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失戀的女人最容易接受別人

時間 2023-01-29 18:15:08

1樓:冷小涼

是的,失戀的時候多關心多安慰成功率是很大的。當然這也會有弊端,她也有可能會把你當做走去前段感情的代替品。她也許會答應做你女朋友,但是她正正放下然後從心裡接受你還是需要一段時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失戀了,就需要感情專移一下,就容易接受別人。

3樓:腐蝕得靈魂

一段感情的結束肯定有段時間低迷的!這個時候如果對她好成功率肯定非常高啊!古語有云:乘虛而入就是這樣啊!

4樓:黎李靜

是的。需要慰籍,需要新的依靠。

戀愛中的心理情感問題有哪些?

情感:為什麼談戀愛感情越談越淡

5樓:風雲啊

也不能全怪你們,教育方面缺少戀愛引導,學生早熟,心理跟不上生理的節奏,好奇心強,喜歡有時只是暫時的,當你們相處時間長了,就會發現雙方缺點和短處,

6樓:淡沫夏晨

因為希望太大,失望越大。

情感,愛情,戀愛 50

7樓:楊柳風

感情是乙個很概括類的詞語,裡面包含很多,比如友情,親情,愛情,同情等等。但。

大多數的人把感情 說成愛情,這樣是不妥當的。

你能說對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 朋友哥們兒沒有感情嗎?

而愛情是一種獨特的感情,有著自己的特點愛是無私的,愛情是自私的,愛情有排他性,占有性,有和生理相聯絡的願望。

所以 感情不是愛情,但包含愛情,愛情是乙份感情,但感情不是愛情。感情包含很多。

8樓:仵**沐嫻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經歷愛情怎知其酸苦!

9樓:犁景明貫丙

先要看男的有錢麼?有能力麼?如果有那你選擇他說正確的。

還要對你好,現在的年輕人總是為情所困!認為感情就是生命的全部,為了自認為的感情而拋棄自己的父母,那樣做是不對的,只要得到大家祝福的婚姻才可以美滿,感情不可以當飯吃,生活中的瑣碎事情會磨平彼此之間深厚的感情,什麼崇高的感情在生活面前都要退讓!我也曾是乙個為愛拋棄很多的人,認為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什麼困難都可以解決!

只要兩情相悅彼此相愛!可是現實並不是那樣,生活中許許多多不應該存在的事情吹散了所有,什麼天長地久什麼海枯石爛,那些都是美麗的誓言,美麗美麗但不現實!祝福吧!

在感情中受傷害的往往都是女的!

10樓:大長順任甲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

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

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莫等失去空遺恨。

11樓:費莫培勝奉畫

緣由心生,隨遇而安:

心無掛礙,一切隨緣!

事不可做盡,話不可說盡:

凡事做太盡,緣分必早盡!

有緣太短,其實比,無緣還慘!

當全世界都不關心你的時候,只有你自己要記得關心自己;

當全世界都要放棄你的時候,只有你自己不能放棄你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表哥孩子啊

男人是不是很容易忘記他深愛的女人

南門樹枝丙媼 當然不會,他只是希望她得到幸福而已,或者不想去接開自己的傷疤罷了!很多都是做給別人看的,男人本身就是喜歡把很多事情埋藏在心裡的 比如我 永遠都忘不了在我生命中留下深深烙印的女人 望評為最佳答案謝謝 堯秀花庚胭 不是的,因為男生也和女生一樣是有感情有記憶的。所以說要忘記一個人不是那麼容易...

不主動的女人是不是更容易讓男人動心?

不是的,女人在某些事情上應該懂得矜持,但是有些事情也應該主動,所以女人主不主動是要看什麼事情,乙個女人讓男人動心,主要不是在於主不主動,主要在於這個女人是否足夠優秀。肯定是這個樣子的,因為男人都喜歡不主動的女生,這樣會有征服感。確實更容易讓男人動心,因為不主動的女人會讓男人覺得這個女人有非常獨特的魅...

剛失戀的女人是不是會對有追求可能性的異性有排斥?我就碰到了這種情況

可能這段時間就是心情不好,所以對之前都很有興趣做的事情都拾不起興趣來。彆著急,等她慢慢平復,或者試著去安慰她下。人跟人不一樣,有的人受傷特別希望跟人說話,尋求安慰,但是有的人正好相反,就想自己待著,自己來思考,因人而異。總之順其自然,彆強求最好。 也許他這不是隊友追求可能性的異性排斥,而是對所有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