,所選拍攝場景都是摩洛哥最偏遠、最荒無人煙的地區,從陡峻的高山到荒蕪的沙漠,都留有整個劇組的印記。

劇組常常要每天開車三個小時才能到達拍攝地點,有時還會碰上惡劣的天氣而不得不中斷拍攝,可謂磨難重重,吃盡苦頭。

而作為林超賢導演的第二部主旋律動作題材電影,不僅動作場景難度係數增大,更是要嚴格把控每乙個鏡頭。

令人欣慰的是,所有演員都搏命出演力求做到滿分,張譯骨折、海清手腕骨裂、麥亨利膝蓋露出骨頭……身為「蛟龍突擊隊」隊長的張譯對受傷一事坦然接受:「我覺得受什麼樣的傷都值了!」

此外,電影裡的每個人都非常看重「回家」這件事,「這是支撐每個中國人在任何困境下都能堅持下去的強大信念。」林超賢說。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比較血腥的畫面,怕群眾接受不了。好比戰狼2裡面因為拆遷把烈士的骨灰打翻的那一段

《紅海行動》經典台詞有哪些?

5樓:湊不要臉

勇者無畏 強者無敵

就算最專注,也會有壓力在,不要害怕它,壓力會讓你更專注。

我不怕死亡,我怕的是沒有任何辦法

戰場上,子彈是躲不掉的

我們是中國海軍,我們帶你們回家。

不要害怕它,壓力會讓你更專注。

要讓****知道,乙個中國人都不能傷害。

不生在戰爭國家永法體會戰爭的可怕

「沒問題~我的!」「按我說的做!中國海軍來救你了!」「得跟他們幹到底!」「要扛……一起扛!」

最後向中**人致敬

純手打,求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顧順,李懂精彩的電影,看了三遍

《紅海行動》黃景瑜的演技受質疑,為何《紅海行動》演技卻被稱讚

黃景瑜在紅海行動裡面,因為他表演出色,無論是演技,動作 神情 微表情還是他的打鬥場面,都是無可挑剔,所以得到了所有人的讚賞和肯定,而他以前並不成熟,所以就受到所有人的質疑,那麼這是交了乙份完美的答卷。演員就是在這樣的不斷的成長,剛開始出來的時候並不被別人認可,因為不管是演技也好,表情也好,還有語言神...

紅海行動扎卡是不是卡扎菲,紅海行動扎卡組織已經襲擊了中國,為什麼不能派兵打對方,就幾個人執行任務,人家打了我們,不該還手?

扎卡是 頭目,卡扎菲是 沒半毛錢關係 哈哈小伙你很有想象力呀。那依維亞是不是利比亞啊!哈哈 紅海行動扎卡組織已經襲擊了中國,為什麼不能派兵打對方,就幾個人執行任務,人家打了我們,不該還手?因為那是他們的國家 派兵第一沒什麼用,第二並不合法。有人說 要是扎卡去把日本沉沒,殺光日本人,被人說成抗日英雄,...

紅海是哪個國家的,《紅海行動》發生在哪個國家?

影歌 紅海是指介於阿拉伯半島和非洲大陸之間的狹長海域,古希臘人稱為thalassaerythrae,今名是從古希臘名演化而來的,意譯即 紅色的海洋 此名稱的 解釋甚多。其一是用海水的顏色來解釋紅海的名字。這種解釋又分為三種觀點 有的說紅海里有許多色澤鮮豔的貝殼,因而使水色深紅 有的認為紅海近岸的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