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去遠方 裡面他哥哥說的那段英文是什麼

時間 2021-05-02 19:05:54

1樓:

他不是**,是放煤氣自殺

電影《帶我去遠方》中男主角自殺時,那首英文詩叫什麼名字?誰的?

問一下《帶我去遠方》這個電影講的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片是金鐘獎最佳編劇傅天余的長片**作,由資深導演吳念真監製。《帶我去遠方》講述的並非純粹的同志故事,影片呈現的是所有「異類」心中抹不去的心愁和烏托邦之夢。  色彩繽紛的水晶波波、拾荒的傻爸爸、迷信的鄉下奶奶(梅芳飾)、愛與她踏單車和說笑的近親賢哥哥(林柏巨集飾),以及海邊的家,就是蘑菇頭阿桂(李芸妘飾)的一切。

  阿桂看上去活潑精靈,但就注定跟同齡孩子有不一樣的成長經驗,原因她會把綠看成黃。色盲沒有令阿桂對生命畏縮,爸爸會送她多色眼鏡,令她看到不同顏色的天空,她更看到最親的賢哥哥的同**世界,卻不帶異色。   賢哥告訴她女孩隨床單飛遠的故事,也告訴南太平洋有個色盲島,叫她嚮往。

阿桂想去那個烏托邦,阿賢似乎比她更想離開小漁村,他們是彼此秘密的守護者,互相計畫有一天要離開這裡,到乙個不會感到寂寞,也不會被人當作異類的自由天堂。影片的下半段,已成長得婷婷玉立的阿桂(遊昕飾)被奶奶送入專科學院學美容剪髮,而賢哥哥因同志愛情自殺,最終成為了昏迷的植物人。阿桂希望有一天賢哥哥會回頭望她,但一切已成泡影。

一道彩虹,劃破長空,開啟了阿桂的心扉。 我複製貼上的~

求《帶我去遠方》中的英文詩

《帶我去遠方》是那部電影的主題曲,插曲?我說的是鋼琴曲,曲子中一直有乙個男生用英文獨白,

3樓:為我尋覓

《帶我去遠方》就是那部電影的影名啊,你所說的鋼琴曲,男生獨白有不同的場景的聲音,就是那部電影的主題曲。

電影《帶我去遠方》講的什麼啊?

4樓:洒家略胖

帶我去遠方,呼吸過度,上癮,盛世,愉此一生等等腐劇全?集未刪?減百?度雲=攻?鐘?號?腐曉大人,shu ju名就好啦

現在還外出去遠方打工的人過年還會回家嗎

自己想回就回貝,沒什麼,不過有些工作是過年也要上班的,但可以請假 沒錢的回家看看,加加油為來年鼓勁。有錢的回家孝敬父母,關心下妻小。有夢的還在堅持,無夢還在掙扎。過年了,還是回家的好。會的,外出打工經常不回家,趁著過年回家團圓一下畢竟是好的啊。就是車票問題不太好解決。如果有時間就回去,如果沒時間就算...

剛剛交往的女朋友要去遠方工作,我們的感情還不穩定,我應該過去陪她嗎,她比較愛闖,我比較宅

絕戀 很果斷很肯定的回答,去 各方面條件都允許 你能發這條帖,說明你雖然宅,但是還是很喜歡她,在乎她的,在這種兩人都不是很主動的情況下,距離就是你們維持情侶關係的最大的優勢,還有,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是第三者,你把她描述的那麼動人,那就要防狼了,真的,感情再好,很多時候都因為距離的關係,產生了隔閡,...

男朋友從不帶我去遠點的地方玩,只是在家周圍逛街吃飯什麼的,原因可能是他經常上班,一周只待星期日,而

送他一朵花,他下班時多陪陪他你對他說 我知道你工作忙,但是我希望你能陪我旅遊 我是乙個比較自我的人。首先,我在這宣告。我不敢就你上面的陳述就說明他不愛你!但起碼,他不是很愛你。當乙個男的想你跟他在一起,最起碼,他會把你引進他的社交圈子,讓你成為他生活的一部分。另,我覺得人生短短幾十年,為什麼要隨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