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中國女人是不是很容易誤認為 外國的男子全部都是金龜婿,嫁給他們特別有面子臉上也有光

時間 2021-05-04 01:54:2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講哦,要看這個女生的眼界了。

如果這個女生是看過好東西的人,她不會這麼認為。如果這個女生是那種沒見過世面,內心又比較虛榮的,可能就會有這種感覺。

這主要是和我們從小接受的一些宣傳,有關中國總是在宣傳方面把國外講的很好,然後又因為一些歷史原因,所以很多人匯入認為外國男人都很有錢,其實這是乙個誤區哦,外國人和中國人一樣,也分窮人和富人,中國有錢的人也很有錢哦。

2樓:仵岑

大多數人都很羨慕你嫁了乙個外國人。但是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國外,**都有窮人和富人 不一定說她嫁給外國人就是特別有錢。

3樓:扉心

我大概理解你這個問題的意思,中國女人,是部分中國女人認為外國人都有錢,混得很好,當然,這只是前幾年某些人覺得外國人一定多金,其實不是的,外國人和中國人一樣,有富有窮,但是很多女的都認為嫁給外國人很光榮,不管他有沒有錢,覺得與中國人不一樣就有光,這就是所謂的虛榮心吧。

4樓:瑞球影視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反正我不覺得外國男人好。我還是覺得中國男人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淺薄,你以為現在還是改革開放之前的中國嗎,還是以前外國的月亮比中國的圓的觀念?現在國內不知道有多少優秀的女子,那種通過婚姻來釣金龜婿改變物質生活的觀念在轉變了,因為很多女生自己很優秀,而且國內很多地方的物質生活完全不比國外差,壓根不會用婚姻來換物資。

6樓:家具配置設計專家

你嫁個黑人試試,你親人絕對不會感到有面子,要看國度和嫁的人有沒有票票。

7樓:煙滄水茫

中國目前是發展中國家。國外一般指歐美等發達國家。

畢竟現在資訊很發達,大家都可以通過電視網路了解各種燈紅酒綠的花花世界。

女生都是愛慕虛榮的,找個老外自然臉上還是有面子的。

但是說實話,老外也不一定都是有錢的,還有很多亞非拉的貧窮國家的外國人,就算是歐美,大部分人也都是普通人或者不那麼有錢的人。跟我們在電視和網路看到的上層人民差距還是很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大部分還是聰明的,

9樓:浮生不一

你這個問題就是個病句啊。

10樓:司徒曜

當然不會。有多少人嫁給了外國人,最後還是離婚了。我感覺還是中國男人比較好。′

11樓:願挨

誰說的,你不能代表中國的女人。或許有極少數人是有一定的目的,移民或者其他的目的,但是你也不能一桿打死一船。大多數女人而言,家庭最重要。

給我講乙個笑話吧

12樓:繁秀榮竹子

1.我有乙個要求:請我吃飯。我希望你能滿足我。否則我把你的手機號碼寫在牆上,前邊再加兩個字:**。還要請我吃好,要不就寫:徵婚,男女皆可,條件不限。

2.深夜,布希看到拉登站立在自己的床前,披頭散髮,布希大驚:「你好大膽,敢夜闖白宮!」拉登甩了甩齊胸的鬍子,陰森的笑了,說:「飄柔,就是這樣自信!」

3.鄭喜定的媳婦不見丈夫,便到婆婆家去找。見公公洗臉,便問道:

「爹,喜定呢?」公公不悅,繼續洗臉。媳婦生氣,又問:

「爹,鄭喜定呢?」公公大怒:「洗臉!

」4.猴子撿到一張卡,它想看清楚是啥卡,就爬到樹枝上去看,這時雷擊中了它。猴子哭著說:「原來是ip卡啊!」

5.老鼠:「我現在正和蝙蝠談戀愛,以後孩子們就生活在空中,不怕你們貓了。」貓冷笑一聲,指著樹上的貓頭鷹說:「看見沒有,她已經懷上我的孩子了!」

天天快樂哦!

13樓:星桂花類淑

1.劉梅:孔子的老師是誰?

劉星:鑽子,沒有鑽子哪來的孔子呢?

2.劉星:我鄭重的承諾!

小雨:我隆重的不信!

3.劉星:小雨,你說咱倆是好兄弟嗎?

夏雨:那當然啦!「流星雨」說的就是咱倆!

4.劉星對夏雪說:等你看見大猩猩之後,你就知道你的兩個

弟弟長得多麼的帥了!

5.小雪同學:我找夏雪!

劉星:請問貴同學貴姓找她有何貴幹?

6.媽媽:嘿,我真不該生你這個不懂事的

劉星:誰要你生了??經過本人的同意了嗎??

7.林凡(激動的):你就是那個可愛的,夏雪的弟弟?

劉星(傻笑著):我就是那個夏雪的,可愛的弟弟。

8.劉星:我頂著壓力上了這麼多年學都沒離家出走,你們不覺得我很堅強嗎?

9.在劉星班上的足球賽,小雨小雪夏東海劉梅為劉星加油喊道「劉星的班加油!劉星的班加油!」

10.小雨:他們要再不和好,我就吃一百個冰激凌,自殺!

劉星:他們要再不和好,我就玩乙個月電腦,我累死自己!

11.劉梅:我可以進來嗎?

劉星:不可以

夏雨:你怎麼不讓媽媽進來

劉星:不讓她進來她呆會還會進來

門開了——

12.劉星說的:「爸,小雪在班裡的外號是大姐。」

爸爸:「這怎麼了,你們之間起外號很正常啊.」

……劉星:「可問題是,她們班還有乙個男生外號叫『大哥』」

爸爸:「那按你這麼說,你們班同學都叫你叫猩猩,是不是還有乙個女生叫狒狒啊?」

13.劉星:劉星二號,瞧這名起的,跟雜交水稻似的!

14.小雪:我叫夏雪

小雨:我叫夏雨

劉星:我叫下冰雹

15.劉星:爸媽,要是有個人死乞白賴的非要找你們去跟他談談,你們去嗎?

夏東海:誰要找我們談談啊?

劉梅:病人?

劉星:不是,是……我們班主任…

16.劉星抱著本書說:「在廁所的時間長短不能代表這人是辦大事還是小事。」

17.劉星:搏擊長空的雄鷹是不會羨慕被表揚的小雞的.

18.(半夜)劉星:媽,你能給點資金嗎?

媽媽:幹嗎?

劉星:(摸頭髮)我想把這玩意染成綠的,再交乙個女朋友。

媽媽:你敢——

劉星:為什麼小雪就能找狂野男孩,我就不能找我的野蠻女友啊?!

媽媽:你要敢找野蠻女友,你就會發現你有乙個又狂野又野蠻的老媽!!!

19.夏東海:你說怎麼辦?

劉星:還能怎麼辦呀!

夏東海:你想怎麼辦哪?

劉星:這麼辦唄!

夏東海:你到底是打算怎麼辦?

劉星:還能怎麼辦呀!就這麼辦唄!

夏東海:我跟你說點中國話怎麼這麼費勁呀!!!

20.小雨:餓了吃,吃了餓,餓了還得吃,吃了餓,餓了吃,吃了還得餓

劉星:不對不對,你還唱少了乙個環節

小雨:哪個環節呀?

劉星:聽著啊(拿起筷子很有節奏地敲桌子)

餓了吃,吃了拉,拉了還得餓

吃了拉,拉了餓,餓了還得吃

21.劉星和小雪都趴在飯桌上睡覺,這時劉梅過來,拽起劉星的胳膊。

劉梅:你看看表,這才幾點哪,就睡了。

劉星:我昨晚上沒睡好。

劉梅:又玩遊戲機了吧?

劉星:沒有。

劉梅:那就是上網玩了吧??

劉星:沒有。我想關於考試的事呢。

劉梅:考試的事?你考試又沒及格?

劉星:還沒考呢!

劉梅:那就是想想怎麼作弊?

劉星:你怎麼老把我往那壞處想啊!!

劉梅:讓我往好處想你也得給我機會呀!

22.姥姥: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夏雨:吃苦就可以騎在別人頭上嗎?

23.夏雨:這就是拉不出來賴地球沒有引力

14樓:別永芬針卿

國外一群性工作者在街邊等客。

八旬老婦好奇問:你們在等什麼?

性工作者沒好氣:等棒棒糖。

老婦也加入了隊伍等糖,被抓。

警察問老婦:牙都沒了也能幹?

老婦笑曰:我可以舔。

15樓:疏佩玉之典

丈夫向妻子抱怨:你買那麼貴的**幹嘛?你根本沒什麼胸部嘛!?

妻子非常生氣的答道:照這麼說你買**的錢都可以統統省下來啦!!

經典笑話:不要摸了

一對情侶甜蜜的在公園中依偎著,男的看到女的的頭髮如此柔順,便忍不住偷摸了一下,女的嬌滴滴的說:「唉呀!討厭啦!」[ads]

男的聽了心更癢,於是又偷摸了一下,女的又說:「嗯,不要啦!」

男的一聽,心都要飛起來了,又再摸了一下,突然那女的站起來,粗暴的說道:「不要摸了!我的假髮都快掉了!!!」

為什麼現實中的跨國婚姻,大部分的比例是中國女人嫁給外國男人,而不是中國男人娶外國女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齡女人、離異女性、單親媽媽在中國很難找到伴侶啊,受傳統觀念影響

,以及一些思維的影響,中國男人只要一聽到那個女人很大年齡或是結過婚,就不會考慮了,所以中國女人不得不只能跨國婚姻,找一些類似愛無界跨國婚戀的機構啊。

對中國女人來說,找外國男人可能也是存在多方面的因素。有的是為了可以定居美國,有的是覺得美國的男士更包容,不會介意自己的過去,還有不部分是想要生混血兒,生出來的寶寶漂亮、聰明、基因好。再加上西方男士長得帥氣,自然就會想要嫁到外國啦!

17樓:超狂亞久津

?金老師都能嫁國外男人,你讓他嫁國內的試試

18樓:手機使用者

吾家嫁女必高於吾家;吾家娶婦必低於吾家

******************************=

這樣才能最大限度保護自己家族的利益

中國女生談了乙個外國男朋友,是什麼感覺

19樓:陶院18棵樹

愛不分國界 不分種族 不分男女

20樓:槽語

外國男生喜歡的話會天天約你,嘴甜,時不時誇你美誇你好看。不喜歡的話,連個**也不會打。就是這麼直白。曖昧期也十分短暫,最美不過三天。所以你要想清楚,並要做好準備。

21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男性的處事方式和中國男性的處事方式很不一樣。

比如我是重慶人,我男朋友是美國人。之前我談的男朋友都是本地的,說實話重慶男生是出了名的寵女朋友,差不多就是一鬧矛盾不管是誰的錯都會趕緊來哄你逗你開心,你真的會覺得被寵上天。但是現任就不一樣了,如果我們有了矛盾,他一般會開始瘋狂發問:

「我做錯了什麼嗎?」「你想來talk一下嗎?」「你怎麼不理我?

「總之,他會很理性很客觀的對待我們之間的矛盾,不會先入為主也不會毫無條件的寵你,所以如果有點直女癌或者太玻璃心的妹子還是安分的找個本地好脾氣男生吧。

還有就是文化差異噢。並不是所有外國人都很喜歡中國文化,不要主觀臆想那些老外都喜歡中國。前任是加拿大人,他就很不屑中國的文化,當然這也是後來分手的原因之一。

而且由於資訊不對稱和**的誇大,很多外國人對中國其實有深深的誤解。比如我男朋友的姐姐就一直覺得如果乙個美國人到中國來就會莫名其妙的被拘留(……)真正喜歡中國文化,甚至是會講中國話的外國人並不多,所以喜歡外國男生的女孩子一定要學好英語。不是應試英語,是真正的能流利交流的英語。

我英語在學校測試裡一般能考140+,但最開始跟外國人交流仍然有困難。每個人的語音語調和語速都有很大的差別,很多時候你根本聽不明白他們在講什麼,只能尬笑。

最後的建議就是我們並不是一定要找個外國人男朋友才夠皮,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很多外國渣男現在就只是想找找easy girl來**而已,越是奉承你啊吹捧你的人越是輕浮,就要提防被利用。畢竟客觀地講他們心中的亞洲人跟我們心裡的非洲人地位差不多,真的。

只有自己強了才有資格去挑選別人。

祝大家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22樓:首創智德

感覺很洋氣,回頭率高

但是最大的障礙還是雙方的文化差異,特別中國是乙個很講究人情世故的國家,國外一般都比較直接,沒有中國人這麼多繞繞。

其次外國人的家庭觀念一般成型在35歲之後,如果找乙個很年輕的男朋友,估計遊樂的成分大於感情,未來變數很大。

男人是不是很容易忘記他深愛的女人

南門樹枝丙媼 當然不會,他只是希望她得到幸福而已,或者不想去接開自己的傷疤罷了!很多都是做給別人看的,男人本身就是喜歡把很多事情埋藏在心裡的 比如我 永遠都忘不了在我生命中留下深深烙印的女人 望評為最佳答案謝謝 堯秀花庚胭 不是的,因為男生也和女生一樣是有感情有記憶的。所以說要忘記一個人不是那麼容易...

植眉是不是很容易掉

夜魔二號 植眉同植髮的原理是一樣的,由於移植的後枕部毛囊是不含雄性激素受體的,所以生長出來的眉毛保有了原有頭髮的屬性,是不會發生脫落的,能夠和原生眉一起健康生長,所以植眉的效果是可以一直保持的。 瑞麗詩丶粉先生 種植的眉毛和正常眉毛是一樣的 不會有大量脫落情況出現,有的話也是正常脫落 科發源鄧醫生 ...

在乎了,是不是很容易受傷

其實真正的愛情是堅持不到最後的.只有淡淡的愛情加感情才可以堅持到最後。比如說飲料!茶!咖啡!酒!等等 但是它們中間有哪樣是全世界的人都離不開的?我可以告訴你們沒有,但是有一樣連它們也離不開的 那就是 水 愛情和感情就要像水那樣淡淡的 無色無味,平平淡淡才是真吖 有些關於愛情的問題我不想正面回答,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