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別克使用的錦湖輪胎什麼時候才會召回?看著各種報道,真的很恐懼。我是貴州的,買的是新凱越,有

時間 2022-11-04 22: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我也是凱越乙個輪胎鼓包,但是南京的,有很多很多南京的 鼓包,說明質量有問題,有關部門應該查查,不然消費者不會就此罷休的,即便是天津的擺平了,緊接著南京的,長春的一連串的問題會出現,舉報,投訴,運用各種法律手段維權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三條,都鼓包,現在不敢用了,怎麼辦?也是別克凱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新凱越乙個鼓包胎去4s店免費換了,其它的3個還沒仔細檢查,說沒鼓包的就沒問題不給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衡陽買的,走了4000公里就補了兩次。也不知道怎樣,我也不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凱越是去年8月份買的!跑了不到7000公里錦湖輪胎也鼓了!問4s店說要檢測看看是不是人為的!

太麻煩!自己換了一條!比原車的都好用!

他媽的!!不知道哪三條會怎樣?!強烈要求廠家換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別克凱越車,開了不到3000km,右前輪外側起包,到四s店後,打發到當地錦湖輪胎專賣店鑑定,結果自己掏錢400元換了一條,還錦湖的。堅決要求上海通用解決輪胎問題。我們買的是車,不是輪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凱越湖輪胎使用3個月就鼓包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凱越前輪也鼓了個大包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凱越,用的是錦湖輪胎,我用手輕摸胎面發現不平有凹凸感,支援召回。

10樓:神之右手

同樣是錦湖輪胎,天津產和南京產有什麼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新凱越2023年11月提的車,看了錦湖輪胎的造假新聞,我給長春4s店打**問,給的回答是,別克輪胎是南京產的沒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7月買的車,跑了不到5000公里前左胎就有小的裂縫了,然而再換又是錦胡,去4s店評理他們告訴我說不是質量問題,哎,所以說他們總是有理。現在看來錦胡質量大有問題,希望國家質檢局,召回所以產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凱越的錦湖輪胎應該召回!!!!!!!!!!!!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也是這個牌子的 , 實在是坑人那, 乾脆把這個老闆斃了算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凱越也是啊 2個胎鼓包還有2個胎有裂痕 天天擔驚受怕 這個害人的東西 剛開始沒有2千公里就有鼓包 去4s店說人為的 胎裂又是人為的嗎 質監部門啊 救救我們這幫兄的姐妹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凱月錦湖輪胎就沒有不起包的 不起包 不正常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上個月19日才提的新凱越,株洲海聯別克店提的,才跑了600公里,昨天頭一次上高速就爆胎了,還他媽的算幸運,爆的是後胎,當時人都嚇蒙了,在明天找4s店要說法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輪胎南京生產不召回,你就死了這條心吧

科比會離開湖人嗎,科比是什麼時候加入湖人的?

按現在的情形,科比應該不會離開的。不可能離開的。原因如下 首先,科比的合同太大,這個賽季應該是兩千五百多萬美元,最後乙個賽季是三千萬美元左右,合同太大,對於其他球隊來說,快半支球隊了,對日益衰老的科比來說興趣不會很大 再則,科比現在狀態調整的不錯,還處於聯盟頂級得分後衛的位置,對湖人有很大幫助 最後...

請問譚詠麟什麼時候結婚的

徐其山 譚詠麟與原配夫人楊潔薇 莎莉 於1980年在 一見鍾情,1981年便同居並籌備婚事,算起來至今已有35年婚齡。但是,這35年的婚齡其中有二十年被朱曉婷插入其中,下面的資訊可供參考 與譚詠麟結婚三十五載的妻子楊潔薇 莎莉 已看破紅塵,近日決定正式剃度出家,之後,她將會放下掌管譚家財產權。於是有...

湖人和熱火的比賽是什麼時候 又是幾點開始的?

以2020年季後賽為例,湖人和熱火總冠軍爭奪賽日期分別是2020年10月1日 10月3日 10月5日 10月7日 10月10日以及10月12日。最終的比賽結果為湖人隊以4比2對熱火,獲得勝利。其對應直播時間分別是10月1日上午9點 10月3日上午9點 10月5日上午7點30分 10月7日上午9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