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馬上就要離開家裡人去遠方讀書了,人去哪陌生的城市,我真的很害怕

時間 2021-06-10 00:01:33

1樓:醉還是沒醉

不要怕,陌生的城市,新的朋友新的同學。如果一個人離不開家,終究成不了大器。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要接觸新的事務新的人,總要離開溫室,到外面的世界闖蕩,你是去上學吧,我妹妹今年也要離家讀書,她反而是以出去玩兒的心情在對待,認識新的朋友就好了,你的同學她們跟你一樣都是新生,你沒什麼好怕的,加油

3樓:蒼凝大大

開家人去遠方是每個人,必須經歷的事情。不要害怕你只能去承受。看開一點的可以當做這是一次旅遊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必經之路,過了就沒事了,要對自己有信心!你父母也會希望你能好好讀書的,未知的雖然讓人害怕,但也未免不會出現驚喜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怕,到了學校就有新的同學新的老師陪伴成長了

6樓: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青年堅強點!你可以的

7樓:梨花院落

多交朋友,今天看到一句話,朋友是你在外的支柱

8樓:來自神農架體貼的暖陽

沒事的堅強就行 我也是一個人遠行讀書

9樓:靚麗

一生不可能就守在家裡,只有外出才能見到世面。

10樓:

別怕,人總會長大的。

11樓:看滿地霜

剛開始都會有些怕,不過只要你在那抓緊交朋友就行了,那種恐懼幾天就會沒了的

12樓:安仔達人秀

毛線,我也一樣啊,沒啥大不了的

13樓:

萬事開頭難,習慣了就好了。

自己一個人想去另外一個城市去闖蕩但是又怕一個人去陌生的地方會感覺到害怕跟孤獨會想父母我現在17歲?

14樓:跑馬的漢子

你才17歲,不趁著年輕出去闖一闖。老是待在父母的身邊幹嘛呢?對不對?年輕人要敢拼。

15樓:張愚頑

一個人想去另洞旅肆外一個城市去闖蕩,但又害怕一個人去陌生的地方,鎮派這說明你沒有足夠的自信,沒有一納轎定的心理承受能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一個人想去另外一個城市去闖蕩但是又怕含吵一個人去陌談讓侍生的地方會滑賀感覺到害怕。會想父母。現在才17歲,你就應該好好讀書,以後再說吧

17樓:2011de春天

17歲還太小了,應該是讀書的年紀啊,一個人出去外面也比較危險,還是不去貿然一個人出去陌生的城市吧。

18樓:美好

不知你是男生還是女生。男生的話出去闖闖確實好,見見世面,歷練歷銷物伍練。女聲呢,還是找個同齡人作伴比較安全,一個女孩外出螞慎,父虧或母也不放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熟悉的親人去,以後適應了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沒有失敗,如果在故鄉攔鬧鎮生活不快樂,換個環境,改善一下心情是最佳選擇也許有一天你會

回出人頭地,如彎源答果在故鄉畏首畏尾對將來的發展也是不利的四海為家,如果在外面待不習慣再返回家鄉,既然選擇在外地發展輕意不要放棄儘快適應環境創造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當你有成就了自卑就被嚇跑了你內心更強大了,你會品嚐到未來的生活簡粗多姿多彩,這是你改變命運的一個轉折點,抓住這個機會在外好好拼一拼望你成功!祝福你!

一個人準備去陌生的城市生活,有點害怕,怎麼辦?

21樓:悲的小山

害怕的原因是怕生活不下去,怕

一時找不到工作,帶足金錢,前回期要找點找到工作,做到有有答生活資金。去陌生城市有點害怕都是很正常的,人生地不熟的,有這種心態很正常,多做好計劃就行,沒什麼不可以的,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帶足來回的車費,實在不行就回到原地。從**來回**去。

我想離家出走!生活壓力太大了!我過的太累了!我想一個人去一個陌生的城市重新生活!我不想與家裡人聯絡

22樓:東門菀

我今年己82歲性格開朗但是生性糯弱!家有悍妻!惹不起躲得起!不想離婚,家產不要,不行的外出家做和尚,

23樓:羽南共舞丿

會報警,會傷心,會害怕,會思念過度,什麼都可以解決,只是時間的問題!冷靜會讓你解決所有問題!衝動會受到懲罰的!切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工作了,做事不要只停留在想,想去做就去做,擔心這擔心哪的,還是趁早放棄這個念頭,踏踏實實隨遇而安。

25樓:藩笑

如果你是男的話,我建議你在可以保證生活基本要求的情況下,出去看一看或者是見識一下,鍛鍊一下自己,之後難與不難,到底怎麼樣你自己在心裡就有數了,文憑這個事不是絕對的,看也要武裝自己,比如學一學比較有用的知識,之後自己的路需要磨練之後才知道。 可以跟父母說清楚,帶上一點錢,去一個陌生的城市生活一段時間,到時候就知道生活的艱辛了,之後回來找個工作,可以託人找,可以網上投簡歷,還有你們那的人才市場去看看總會有的!

26樓:甫擾龍露

家裡會報警找你 別做傻事 如果真想離開 到了那地方打個**給家裡 報個平安

27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矛盾總要退讓一步換取寧靜的。或者找出解決的辦法。一鬧矛盾就想逃避。到外面的世界很殘酷。沒人問沒人管。沒錢又餓還要辛苦才找工作。

28樓:虞姬的小男朋友

不能這樣的,你這是在逃避。你應該勇敢的去面對並解決所以的問題!你這樣子一走了之你的家人朋友會很著急的!加油,你會成功的!

29樓:濟南一哥

懦弱自私的表現,別的不說當父母的養你一輩子容易嗎?自己考慮吧

30樓:

說這話就知道你還沒有為人父母,哪有過不去的坎,要把煩惱傷心留給家人嗎

31樓:

你是傻子麼 首先1 離家出走你能去哪? 2 遇到事情你能解決? 3 你在考驗公安機關的辦事效率?

你要想清楚為什麼要離家出走 為了什麼要跟家人分開 如果賭一時之氣苦的是自己 你試過一個人孤單的滋味麼 沒試過你就試試吧

32樓:奮進的袁帥

你這樣好嗎,你那麼點歲數到處跑,家裡人不擔心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當然會拼命找,你可以適當的 出去放鬆下,也別太遠就去旅旅遊 **聯絡著就行

34樓:禪修

傻孩子讓父母省點心吧!他們不易啊

35樓:難忘的十八

不要有這樣的想法。努力做好自己

3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成家了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子欲養而親不在,到時候有得你後悔的,畢竟是一家人有什麼說不開的呢,再說了,父母把你養大也不容易啊,你就這樣對待自己的父母嗎,你也不想想以後你自己的孩子這樣對你的話你來怎麼想,回家吧,和家人好好的談談就行了,沒有過不去的門檻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家庭有多大的困難啊?該負責的還是要負責

39樓:來自大鄣山皓齒內鮮的辛德瑞拉

會找你啊,但是找不找得到就不一定咯

以前我一個人去陌生的城市就會害怕,後來我我交了個女朋友,最後她和我分手了,現在我一個人不管去哪感覺

40樓:才財女★夢

因為你經歷了,也慢慢習慣了,所以就不會再害怕了,每個人都有成長的過程,經歷多了,久而久之,就會覺得,沒有什麼可怕的。

41樓:

其實應該跟你交bai女朋友沒有du什麼關

系,你這zhi種害怕的感覺dao應該**於你擔心自己無法內掌控容的情況。例如你對陌生城市裡沒有熟悉的環境,沒有認識的人,甚或對自己財務方面都可能會產生擔心。但人隨著年紀增長還有很多東西會有長進的,例如你的問題處理能力,自信,經濟實力,這些能力的增長會有效緩解你對陌生城市的恐懼。

所以,多鍛鍊自己,沒什麼能讓你產生害怕的。

42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可能是說明

你現在長大了成熟了吧

43樓:唱西娘

成長了,心裡有底氣了

一個人離開家去學校為什麼會覺得是抑鬱煩躁加壓制。又不是初次離開家去遠方?

44樓:

心裡轎慧bai有沉重的包

袱或放不du下,解不開的東西,畢竟不是zhi

離開家一dao兩天那麼簡單,專你要進入另一個社姿帆賣會一段時跡逗間屬,肯定在心理上有個適應期,不要害怕,這是你成長必經的一步,是好事,別猶豫,大膽往前走!祝你學業有成,學習進步,生活開心!

45樓:留留留留流

因為是學校···中國的孩子多多少少都會有厭學情緒。

46樓:匿名使用者

恩,去外面學習或工作,都會有不捨,很正常,不用想太多,想家了,有時間就回來看看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心理誰都有,畢竟大智大勇的人是少數。世界橘消上只有家是最溫馨的。加上去學校代表了新的學習又要開始,學業的壓力圓衫知比較大,有點恐懼很正常。

反正去了以後得習慣一段時間才能步入正軌塌簡。

48樓:匿名使用者

對未知的不確定。正常現象。你應該想在新的學習地方可以學習新的東西和結交新的朋友,你就充滿期待。

49樓:灰不起來的菲菲

家裡比較安逸,沒有殘酷的競爭,沒有複雜的人際關係,

一個人去一個陌生的城市找工作,不認識任何人。心裡害怕無法面對,壓力大。我該怎麼辦?

50樓:是愛你大人的

對自己說我能行,其實剛開始都這樣,其實只要你開朗點朋友還是很好結識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我出來一年了,我在廣東惠州,你呢

52樓:雪輕舞飛揚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了,去年就不會。想去哪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