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想給寶寶洗澡但是室內溫度太冷不敢洗該怎麼辦?

時間 2023-05-09 04:15:05

1樓:北山一師

家裡面可以買乙個熱水器再買乙個浴霸,這樣洗澡的時候就非常的舒服了,浴霸的溫度是很高的,寶寶可以放心的洗澡,這樣也不會著涼,也不會感冒。

2樓:可樂

由於小孩子的身體抵抗力較弱,所以洗澡水溫一定要控制好,不能太涼。如果室內溫度太冷的話,可以選擇使用浴霸燈來提高溫度,如果沒有的話建議還是等溫度上公升了再洗,以防寶寶著涼感冒。

冬天給寶寶洗澡,感覺太冷了還要怎麼洗?

3樓:小臉妹美食說

冬天若是真的想給寶寶洗澡的話,那麼一定要帶寶寶去孕嬰店去洗,因為那裡的環境比較好,不會讓孩子受凍。那是在家裡面太冷的話建議不要給孩子洗澡了。

4樓:hada藍精靈

如是洗淋浴,在天冷時可先開啟水,放些熱水在衛生間裡(可先放盆裡,留做洗衣用),有熱氣在衛生間,衛生間就不會太冷。另外還可以開暖風,也能增加衛生間溫度,

5樓:雪兒

冬天可以去專門給寶寶洗澡的地方去洗,一般母嬰店冬天都會給寶寶洗澡的。家裡如果條件不適合千萬不要在家洗,不然寶寶很容易感冒的。

6樓:邂逅浪漫

在冬天的時候可以買乙個暖爐或者是暖風機,在寶寶洗澡的時候放在浴室裡面,這樣洗澡會更有保暖性,而且洗澡的時間不宜過久,在洗澡之前可以先將用物準備齊全,這樣會提高效率。

寶寶冬天洗澡容易著涼?注意好這些小細節,寶寶冬天洗澡不怕啦!

冬天想給寶寶洗澡但是衛生間太冷了都不敢洗怎麼辦呢?

7樓:忠實娛樂圈

不敢洗的話,盡量還是不要冒險讓孩子洗,因為這樣容易受寒生病。

8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把廁所裡的供暖裝置開啟,溫度上公升之後再給寶寶洗,冬天可以用盆浴,這樣溫度會高一些。

9樓:情感導師小晴晴

先把浴室的溫度調高,或者帶寶寶去母嬰店洗澡,母嬰店還可以給寶寶做護理而且很方便。

冬天給寶寶洗澡,怎麼洗才不容易讓寶寶著涼?

10樓:個人己見

首先肯定是屋裡的溫度不能過低,把空調開到適合洗澡的溫度,先讓寶寶適應一會,洗澡水的溫度也不要太高,洗完澡之後不要急著出去。

冬天家裡太冷怎麼給寶寶洗澡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買個取暖器要給寶寶洗澡前半個小時就開啟燈房間溫度上去啦就可以給寶寶洗澡啦,我家的出生到現在一歲半啦基本是談談晚上都堅持洗澡的哦,寶寶長著大就小感冒過兩次。

冬天如何給寶寶洗澡才不會感冒

現在天氣很冷了,給寶寶洗澡就成為媽媽們每天遇到的乙個大問題。每次給寶寶洗澡,稍不留神,他就容易著涼 感冒 拉肚子,每次洗澡就像打仗一樣步步驚心啊 冬天怎樣給寶寶洗澡不感冒,下面就給大家分享一下我在給寶寶洗澡過程中的心得 1.洗澡以前一定要用水溫計,測好水溫。對待洗澡經驗不豐富,手拙抓不住小bb的爸媽...

冬天洗澡應該注意什麼,冬天怎麼給狗狗洗澡 狗狗冬季洗澡注意事項

仙麗女性網 不要天天洗澡 有的人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都天天洗澡。雖然這是愛乾淨的表現,但是其實冬天沒有必要天天洗澡。冬天寒冷乾燥,我們體表水分流失得比較多,導致我們的皮脂膜明顯變薄。而頻繁的洗澡,用沐浴露等清潔產品,會洗掉我們 表層的大部分油脂,使 更加乾燥。許多人洗完澡後在被窩裡感覺身上癢得厲害,...

冬天寶寶穿的厚怎麼給她穿紙尿褲,冬天寶寶穿的紙尿褲再穿一條厚厚的棉褲還可以嗎,會不會不透氣啊,

首先就冬天,寶寶的衣服多,紙尿褲換起來比較麻煩以及冬天本來天氣就冷,寶寶尿溼後,如果紙尿褲沒有及時吸乾水或者吸水後不幹爽,寶寶就容易受涼感冒。所以要選吸水量大 防側漏的紙尿褲並且選吸水速度快 吸水後乾爽的紙尿褲。另外就是冬天寶寶穿的本來就很厚所以要選超薄透氣的紙尿褲,以免寶寶活動不方便。步驟閱讀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