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懷孕能不能過安檢門,孕婦不能過哪些安檢門

時間 2022-11-04 22:55:06

1樓:予

任何電子產品都有一定的電磁輻射。我們的周圍也存在著非常多的電磁輻射。比如電視台,手機塔,高壓線,電腦,電視,微波爐,電磁爐,手機等等。

安檢門有兩塊相對的探測門板,在其內部繞制有探測線圈,探測線圈又分為發射接收線圈;當安檢門工作時,發射線圈發射頻率為7000hz-8000hz的交變磁場,接收線圈接收到初始大小約20mv的感應電勢;有金屬物體通過安檢門金屬物體會切割探測門板問的磁力線,引起接收線圈接收到的感應電勢髮化,變化訊號經過放大電路處理,形成報警訊號。

相對這些電子產品來說,安檢門的電磁輻射微乎其微,原因是,安檢門是弱磁場感應技術,功率非常小,比手機通話時的功率要小很多倍!比電腦顯示器的輻射也小。所以安檢門電磁輻射是安全的。

當然,對於安檢門也有要求,大廠家的,符合國家標準的就沒有問題的,像那個靖江固安警用,就有

孕婦不能過哪些安檢門

剛懷孕乙個月每天都要過安檢門,對胎兒有影響嗎

懷孕初期能不能過安檢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很多孕婦早期都不知道懷孕了。安檢裝置分為兩類,行李通道和乘客通道。前者通過x射線的透視作用,而後者,包括安檢門和手持金屬探測器,它們是通過磁力線進行檢測,對人體幾乎沒有傷害,符合安全標準。

醫學上還沒有安檢對孕婦和胎兒造成不良影響的報道。

孕婦坐飛機可以不過安檢門嗎,坐飛機過安檢有哪些步驟?

孕婦坐飛機可以不過安檢門,但必須按機場安全規定在特定的房間裡進行人工檢查。 earth簁簁 不可以,但你可以跟安檢的小哥哥小姐姐說一下,他們就會讓你離輻射遠一些,大家都理解的。 不可以,每個人都要安檢,有很多安檢工作人員會避開儀器,用手進行檢查,以防輻射,很暖心的。 楓葉 不行,必須安檢,安全隱患 ...

濕疹能不能過性生活

良方百芙順 這個濕疹不影響性生活,不過濕疹還是需要及時 不然慢慢會轉化為慢性濕疹 溼研堂濕疹膏 濕疹這個是不會傳染的,不要擔心,所以是可以過性生活的,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不影響。再有就是性生活強度力度不要過大。性生活前後去洗洗。我建議您以後注意保暖注意衛生。不要吃冷硬食物刺激性飲食。多喝水多運動。...

想問一下花束能不能過安檢和登機(白雲機場

路易生安檢裝置 你好!如果是一束鮮花是可以過安檢的,因為機場安檢的本質是要確保安全,所以按照常規來說一束花是可以通過安檢和登機的,看你備註了白雲機場和首都機場,為了保險起見,建議你可以提前 諮詢一下機場方面,這樣更為準確。謝謝!鮮花需要過安檢機嗎 需要的,你手裡的東西都需要放在塑料盤裡,通過安檢機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