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6個半月孕婦能不能用氧費沙星滴眼夜

時間 2023-07-02 23:54:03

1樓:同雋艾翰藻

病情分析:你好!懷孕前三個月內最好是不要服用藥物,指導意見:

因為前三個月是胎兒神經系統發育的關鍵時期。並不是說懷孕40天內服用藥物對胎兒沒有影響,這個說法是不正確的。但是用藥要謹慎,不能隨便用藥,必要時在醫師指導下使用藥物。

2樓:浮情犁平卉

病情分析:你好,氧氟沙星這個藥對胎兒骨骼發育可能存在影響,孕期不要用。指導意見:

如果現在感覺眼睛不適,建議最好到醫院眼科檢查,醫生會根據你的具體病情,用對胎兒沒有影響的藥物**的。希望能幫到你。

3樓:全亮危邦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目前是牌急性期應用兩種抗病毒眼藥交替滴眼,並合併使用抗生素眼藥。

如角膜寧。指導意見:懷孕四個月後相對屬於安全期此時需要積極**!

這種滴眼液對胎兒影響是極小的!你可以在產科或兒科醫生指導下用藥!

4樓:市風詹飛雪

病情分析:現在還沒有明確的實驗能證實此藥有致畸作用指導意見:可以少量外用證狀好以後就停用藥物,盡量不要口服。

5樓:示榮邗和平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情況的話建議是不要使用。

左氧氟沙星滴眼液。

為好。因為這個是孕婦慎用的藥物的指導意見:可以注意使用。

紅黴素眼藥水。

看看效果。注意使用菊花水或者是桑葉水洗洗眼睛。注意擦眼睛的毛巾用一次消毒一次為好。不要搓揉眼睛。晚上睡覺的時候用。

金黴素軟膏。

懷孕多月了,想問下孕婦能不能做家務

當然能啊!除非你已經有流產的先兆,那就不要做了。我懷孕後跟懷孕前一樣,照樣做各種家務,鋪床,掃地,洗衣,洗碗,做飯 我是全職太太,老公工作超級忙,所以家務都是我做的 我不覺得有什麼問題,我懷孕到現在寶寶一直很正常。不過我不搬重物,這個容易動胎氣。孕婦在妊娠期的時候進行一些家務勞動的時候要以不感覺疲勞...

孕婦可以吃絲瓜嗎,懷孕初期能不能吃絲瓜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孕婦可以多吃絲瓜的,絲瓜的營養豐富,對孕婦和小胎兒的身體健康都是有很大好處的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吃的沒有影響的孕婦的飲食原則上要多樣化,不要偏食多吃營養高,易消化吸收的食物 指導意見 絲瓜有清熱化痰,涼血解毒,解暑除煩,通經活絡的作用,一般對孕婦影響不大.懷孕期間少吃辛辣食物....

iphone6s能不能用無線充電

你好,蘋果iphone6s是不可以無線充電的。iphone 6 6s的金屬後殼不能使用無線充電的原因是,電磁感應技術會對金屬殼進行加熱,所以使用者需要購買塑料材質的無線充電外殼才能實現。iphone6s可以用無線充電嗎 不可以,原因如下 1 蘋果iphone6s是不可以無線充電的。2 iph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