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都說《在遠方》裡面的路小歐真的很會玩

時間 2021-10-14 22:45:50

1樓:啦啦小雪子

因為路小歐可以說是新時代女性,她學歷高,但是沒有瞧不起任何一個職業一個人,思想比較前衛,是個會玩的女生。路小歐與霍梅學習的是心理學,姚遠幫她們找到去福利院實習的機會,幫那些失去父母的孩子解決心理問題,但是老院長卻無法接受路小歐的心理干預**,起了衝突。這就是一種典型的新舊觀念的碰撞,是那個時代的特色,但是也是中國就此走向輝煌的堅實一步。

小歐雖然看起來是一個溫和的女學生,但實際上,從她的言行可以看出,她是非常倔強有個性的一個女孩子,她也許不會和霍梅成為情敵,因為她明顯是對姚遠有好感,對劉雲天沒有其他想法,自從劉雲天和路曉歐在遠方快遞公司見面後,他就非常器重路曉歐,甚至還邀請她來自己的公司做心理諮詢。對於這一點,不管是霍梅,還是姚遠,都覺得劉雲天對路曉歐那麼好,是因為喜歡路曉歐。

全球購這個專案,本來是劉雲天答應讓霍梅去做的,而且做這個專案,要遠出學習兩年才可以,所以如果劉雲天真的喜歡路曉歐,怎麼會讓路曉歐遠走,而不是把她留在自己身邊呢?因此劉雲天這麼做只有一種可能,目前對路曉歐只是欣賞,並不是喜歡。

但是她知道了霍梅欺騙自己的行為之後,恐怕也會氣憤惱怒霍梅的這種自私的做法,總之,霍梅的這個舉動,會使得兩個親密無間的閨蜜,產生裂痕和齟齬。她真的是一個新時代女性。

2樓:啊大倩啊

因為路小歐的性格就是比較會玩的也比較跳脫,所以很多人會這麼覺得。

3樓:盡力而為

因為在這個劇裡面,他表演的還是比較靈活,所以說人們才會這麼覺得。

4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是的,簡直就是一個超級會玩的人,真的厲害了;。

5樓:喜歡毛絨絨的

路小歐確實是一個很會玩,很有意思的一個角色,這樣的男孩才最招人喜歡。

6樓:

因為通過很多的情節都可以看出來路小歐是真的很有意思。很會玩的一個人。

7樓:久黎情疏

他就是一個人很會玩的人,看多情節裡面都可以看到,反正我喜歡這樣型別的男孩子

8樓:八卦小小隻

不管會不會玩只要心是善良的這個人就不會差,也有自我保護的意識。

9樓:巧巧愛生活

路曉鷗是一個新時代的女性,思想各方面都比較前衛,確實是比較會玩的

10樓:當兵的人

裡面的路小歐就是一個爛貨,是一個三陪女,姚遠應該把她提走,不能要,她給姚帶綠帽子了

《在遠方》劉雲天為何獨愛路曉鷗,霍梅的差距在**?

11樓:永恆省錢網

因為路小歐不論在事業上還是情感上都是比霍梅好,所以很簡單的說就是比她優秀比她吸引得了人。但是路曉鷗最初愛的人是姚遠。到現在還是一個謎團,為什麼一個研究生會愛上一個初中生呢,想想都覺得有點荒唐。

當所有的尊嚴都沒有了。還被人踩在了腳底的霍梅。原本的假想敵路曉鷗就變成了明面的情敵和敵人。

所以在哪一方面都好,霍梅就是想要追上路曉鷗,一路奮起直追的她開始勇往直前,開始偏偏被劉雲天踩在腳下,應有的尊重都沒有得到過。所以後來看著看著。覺得一向刻薄的劉雲天只是對待霍梅的,後來慢慢的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開始愛上她了。

自己開始認為,典型的強者思維就是像劉雲天這樣的,弱者他是不喜歡,所以剛剛開始的時候,他是非常喜歡和欣賞能力強的路曉鷗,並且是非常討厭不屑於表現自卑、這麼容易就拜倒在自己面前的霍梅

但是,經歷了這麼多年,已經蛻變了的霍梅,開始成長了的她,再也不用那麼自卑、本事和才能也今非昔比,就說說從她上次為劉雲天準備的資料來看、東銀會答應投資等等**的很多環節,這些都是可以明顯的看得出來。

可以看得出劉雲天對她的冷漠態度、打擊上的言語,是了激勵了霍梅去自強而想出來的辦法。沒有就此倒下的她,開始變得越來越勇,反到是越戰越強的人,劉雲天本來就是欣賞這樣的型別。

聰明的霍梅沒有衝動的對著路曉鷗開炮,所以後來倆人的友誼還是沒有撕裂臉皮。但是可以想象得出在豁達的路曉鷗的帶領下,霍梅也可以慢慢的能正視自己的情感,心甘情願的留在劉雲天身邊,跟心愛的人一起打拼未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喜歡路小歐的真的有看劇嗎?劉雲天除了一開始對路小歐表現出有興趣外,後面對路小歐還沒劉達來的熱情吧。欣賞跟喜歡我覺得是兩碼子事

13樓:鬼魅少女

差距在於霍梅不是主角,劉愛蓮跟姚遠過了那麼久都得讓位,何況霍梅喜歡的劉雲天還不是男主角。劉雲天、劉達、姚遠,都是這部**裡算起來有資本、多金又有實力且戲份還多,哪一位不喜歡陸曉鷗?

14樓:丕丕卅

我覺得是人和人之間的緣分。這種東西是說不出道不明的。我們也不能強迫一個人去愛另外一個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霍梅沒有差在**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劉雲天就是喜歡路曉歐,他喜歡路曉歐的一切。

16樓:g瀹竌y鏄熲瓙

愛一個人必然有千百般理由,必須換一個人你做的所有的事情都是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霍梅其實一點也不差,只是愛情這個東西是沒有道理的,愛了就是愛了,即使路曉歐在外人看來一文不值,劉雲天也是愛他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霍靠小妾手段踩著別人搞,靠玩弄各種人,使害上位

19樓:匿名使用者

霍梅就一木木的 沒有任何表情的

《在遠方》霍梅是如何將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爛的?

20樓:o南方人

霍梅有一手好牌,在劉雲天的手下,她乾得很出色。劉雲天看到她會死,就會重新審視她。如果她保持這種狀態,她的事業和感情都會有很好的收穫。

一個光明的未來。她此時此刻,選擇評判雙方!為什麼她會做錯事?

這不得不從她遭遇的一系列不幸開始。大學期間,容光煥發的陸小歐半途低頭,出國留學,遇到了災難明星劉雲天的夥伴。審判,一夜之間失去了一切。

為了塑造霍梅的角色,有一個人骨子裡是不相信的,但她會執迷不悟,就像偏執狂一樣。選擇“背黑鍋”離開雲天集團,去了競爭對手曉光快遞,也利用了高暢對她的愛,讓他也準備賣了姚遠,還挖走了雲天集團到曉光快遞的各種人。幸運的是,高暢並沒有因為愛情而失去理智。

經過高速使用的人被挖了出來,他利用特許經營制度的漏洞打敗了勝利。所有過去曾經“轉身就走”的人都變成了遠方的快遞人。霍梅的背判更像是對劉雲天對她的熱情的報復。

如果她太想證明自己,她不會選擇食物,也不會選擇衣服。

當她離開雲天集團的時候,她有了更好的方法來等待她,但她卻陷入了過去,糾纏在劉雲天的感情中,無法自拔。她的行為使她同時樹敵。這就是所謂的“千傷,自毀八百”!

當她用這種手段對付不了別人的時候,她應該想到有一天她會被人說三道四的!好牌很難打。

這種人真的是吃力不討好啊,本來好好的一手牌,非要打的稀巴爛才樂意才開心,真是不知道她怎麼想的問題,而且還是那種見不得人好的人,真是讓人喜歡不起來啊,她就是一步步把她的幸福慢慢瓦解掉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霍梅走在前面的同時,也失去了最原始的自己,很可惜啊。

22樓:廢材小小怪

因為霍梅的性格問題吧,她是一個偏執狂,她將執著用在了錯誤的地方,我覺得挺可惜的。

23樓:

因為她這個人的性格是很偏執的,而且很戀舊,但是可惜的是她的力氣用錯了方向。

24樓:年糕烤年糕

因為霍梅這個人太偏執了,她太想證明自己了,所以她失敗了。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在戀愛中女孩子太主動就輸了呢?

在愛情中,如果女生太過主動的話,男生就會有恃無恐。因為一般來說,都是男生主動追求愛情,千法百計打動女生。如果到手很容易的話,甚至可以坐等愛情的話,那麼就會不珍惜不愛惜。所謂的愛情中主動就輸了,其實就是說往往先表白的那個,意味著要多付出更多的愛。其實這種說法,只是一種自私的表現罷了。愛了就愛了,哪有什...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python簡單

育知同創教育 在學習python的時候,面對的不僅僅是python這門語言,還需要面臨 程式設計 的一些普遍問題 從零開始,不知道從何入手,找了本程式設計教材發現第二章開始就看不懂了缺少計算機基礎知識,被一些教程略過的 常識性 問題卡住遇到問題不知道怎麼尋找解決方案 看懂語法之後不知道拿來做什麼,學...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養殖青蛙賠本呢

飽讀詩書丶 因養殖青蛙不穩定因素較多,場地選擇建造 餵養問題 食物準備。所以大多數人會說楊青蛙是賠本的。目前市場的青蛙需求是非常可觀的,所以養殖青蛙的人相對較多。養殖青蛙的環境搭建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場地等因素嚴重的影響到後期的生長於育肥 1 場地選擇建造 養蛙對於水源的要求很重視,所以選地水源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