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從不帶我去遠點的地方玩,只是在家周圍逛街吃飯什麼的,原因可能是他經常上班,一周只待星期日,而

時間 2022-05-22 07:45:06

1樓:郭敬明公積金

送他一朵花,他下班時多陪陪他你對他說:"我知道你工作忙,但是我希望你能陪我旅遊:"

我是乙個比較自我的人。首先,我在這宣告。我不敢就你上面的陳述就說明他不愛你!

但起碼,他不是很愛你。當乙個男的想你跟他在一起,最起碼,他會把你引進他的社交圈子,讓你成為他生活的一部分。另,我覺得人生短短幾十年,為什麼要隨人家的性子過生活呢?

你喜歡熱鬧的,就跟朋友熱熱鬧鬧的過唄!活出自我來!還有,男人是不能遷就的!

他們會得寸進尺!試試

2樓:論吃頓飯

他有點吃醋吧!其實誰不想和自己的愛人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來一次只談風月不顧花銷的旅行?可是,對方就是有這個心,但是實在沒那個條件,無奈每次只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其實,有錢時的快樂和沒錢時的快樂是一樣的,只要你們開心幸福,何必在乎?

以後還有機會,不要為滿足自我膨脹的虛榮心而對這個男人施加太多壓力,珍惜進而努力,你們會擁有一切的,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已經很好了,在乙個女生最美麗的花季恰好是乙個男生最需要努力的時候,假如你能陪他走過這段時間,他必會對你不離不棄。

4樓:曹

你應該多體諒他,多陪他,除了玩,可以做很多事情,為什麼不試著為他做些什麼,哪怕是一頓可口的飯菜。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應該真的忙吧,他也是想多賺點錢讓你過好點 。

6樓:趙山河

結婚後是男女共同的責任,男主外女主內。(男人掙錢養家餬口,女的洗衣做飯領孩子)別成天想著玩。替他想想,理解他。

7樓:

這樣的男人最好是分了 有種鳳凰男的感覺

8樓:

他還得掙錢娶媳婦呢!你要是敢說裸婚,他立馬就帶你去馬爾地夫

9樓:得利鐘錶

珍惜這個男的,他相信他會主動找你去玩得,不久的一天

10樓:過聖

他心裡總歸是會有點彆扭的,你去跟他道個歉,他肯定就好了

11樓:漆黑風景不如畫

他其實是說你太會玩了。也是,現在的城裡人都很會

男友不帶我去見家人,是什麼原因,為什麼男朋友不帶我見他家人?

給他個期限交出答案。不然一拍兩散。不要相信他任何的藉口 你已經受騙了只是不承認而已。他這麼大的事情都騙你,難道你還要等自己父母棺材本都賠進去才醒悟? 首先,你必須要盡快的調整自己,調整自己自身的心態,調整自己和對方的感情,調整自己對對方的做法,對於你和他的關係及未來情感的發展,你必須要做最壞的思想準...

男朋友過幾天要帶我去參加他朋友的生日。去吃飯之後去唱歌 他說去的人都是一對一對的 我不想讓他失望

就靜靜的美美的坐著就行了,你還想怎樣啊?第一次見面誰不是一句話都沒有的坐著啊? 這可以看出,你過去對他,還沒有確定他是你的男朋友,現在你已經在乎他了,說明你已經確定他是你男朋友了。沒事的,好好的和他去吧,好好的打扮打扮,去那該說什麼就說什麼,多聽就好了。 華1234子 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一點,不說話。...

男朋友帶我去去見他的朋友的時候總是喜歡讓我自己去

白馬童話 不然呢?他牽著你還是揹著抱著去哦?又不是閒的沒事幹,天天在家談戀愛就好了,人還有工作的,線路給你查好了,也不是晚上,不是偏僻的小道,更不是去見陌生不靠譜的人,而且他還在那等你,你又沒受傷生病,他又要辦事,你也太不懂事了.即使他不用辦事,讓你自己坐車跟他會合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隨便找個人問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