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月的薩摩耶肚子蟲子特別多現在有得了細小怎麼辦

時間 2023-05-10 01:51: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得了細小?如果真的得了細小只能**細小如果細小期間驅蟲的話 那就是要狗狗的命。

細小病毒病是犬細小病毒感染引起的,主要感染於未免疫過的犬,以2-3月齡的幼犬高發,相對來說成年犬**率比幼犬高,免疫過的犬比未免疫的犬**率高,發現早期的犬比晚期的犬**率要高。

主要症狀。胃腸炎型。

一般表現為頻繁嘔吐,腹瀉起初是糊狀,然後水樣,嚴重可發展為拉番茄汁樣的血便。非常危險需要及時**。

心肌炎型。一般很難發現,常見狗突然死亡,很多都是由於細小病毒心肌炎型引起的。

診斷的可靠手段。

犬細小病毒作為犬最重要的傳染性疾病之一,致死率極高,準確的診斷是必要的,目前最多的診斷方式是犬細小病毒試紙條配合血液檢查。

家庭可以直接購買試紙進行檢測,及早發現犬細小病毒,可以大大提高**率。

可用的藥物:

特異性抗病毒。

犬細小病毒單轉殖抗體:**相對較貴。

犬細小病毒高免血清:**相對較便宜。

廣譜抗病毒:病毒唑、抗病毒沖劑、板藍根、雙黃連。

干擾病毒複製:聚肌胞、干擾素。

增強免疫力、促進抗病毒抗體生成:黃芪多醣。

廣譜抗細菌。

頭孢曲松、頭孢拉定、阿莫西林、慶大黴素等。

針對具體症狀的藥物。

止吐:胃復安、654-2、雷尼替丁、益生菌、vb6

止拉:思密達、654-2、阿托品、益生菌。

止血:止血敏、雲南白藥。

補液防脫水:葡萄糖鹽水。

營養增強(e寵有售)

寵兒香免疫多糖膏。

寵兒香益生菌。

維克營養膏。

**手段:禁食3-5天,視嘔吐腹瀉程度,如果沒有掛水,嘔吐腹瀉又較為嚴重可以適度給一些葡萄糖鹽水口服。

如果腹瀉嚴重可以用雲南白藥和慶大、思密達兌水灌腸。

2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是又吐又拉!拉屎有血!不吃飯!只喝水!

2個多月的薩摩得了細小,該怎麼治。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治的,細小的潛伏期是7-14天,如果已經達到晚期這病對於幼犬來說,基本上就救不活了,初期用以下方法**,**率在50%左右。

現在樓主需要做的是,把它放在溫暖的地方,暖氣上是最好的,如果沒有就放在熱水袋上吧,溫度45-50度左右,溫暖能幫助它提高免疫力,我以前有個幼犬在初期犯病時就是這麼治好的,餵食的是稀飯拌上香腸末,千萬別餵食牛奶,幼犬會腹瀉的。同時還有另外乙個狗狗,已經是晚期了,搶救就無效了。

樓主在狗狗有病期間一定不要離開它的左右,對它不停的撫摸安慰,這個非常重要,對狗狗提高免疫能力也很重要,因為幼犬非常需要母犬陪在身邊,這時候主人就起到了至關重要的左右。

樓主可以參考下。

另外,現在黑心的寵物醫院太多了,很多都是覺得反正也不好治,就亂開藥亂收錢,建議樓主去正規醫院詢問下老大夫,說明下經濟情況,一般他們知道一些大家不知道的土方幫助你解決,但是不正規的醫院肯定不行,想辦法騙錢。

建議樓主再好好觀察下,有問題及時聯絡大家,大家都是養狗的人,心情很理解,能幫到你的一定盡力幫到你。

4樓:翻滾吧雲盤

2個多月的薩摩得了細小的**方法如下:

1、禁食3-5天,視嘔吐腹瀉程度,如果沒有掛水,嘔吐腹瀉又較為嚴重可以適度給一些葡萄糖鹽水口服。

2、如果腹瀉嚴重可以用雲南白藥和慶大、思密達兌水灌腸。

3、得了細小之後的狗狗體質是比較差一點的,營養上要多注意,多吃點蛋白質粉之類的,能有效的改善這類的症狀,防止腹瀉。

5樓:匿名使用者

方劑:白頭翁15克,烏梅15克、黃連5克、黃柏5克、鬱金10克,訶子10克。

用法:上方加水1000克,煎數沸,取湯汁候溫灌服,每日一劑。如病犬嘔吐過於劇烈,可在灌服前2小時左右先注射胃復安注射液;如病犬脫水嚴重,應輔以輸液**。

6樓:速達寵物託運

都知道怎麼治 有錢不一定能治好 沒錢 肯定治不好 可惜你太遠了 不然可以幫下你。

40天的薩摩耶肚子裡有蟲子什麼表現

7樓:園林裡的小哈

狗最常見的體內寄生蟲是蛔蟲,這種寄生蟲大多數是從母體垂直傳染來的,感染了蛔蟲的小狗除了發育不良,也會有下痢、嘔吐、脹氣等症狀。

如果是鉤蟲寄生,除了肚子大的情況外,也會有嘔吐、拉輕微的血便的現象。平時初期感染症狀不明顯,但感染情況嚴重或發生其它併發症時,症狀就明顯了,而且拉血的情形比較嚴重,如果還不進行**的話,有可能出現急性貧血或其它併發症而導致死亡。

此外,狗的體內寄生蟲還有犬絛蟲、犬鞭、病犬旋毛、犬肺吸蟲、犬肝吸蟲等好多種。狗感染上寄生蟲後,通常會吃得更多,但不管吃多少始終不會胖。

8樓:紫色鸚鵡螺

一般便便裡就能看到蟲子,骨骼發育緩慢,食慾不振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往外拉蟲子,吐蟲子。應該去買驅蟲藥。

薩摩耶得了細小能治好嗎才40多天??

10樓:tia_嘵蕾

狗狗的細小病毒感染我們一般俗稱為「翻腸子」,這種病一般一歲之內的小狗感染率和死亡率也是相對而言比較高,不過你先不要擔心,如果在前期採用**得當的**方法話也是可以好轉的。

首先你要先判斷狗狗是否是細小病毒感染的症狀,主要症狀表現有:1.拉肚子並且糞便帶有魚的腥臭味,顏色為深褐色或暗紅色。

2.嘔吐並且頻繁,嘔吐物為白色粘稠的沫狀。3.

狗狗的鼻頭乾熱,無精打采。如果具有以上我所描述的前兩點就可以初步判斷為細小病毒感染,這時首先最重要的是為你的狗狗止吐,這樣吃下的藥才會不會再被吐出來,你可以使用:胃復安或是維生素b6,但是切忌和消炎藥一起使用,其次是要為狗狗消炎止洩,這時你可以使用地塞公尺松或慶大黴素,這裡也要提醒你一下還是要把消炎藥和止瀉藥分開使用,最好間隔一小時。

在此期間要盡量給狗狗補充水分,防止脫水,判斷是否脫水時這樣的:你可以輕輕捏起來一點狗狗後背的**,看一下被你捏起的皮毛是否很快的恢復原樣,如果沒有很快的恢復原狀的話,就是已經有脫水的現象了,這時你一定要為你的狗狗補充水分呀,如果狗狗自己不喝的話,你可以用乙個乾淨的針管或者是用完了的眼藥瓶,但是一定要清洗乾淨,吸入乾淨的水再打進狗狗的嘴裡即可。

我知道狗狗得了病作為主人來講都會非常的著急,都會給狗狗吃一大堆的藥,可是著急的同時卻忘了藥與藥之間的相互禁忌,所以你先不要著急,餵藥的時間最好間隔半小時到以小時左右,這樣每次吃的藥都會充分的被狗狗吸收,達到藥物本身的療效,要是都一起給狗狗吃的話,藥和藥之間會有相互的排斥,並且狗狗也不能很還得吸收,幾乎等於跟沒吃一樣,一下子給狗狗吃那麼多的要,狗狗還會更難受的。

所以首先你千萬不要太著急,一定要注意吃藥的間隔,這樣才會事半功倍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其實很好看 只要你的狗不是很嚴重 基本上都能看好 40天就得細小了 這就不好說了 打吊瓶看看在說。

薩摩耶得了細小怎麼辦

12樓:抱抱阮淼

一、緊食禁水。

通常我們發現狗狗有嘔吐,鼻子幹等現象都要引起我們的注意,一般是細小的症狀,首先我們要做的就是要給狗狗禁食禁水,如果狗狗吃了糧食和喝水,只會加重它的病情,但是我們可以用點葡萄糖水餵食狗狗,為狗狗補充能量,防止狗狗虛脫。

二、及時帶狗狗就診。

跟上述表達的一樣,如果發現狗狗伴隨著嘔吐,鼻子幹等症狀,一點要謹慎起來,及時帶狗狗到醫院就診**。不要認為狗狗生病是小問題,不用理會,自己會好起來。狗狗生病千萬不能拖,特別是犬細小,本來就是比較危險,拖得越久對狗狗來說是越危險的。

三、對家裡進行消毒清潔。

狗狗細小是會傳染的,所以衛生方面一定是要特別注意的,應該要定期對家裡消毒清潔,如果家裡有其他狗狗建議去檢查之後隔離,老人和小孩也要隔離,照顧狗狗最好就是指定乙個人就好了,一定要保持家裡衛生方面,做好消毒通風等方面。

四、為狗狗做好保暖工作。

在狗狗患病期間要保證狗狗的保暖,特別是晚上的天氣要比白天的溫度要低,所以要保證狗狗的溫暖。

五、主人不放棄不離棄。

**細小其實是乙個比較麻煩,比較漫長的過程,所以主人對待狗狗的態度是非常關鍵的。這一點是覺得是最為重要的,千萬不要因為心疼錢放棄狗狗,輕易的放棄狗狗,一定要耐心的**它們,畢竟狗狗也是一條生命,所以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放棄**哦!

薩摩耶細小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病毒的臨床表現主要有兩種型別:即心肌炎型和腸炎型。心肌炎型一般沒有明顯的症狀,外表看似健康,但會突然因心功能不全、心跳節律不齊、心力衰竭、呼吸困難而死亡。

解剖時可見肺水腫、心纖維性水腫、心肌變性壞死,或心臟變大、心肌變軟。腸炎型的臨床症狀較為明顯。感染後的病狗體溫可發至39.

5~,但有時體溫會正常。發病時,可見狗精神沉鬱、拒食、嘔吐、拉稀,糞便開始為灰、黃顏色,以後變成番茄汁樣鮮血便,伴有特殊的腥臭。

另外,病狗還會迅速消瘦,由於多次拉稀,病狗會嚴重脫水,造成眼結膜凹陷,**失去彈性。患細小病毒症的狗若是急性發作,可在1~2天內死亡;若是慢性發作,整個過程可達1周。一般根據嘔吐和番茄汁樣血便就可基本上診斷為細小病毒症。

狗細小病毒症的**主要可從兩個方面著手。

一、注射高免血清,以增加抗體。目前以單轉殖高免血清為理想血清,用量須遵醫囑。

二、對症**。首先,可用安苄青黴素克肌注,1日2次,以防止繼發感染,此劑量適用於5千克左右的狗;也可用慶大黴素8萬單位肌注或口服,1日2次,此劑量適應於5千克以下的狗;其他抗菌素如青黴素、新黴素等都可以。

其次,可用5%濃度的葡萄糖鹽水、林格氏液、代血漿等進行補液,防止脫水,保持水與電解質及酸鹼平衡。另外,根據情況可補充復合維生素b,嘔吐嚴重的可用654-2注射液或胃復安肌注。再有,當狗病情好轉開始進食時,應少食多餐,慢慢增加食量,不要突然吃得太多而引起胃腸不適,從而導致重新拉稀;餵食後可給狗服用食母生或多酶片,以幫助消化;對已停止拉血便,但仍拉稀,並能進食的狗,可給其服用止瀉劑,如矽炭銀、次硝酸片等。

冬天要注意給狗保溫。狗病後不宜立即洗澡,狗舍要徹底消毒。

為預防細小病毒症,可在狗8~12週齡時注射一次細小病毒滅能疫苗,2周以後再次注射,以後每年注射一次。

薩摩肚子有蛔蟲怎麼治

14樓:網友

驅蟲,寵物店就有賣驅蟲藥,當然也可以去醫院。

15樓:匿名使用者

驅蛔靈:克/公斤體重,服用1次。

16樓:把名字換成無

驅蟲藥,一定要空腹吃。

17樓:網友

你怎麼知道有蛔蟲的。打蟲啊。

修車的乙個月多少工資啊?汽修工資乙個月多少錢?

這個很難說,因人而異,還有地方,是不是生意好。如果是學徒工,剛剛開始,也許2000 3000,以後再加一點。如果是有經驗的師傅,技術好,生意好。也許8000 9000,都是有可能的。要看你的工作經驗 技術水平 證書資質和工作的區域了,都不一樣的。看技術啦,你水平高,收入就好。1 修車師傅的工資高低,...

月大的小狗拉大便的時候拉出蟲子,乙個月大的小狗拉大便的時候拉出蟲子。

買驅蟲藥 去寵物店說下小狗多大,多重,根據重量買片數。 平平愛妞妞 去寵物店買拜耳的殺蟲藥 一片應該是10塊左右 該殺蟲了 再大點去打疫苗 我想要諮詢 去買驅蟲藥 現在只是拉出蟲子 還不算嚴重 驅蟲藥可以打乾淨 如果發現吐蟲子了 就要去醫院 了 小狗才乙個月零幾天拉的便便裡有蟲子,怎麼辦? 準婆婆 ...

月左右的小貓肚子很大是為什麼,乙個月左右的小貓肚子很大是為什麼?

幼貓肚子很大考慮幾方面的問題1.吃的太多不消化 2.肚子有寄生蟲感染 3.腸胃炎脹氣 查明 對症用藥,1這個主人自己能知道,如果確實喂的比較多,那麼幫貓咪順時針按摩按摩肚子幫助消化,2這個就需要做糞檢了看到寄生蟲才能確診,吃驅蟲藥,3這個主要是喂些調理腸胃的保健品 回答你好,可能有這些原因。1.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