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有男子漢氣概 如何做個頂天立地的人

時間 2021-05-02 18:57:42

1樓:紫夜曦晨

言談舉止要自然並自信,直起腰來不要駝背。

回答別人問題時聲音要大,不能帶娘娘腔,說話流利一些,和別人交談時不要漫不經心看別處。

要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

最主要的是自信,內心堅強,這樣你的陽剛氣就會自然而然在別人面前顯露出來。

2樓:梁熙

曾有這麼乙個故事

古時候有一喜好書法的人,生平最痴迷崇拜王羲之。他亦是一有決心毅力之輩,於是模仿王羲之苦練的生平事蹟,練書法把池子染黑、還寫光了七大水缸的水。

可是不管寫來寫去,總是感覺韻味和氣勢達不到大書法家之大乘的境界,為此他很苦惱。

這時候,一道士朋友雲遊來看他,得知他苦惱之後曬笑不已。

並勸說他去一起去遊歷世界各方,本不感興趣的他最終還是聽從了道士的建議。

...... ...... ......

十年之後,等他走遍了世界各地,目睹變觀朝代興衰,民間百姓疾苦和災難、豐收喜悅等諸多事一一歷練之後。他回到自己的洞府,再一提筆寫字,這時候他發現自己的字,渾然天成、絲毫再無斧鑿之痕跡。不知不覺中,已經達到書法家之大乘境界了。

這個故事也就是說——真正的男子漢氣概,是由內而外的。

靠外表的那些,只能是一味的模仿和虛。

真正男子漢,是看他為人品德與事業事蹟。不看乙個人的外表,而是欣賞他的內涵。

就像某新聞中,奮不顧身的救人、敢於惡勢力爭鬥。——而不作旁觀竊笑之鼠輩。

這些真男人,才是男子漢的味道。

怎樣才能做好乙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幾個人能做到,只要能夠拿得起放得下,就絕對是乙個極受尊重男子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看那部電視劇集《上門女婿》。裡面的馬四輩就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乙個女人要看她的氣質,看乙個男人則要看他的氣概。沒有氣質的女人像黯淡無光的舊瓷器,沒有氣概的男人像立不起的空麻袋。男人的氣概並不只是虎背熊腰,大聲說話,大碗喝酒,大塊吃肉;或者是不苟言笑,滿腹玄機。

男人的氣概也有很多種。

有的男人豪氣滿胸,光明磊落,要哭就哭,想笑就笑,敢愛敢恨,敢作敢為,知難而進,愈挫愈勇。如果他戀愛,會愛得轟轟烈烈,石破天驚。如果他失敗,也敗得壯而不悲,贏得對手的尊重。

如果在人生中看不見腳下的路,他會把自己的肋骨拆下來,當作火把點燃,照亮自己也照亮別人,驅走精神的黑暗。他讓我們相信,人生並不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有的男人清氣滿懷,淡而不疏,靜而不寂,遇忙不亂,處變不驚,心闊如海,質純如玉。就像春天的一抹綠,清涼沁人;雪中的一朵白蓮,淨心滌念。和他交往,「恰如燈下故人,萬里歸來對影,口不能言,心下快活自省」(黃庭堅《茶詞》)。

在這股清氣的吹拂下,久而久之,你也會變得心胸開闊。

有的男人靈氣逼人,聰慧機智,思想的火花如天馬行空,出人意料而又無跡可尋;談吐風趣幽默,驚人妙語時常如連珠炮似的接二連三地發射。他走到**,**就會有笑聲。他的靈氣就像是香水,不但使自己芬芳,也令別人芬芳;他的靈氣就像是魔匙,能啟發你的智慧型和靈感。

有的男人生氣勃勃,雄姿英發,氣宇軒昂,橫看成嶺,側看成峰;志得意滿時像風中飄揚的一面旗幟,困頓失意時像默默砥礪的一柄長劍,在如潮人群中你還是能一眼認出他來。

男人的氣概不是裝出來的,也不是用名車別墅裝點出來的。正所謂玉處於山而木潤,淵生珠而岸不枯。有男子漢的胸襟,才會有男人的氣概。

6樓:匿名使用者

聽爸媽和媳婦的話.哈哈..

怎麼樣做好乙個頂天立地的男人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乙個好男人首先要有擔當,有責任心,敬父母,愛妻子,護子女,有事業心。做男人要寬巨集大量,小事糊塗,大事清楚,在家庭有他感到驕傲,在事業上沒他不行。

遇到困難勇敢面對,決不會把不良情緒帶到家裡。

有錢時不顯擺,沒錢時不哭窮,在困難和挫折面前永遠有自信!

男人是家裡的頂梁柱,是父母的希望,是妻子的靠山,是子女的好榜樣!

在事業上能起能落,從不叫苦,從不抱怨,這樣的男人才是頂天立地的好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提得起放得下,做事要穩重,說話要負責任的男人才會做到乙個頂天立地的男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男人不一定得頂天立地,只要不渣就好啦,知道自己懶,想做個頂天立地的男生說明你還是很有上進心的嘛,既然認識到了自己的缺點,就要改正,做一些實際的行動,比如說你想考大學這個目標,不是要天天想著我想考大學,從實際出發:根據我的學習水平,推測我大概要考什麼型別的大學,找有經驗的學長學姐或者老師諮詢一下大學的訊息,不要想著我怎麼才能做乙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而是專注於把你的每個目標都達到,做不到的也要做好,在這個過程中即使你覺得自己沒有做到頂天立地,但其實你已經變成了乙個頂天立地的男生啦

10樓:淺然

做個有擔當有責任心的男人,要說到做到,不要所有話都只掛在嘴邊,卻不去實現,這樣空說沒什麼用,這樣只會讓別人覺得你沒有信任感

11樓:快樂的小灰灰呀

修身 齊家 平天下,沒有固定的答案和方式,行動比想法重要,好的想法是成功的前提。現在做起,永遠不會遲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立業再成家,有責任有擔當,不抱怨

給予自己愛的人最好的,所以事自己扛

13樓:匿名使用者

頂天立地的男人首先要有擔當,在單位裡是這樣,在家裡更應該這樣。

14樓:tmb雲

做個有擔當有責任心的男人,要用實際行動,不要一天把話掛在嘴邊,.不去實現,這樣空說沒有用,要誠實守信,腳踏實地,對任何事情都有擔當,孝順父母,疼愛妻女。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用知識武裝自己,積累社會經驗,迂事沉穩冷靜三思而後行,再者不怕事不惹事.果斷應對。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堅強,有擔當,再增加一點自身修養就更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愛無疆,大智若愚,遇事不驚,胸有城府

18樓:廖帥

正直(三觀端正,言行一致),善良,勇敢,

強大(精神豐富,經濟寬裕),健康,擔當。

19樓:freeyi鈥嗊

閱歷能力實力是底氣,正直善良有實力做底氣就會有勇氣,有勇有謀足智多謀方為頂天立地男子漢

20樓:匿名使用者

拿的起來放的下。才是乙個頂天立地的男人。

21樓:櫻桃已枉然

沒必要做什麼頂天立地的男人,問出這個問題就很傻,感覺革命片看多了。做自己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己的志向,要遠大的 哦

才可以的呢?

23樓:風雨夜

誠實守信,腳踏實地,有作為有擔當

24樓:資源銀行

凡事合情合理,寬容大度,坦誠信用就好。

25樓:卡藍

有責任心 有擔當 自強上進 能屈能伸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認清自己的現狀,然後給自己定個目標,成為乙個有價值的人,還有責任感

男子漢,怎樣頂天立地?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男人之所以有頂天立地這個詞語形容 是因為男人就應該頭頂版天 腳踏地 做事情權光明磊落 心胸寬廣 對說出的話有責任 即使煩錯也要勇敢承認 這樣的男人 誰敢說 不是頂天立地的男人 滿意請給分

28樓:匿名使用者

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我想難做到,因為要個個方面都要做的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傷心的時候 不要被別人看到你哭

30樓:匿名使用者

盡力去保護自己想要保護德東西,,那就是男子漢。

古代男子如何求婚

古代男子求婚一般會央求媒婆去女方家提親。根據一些歷史文獻的記載,早在周代的時候已經形成了完善的婚姻嫁娶禮節制度。周代的人們可以自由大膽的約會求愛,婚姻關係相對自由寬鬆。但那個時候的自由並非現代的戀愛自由,自由是在一套完整的禮制約束下進行的。比如青年男女如果不是聽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而嫁娶的,一定會受到 ...

如何成為男子漢,如何成為一個男子漢

留斜影翠崿 男人,從他出生的那一天起,就註定這輩子要艱難的跋涉。因為他要承受的是 男人 這重若千斤的稱呼。無論如何,這面旗幟決不能倒,男人扛起自己的旗幟,昂然前進。奮鬥,才能成就男人。身為男子漢,一生揹負的是對生命的承諾和責任。男人,一定. 發呆發呆發呆者 做事求大體,不拘泥小節,絕不斤斤計較。 l...

女孩如何追陌生男子

如果直接去找他,他回怎麼想你也不知道,弄不好回會毀了他對你的第一印象的,若果我是你,先會加他的qq,好好的聊一聊,看看到底是不適合在一起,或者先要一下 發簡訊聯絡一下,而且由於是初次見面,雙方都會不免有一些尷尬的。1.如果你是男孩,她是女孩,直接去公司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是作為女孩,應該矜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