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越懂事的女人就容易沒人疼沒人愛呢

時間 2021-09-04 13:49:37

1樓:猴啊04795夯吩

難得糊塗,因為裝傻的女人是最可愛的,只要該裝傻的時候裝傻該聰明的時候就聰明就可以了,這樣的女人是最可愛最令人疼的值得寵一輩子。

2樓:沉夜孤星

這個不是哦,基本上得到的都不會珍惜,在懂事的年紀,懂事是一門藝術,不能事事都懂,也不能什麼都不懂,懂事顯得你什麼都行,什麼都有,什麼都不需要,在那些人眼中,你就是最好處理的,逆來順受的主。

3樓:以心

我覺得是這樣,你處處為別人著想,結果呢,別人都會認為是理所當然的,包括朋友都是這樣,要是有一天你突然不善解人意了,那麼你之前的好就全部蕩然無存了。

4樓:夏至

越懂事的女人確實沒有那種任性的女人獲得的疼愛多!遇到什麼事,都覺得懂事的女人會理解會包容,長久便會成為習慣。懂事的女人心裡其實也很希望別人疼愛,但是總是付出得多,收穫的愛少。

所以,女人不要一味給男人的感覺就是懂事聽話,有時也要任性任性,才能讓別人重視和疼愛!

5樓:阿舞子

我覺得男人談戀愛的時候會喜歡不是很懂事的女人,結婚的話肯定想找一個懂事的女人,我想前提是你遇上對的人,只有不是遇到那種壞的男生,都會過的不太壞。每個男人都希望能遇到一個懂事的女人,這樣他外面工作累了,回家起碼有口熱飯吃,懂事的女人會打**關心一下在外面辛苦工作的老公。人都是感情動物,只有人的心裡是溫暖的,才會更努力,帶給女人更好的生活!

6樓:逗青春攝影

也不全是這樣的,懂事的女人會讓人比較心疼,有時候遇到對的人,會疼你愛你,但也會遇人不淑,那時候就會特別委屈自己,我就記得我男朋友跟我說過,他反而不希望我那麼懂事,因為感覺他都提現不了男朋友的價值了。

7樓:小可艾娛樂

我覺得並不是,只是越懂事的女人往往會被忽略罷了,因為她太懂事了,所以很多人覺得她不需要關心,所以久而久之可能就沒有人疼,沒有人愛了吧

8樓:二孃呀

現在這個社會的人都非常的自私,無論是愛情,友情還是親情,對方首先考慮的都是自己。所以愛無理取鬧的女人會很容易讓人厭煩,耗盡別人對自己的耐心,失去所擁有的。反而是那些懂事的好女人更能夠獲得人們的重視尊敬,讓人忍不住心疼,想去保護。

9樓:東門爾風

懂事的人,不論在什麼場合 ,不論男女,都會得到遵重。比如在家裡,別人會照說去做,時間久了,會產生依賴。他她可能會得到比有人疼的更高待遇。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不是如此的,越懂事的女人越容易受到人的尊重。

11樓:炒蛋哥

不會啊,男生一般都喜歡懂事一點的女人吧,我就很懂事,我老公不止一次的跟我說,他覺得很幸運找了我這個媳婦,要看是怎樣的懂事,如果是善解人意的懂事,怎麼會沒人疼愛呢,除非別人天生對你有偏見,不管你怎麼做都捂不熱。還有一種懂事就是給人感覺很精明,似乎看透一切。這樣的人沒什麼親和力,容易被人貌合心不合,敬而遠之,在和異性的交往中,對方很難釋放自我,真情相待,所以你會感受不到被疼被愛。

12樓:喂喂喂潔

不是。那些不注意分寸的、不懂事的女人才會讓人煩。懂事的女人讓人喜歡。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很懂事,從來沒有人疼我。我從工作以來,家務都我幹,家用都我出,父母所有的衣服,褲子,襪子,鞋子都我買父母也不疼愛我,覺得理所當然,他們還是疼我弟弟和我大姐。談了戀愛,wo

14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這個答案也不完全是對的,我就懂事啊,但是老公一樣愛我。

什麼樣的女人作?什麼樣的女人懂事?越懂事越沒人疼是不?

15樓:獨狼也有春天

當然不是,只要你遇到了對的人,無論你懂事不懂事,都會有人疼。

我們在生活當中見識過形形色色的戀愛之後,總是會產生的一種錯覺,總覺得越是懂事的女生越沒人心疼。可事實並非如此,一個女生需要遇到對的人,才會處於被寵愛狀態之中。

女生有沒有人心疼,與女生是否懂事沒有太多關聯。我表哥物件比他小十歲,兩個人在一起七八年時間了,孩子都已經三四歲了。可是那個女生到現在也都還不懂事,哪怕家庭負擔再重,也從來都沒有上過班,有時候甚至比孩子還像孩子。

可是這些年她一直都有人心疼,我表哥一直都拿他當閨女養,兩個人的關係也非常和諧。

我愛人是一個非常懂事的女生,我們結婚幾年時間,她從來沒有給我找過什麼麻煩。可是在兩個人相處的過程當中,我也總是很疼她,生活當中的浪漫和儀式感從來都不缺少,連家裡的家務活大多都是我在做。

其實在現實生活當中,女生是不是有人心疼和懂事或不懂事,關聯並不大。之所以有人把這兩者牽連起來,只不過是希望自己的身邊人能更懂事一些。

並不是越懂事的女生越沒人疼,只是她沒有遇到對的人而已。在一段感情關係當中,互相愛著彼此的兩個人,都願意彼此付出時間和精力來陪伴照料彼此。這其實只是一個情感生活的正常狀態,女生懂事或不懂事,男生該疼的還是會疼。

如果一個女生在戀愛當中特別懂事,可是男朋友卻總是傷害自己,那隻能說明這個男生不愛她,只能說明女生沒有遇到自己生命裡真正的真命天子。

生活中總有些人把懂事和被疼愛聯絡到一起,可事實上兩者之間的關係並不大。

等你遇到真正愛你的人時,他會用一生把你寵成一個孩子。

16樓:ko式偏執狂

女孩子比較作說明他的家裡人很寵她,所以才會那樣子,懂事的女孩一般都是家裡人沒怎麼照顧她,所以才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在愛情中,兩個人是相互關聯的,應該相互的去喜歡,去包容,去為對方做一些事情,這樣愛情才能持久

18樓:沈大大學姐

我覺得比較多的女人應該是上海的女人嘛,比較懂事的女人應該是福建的女人吧,越懂事越沒有人疼,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

19樓:彌茂

那可不一定,女人懂事男人是會很喜歡的,而一些作的女孩作的越厲害,她離分手就越近了,男人開始的時候有耐心哄她,但是時間長了耐心也會消磨掉的。

20樓:胖嘟嘟的豬

女人作肯定也不是自己想作的

看遇到什麼樣的男人了

好的男人,你越懂事他會越心疼

希望你把自己展示出來

不想你壓抑著

女人什麼樣,

完全取決於你遇到什麼樣的人

女人懂事,也有可能是因為自己的父母

有些東西有可能是先天遺傳

有可能是後天環境造成的

這個都分情況

21樓:m有趣靈魂

女孩子適當的作,可以理解,如果太作的話,不管是誰都不會喜歡,不能說懂事的女孩子,沒人喜歡,也會有人喜歡的,畢竟懂事的女孩子不多是寶藏女孩

22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至於什麼樣的女人作,什麼樣的女人懂事。這樣的,要看每個人的性格。

一般人說,越懂事的人是越能引起別人的保護欲的,越有人疼的。

23樓:

這是因人而異的事,不自重的人、不知深潛的人、不明事理的人會作。懂事一定是善解人意的人。懂事沒有你疼只會是個別現象。

祝你好運

24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什麼樣的女人作?什麼樣的女人懂事?越懂事越沒人疼是不?這個是很有可能這樣子的。

25樓:聆聽心情

一般都是那種性格外向的女孩子,或者說有一種玩弄感情的,他們就是做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真的是這樣,女人不能太懂事,太懂事了,男人不把你當回事,會撒嬌的女人命好

27樓:許倆夢

女人偶爾作一下,挺有情趣的,也要有個度,什麼時候該懂事,什麼時候作,太懂事的女人沒人疼,太作女人招人煩

28樓:情感隨心解

不是啊,說董事也有人疼啊,要懂事,也要偶爾撒嬌,也可以偶爾作,反正只要該懂事的時候懂事就好,也不能太懂事,太讓自己委屈也要表達自己的想法

29樓:姜德金

我認為這個說法是不對的,越懂事的女人越招人疼,越招人喜歡,越招人愛

30樓:張愚頑

越高傲的女人,越是作越體貼的女人,越懂事,越懂事的女人,越會有人疼

31樓:米洛

做的女人就是經常無理取鬧對男朋友也不斷地苛刻。懂事的女人會對男人共同付出。關心體貼

32樓:水長東蘇徹

當然不是,重點是看你找到了一個什麼樣的人,如果真正懂你的人,你不管什麼樣子,都會好好對你的,當然,做人是不能太作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有時候不能太聰明,特別是在男人面前你裝成什麼都知道什麼都懂,那男人怎麼照顧你

34樓:小叮噹答題

也不能說越懂事越沒有人疼,女人懂事要分時候不懂事也要分時候。

越懂事的女人,越不幸福 太懂事的女人沒人疼

35樓:go紅月亮

太懂事的女人

總是為了別人著想

沒有考慮到自己的

而有的時候對方根本沒有懂得感恩的。

是不是很胖就沒人愛?是不是胖女人就沒人愛

很胖的話比較難一點,正常胖的話還好吧,當然身材好一點跟不錯捏。不是,我媽就很胖,我爸很愛她。如果小胖沒事 如果非常胖的話 還是為了自己的健康考慮減個肥?其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瘦子,只要是愛你的,不會在乎你什麼。是不是胖女人就沒人愛 不會吧,肥和瘦只是審美的不同標準而已,反正假如我是男的就不喜歡瘦的,...

為什麼越懂事的女人,越沒男人疼

女人越懂事男人越不把你當回事,越懂事越沒人心疼!會哭的孩子才有糖吃。有時候想想,就像小孩子一樣,太懂事的孩子得不到家人的關注,所以,女孩子有的時候有一點任性,有點小脾氣也沒有什麼不好。你越懂事,越是沒人疼。因為你善解人意,所以偶爾觸碰底線就會變成無理取鬧,而那些經常 不懂事 的女人,偶爾懂事一次都會...

是不是女人越聽話,越懂事,在婆家越不當回事兒

承教 這個也不一定,只是一個很片面的看法。女孩還是懂事一些的好,一般家長還是喜歡善解人意的女孩,即使剛開始的時候認為你老實,不太會討人喜歡,但是時間長了,還是會慢慢喜歡上你,會認為這樣的女孩厚道,實在! 對老人是孝敬,孝順是用作家中小事瑣事儘量做到包容理解老人。對於原則性的事情還是要堅持。你所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