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電影觀後感,字數左右

時間 2021-05-02 21:53:29

1樓:賓新竹偶蝶

在乙個天空清澈的夜晚,我帶上天文望遠鏡,走出了喧囂的都市,乙個人來到寧靜的高山上,只有兩個目的,第一.讓身心好好的放鬆下來,第二.靜靜的觀測一下天空中的繁星。

當我拿出天文望遠鏡對準我將要觀測的一顆衛星—月球的時候,我被它皎潔的月光吸引住了,雖然我知道它本身並不能發光,而是靠太陽反射到它身上才發出的光芒,可我還是情不自禁的看著它,心裡想著月球簡直就是地球缺一不可的好朋友,如果沒有它的存在,那麼地球一天的自轉速度不知道有多麼快,自然災害不知道有多麼的頻繁,而我們人類根本不會發展到今天,月球對地球(準確的說是人類)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這時我用天文望遠鏡對準月球,清晰的看見月球也是遍體鱗傷,到處都布滿隕石坑,估計是由於太空中的隕石碎片或者小型彗星撞擊導致的,因為月球上面沒有空氣,所有乙個小小的衝擊,都會給月球造成永久性的傷痕,我轉換了一下視角,看到月球上面有許多的環形山,其中比較大的幾個環形山—貝利環形山、克拉維環形山和牛頓環形山都被我清楚的看見,它們在月球上面高高的聳立著,我還看見月面上有一片大面積的陰暗區域,那裡就是「月海」,總面積約輔虎滇臼鄄鉸殿歇東忙佔全月面的百分之二十五,它們絕大多數分布在地球和月球的正面,實際上月海不含一點水分,只不過是比較平坦的低窪大平原,這時的我才真正的體會到月球的脆弱,時間過得非常快,我恍惚之間似乎明白了什麼道理,對,其實月球跟人是一樣的,從表面上看,彷彿看不出來什麼破綻,然而我們深入內部去看,就可以清楚的看見往往看似完美的東西,其實並不完美。今天的夜晚,是我人生之中頗為受益的夜晚,而這個道理將影響我的一生。

朋友,這是我真實的體會,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碧魯櫻花卑佩

《流浪地球》**本就想象力豐富,讓地球連同地球人一同逃難的創意蕩氣迴腸、驚豔無比。電影中的行星發動機很硬核,還原了**中「雅典衛城神殿的巨柱」的描寫;地球啟航產生的尾跡清晰可見,宛如一艘巨型飛船遨遊宇宙之間;北京、上海被冰雪覆蓋氣勢磅礴;地木交會更是讓人瞠目結舌,試問有電影能看到這樣一幕?

中國導演能拍出這樣的硬科幻,看到這樣的完成度,想想就激動,可以讓人原諒一切不完美!說這部電影是中國科幻電影的元年自然是站不住腳,畢竟國內早就拍過很多軟科幻,但說《流浪地球》是中國硬科幻電影的第一座里程碑,或者說中國硬科幻電影的元年,這是任何人都無可反駁的,它的工業化程度在國內絕對是前所未有的,是一部可以載入中國電影史的電影!

其實中國觀眾對於這型別的硬科幻並不陌生,只是國內一直沒有拍攝這種硬科幻大製作的工業基礎,也可能是因為中國人沒有這樣的文化自信,找不到中國獨有的文化語境,並不相信中國人可以去拯救地球,拯救世界。直到今天,終於有導演做了這件事情,而且做的非常棒,給中國的硬科幻豎起了乙個很高的行業標桿,在中國人的文化語境裡用中國人的方式拯救全人類,也一樣可以拍的毫無違和感,一樣燃爆!

最後表揚一下片尾的《流浪地球》**的特效,比漫威的漫畫翻頁片頭還精彩。電影保持了**的整體框架,有一定改動(嚴格說其實是擴充),只拍了**的前兩章,最精彩的《叛亂》希望能在續集看到。新加入的點燃木星很有新意,這種有創意的改動我還是能夠接受。

《流浪地球》的上映讓「中國科幻電影」迎來真正的春天。中國科幻迷從此不再流浪,因為我們終於有硬科幻了!

3樓:支建華僧秀

這部電影與原著改變了許多,但是他還是突出了人類在自救的那一部分,同時也尊重原著的地球被冰封。電影中,人的戀家情被體現的酣暢淋漓,家對於任何乙個人來說,都是避難所一般的存在,就好像是只要在家裡,世界末日都不算什麼了。

最後拯救地球的,不是乙個人,而是乙個group,許多隊救援人,為了拯救自己的家園,進行最後的一搏,哪怕這挽回地球只是一種0%成功機率的奢求。人之所以為人,而不是機器,是因為,人在面對任何困境的時候,哪怕這事是一種妄想,但是人類的情感往往會讓人去試一試。而裡面的莫斯,則是裡面最理智的東西了,所有的事情都會計算好,只要有一點失敗的餘地,莫斯都不會冒這個險。

拯救世界不是乙個人可以做到的,它需要萬眾一心,需要乙個團隊的努力與奮鬥,要團隊中的每乙個人不計代價與回報的奉獻,朝著同乙個方向努力。

最後那些人的奮鬥目標便是保衛自己的家。

勇敢的心觀後感(字數在500左右)

華萊士,終其一生都是一個鬥士,一個為了愛情而斗的鬥士,一個為了自由而斗的鬥士,一個為了國家和命運而斗的鬥士。他是一個讓人尊敬的英雄。首先是華萊士他的成長,對他而言,真正的成長是在失去了父親以後。之前他只不過是一個單純的小孩而已。當他看到那個小屋裡被人吊死的同胞,他只是一種震嚇,一般小孩一樣驚嚇而已。...

大學生電影火燒圓明園的觀後感左右

1860年10月18日 我們應該銘記於心的日子,因為在歷史的篇章上,這是帝國主義火燒圓明園的日子。圓明園的毀滅,即見證了帝國主義的傷天害理,令人髮指的罪證,也證明了那時清朝的腐敗和 落後就要挨打 的道理。看了學校的 火燒圓明園 的記錄片後,我感受頗受。閉上眼睛,我好似看到了近160年前那火燒圓明園的...

跪求 北京電影博物館觀後感要左右

網上搜搜博物館觀後感自己改改就行了,才一千五百字。對大學生很容易。 偶系小路 今天,我和同學們懷著格外激動的心情踏上了開往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的地鐵。館內向我們展示了中華民族5000年的軍事歷史與軍事文化,還展示了中國人民解放軍發展壯大的歷史和中國國防建設的新成就。我們踏上了一條紅色的回憶之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