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爸爸的弟弟的女兒我叫什麼?

時間 2023-01-14 10:55:06

1樓:網友

媽媽的爸爸是姥爺,姥爺的弟弟是二姥爺,二姥爺的女兒和媽媽是一輩份,相當於媽媽的妹妹或者姐姐,應該叫姨媽或者阿姨。

2樓:含冰雪雪

媽媽的爸爸就是姥爺,姥爺的弟弟呢,你也應該管姥爺,如果他到女孩兒呢,你可以叫。他叫他一夜或者是表姑。

3樓:杜冰珍

媽媽的爸爸你叫姥爺,爸爸的弟弟他們是親兄弟,和你姥爺是同輩,你也叫姥爺,管弟弟的女兒叫姨。

4樓:田

我們那外公的兄弟還是叫外公(前面加上排行),媽媽的堂兄弟都叫舅舅,堂兄妹都叫姨。所以叫大(二、三)姨。

5樓:網友

你是出題來考腦筋急轉彎嗎?你媽媽的爸爸就是你外公,你外公的弟弟如果是最小的乙個弟弟,我們這裡的叫法就是叫么外公,么外公的女兒就應該叫表姨媽,更親一點的叫法就把表去掉,直接叫姨媽。

6樓:厹憐煙

媽媽的爸爸就是姥帆鋒爺,態罩晌姥爺的弟弟呢,悶埋你也應該管姥爺,如果他到女孩兒呢,你可以叫。他叫他一夜或者是表姨。

7樓:速達軟體

媽媽的爸爸的弟弟,那也是你姥爺那一輩的,那你姥爺的女兒呢,你就應該教育。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的爸爸的弟弟,是媽媽的叔叔,媽媽叔叔的女兒,是媽媽的堂姐妹,叫阿姨,不會錯。

9樓:戶陣

媽媽的爸爸和爸爸的弟弟是一輩人,媽媽和弟弟的女兒是一輩人,你比她小一輩,應該叫姨。

10樓:傻不傻啊你一天

媽媽叫爸爸的弟弟肯定是叫叔叔,那你叫她叔叔的女兒的話應該叫表姑。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輩分排列比你年長一輩,屬於表姨媽的稱呼最貼切地,面上應該稱姨媽就很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的爸爸也就是你外公,你外公的弟弟的女兒你應該叫她姨或姨媽才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依據輩分排序應稱為表姨母,親切感應直接稱呼姨媽就非常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的爸爸是外公,外公的弟弟是小外公,小外公的女兒叫表姨媽。

15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我覺得這種親戚關係肯定是表姐妹或者表兄弟之間的關係。

16樓:藺子峰

她是你媽媽姐妹,稱呼你,外甥,外甥女。

17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媽媽是堂或者表姐妹,都可以叫姨。

18樓:妃子豬

堂妹吧,反正算是屬於遠新戚!

19樓:我區

姨!媽媽這邊的長輩隨你姥姥家的叫,如和你媽同輩的,男的叫舅,女的叫姨;爸爸這邊的長輩隨你奶奶家的叫,和你爸同輩的男的叫叔叔,女的叫姑。(以上叫法不包含因結婚才與你有親人關係的啊)

我爸爸的弟弟的女兒我叫什麼?_?

20樓:陌陌摸摸陌陌

看年齡 比你大就叫姐姐 比你小就叫哥哥 這是一家三代 你爸和你叔叔是一代 你和你叔叔的女人是一代 你爺爺奶奶是一代 如果你爸爸的妹妹的女兒稱呼就要加個表了 表姐 表哥。

21樓:生活藝人

跟你同輩唄!你不叫妹妹就叫姐姐。

我爸爸的媽媽的弟弟的女兒的女婿我叫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她的老公還是他家的姑爺。

我媽媽的爸爸的弟弟的女兒,我和她是近親關係嗎?

媽媽的弟弟的女兒和兒子我應該叫什麼!!

23樓:嘴巴就是愛講

比你小為表弟表妹,大為表哥表姐!他們如果稱你媽為姑媽的話就是這樣叫!不過各地叫法不一樣!我所說的是兩廣的叫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的弟弟是舅舅 舅舅的兒女稱外甥活外甥女。

25樓:蛋笨念著倒要不

看你媽媽的弟弟生的兒子或者女兒比你大還是小咯,比你大的話叫姐姐或者哥哥…蘭州你不是在耍人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表哥 表妹。

媽媽那別都是表哥或表妹的 爸爸那邊是堂哥堂妹。

最好是問你的長輩。

27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那邊的是表親,叫小外甥或小外甥女。

28樓:大許

就叫哥哥或者弟弟或者姐姐 或者妹妹啊, 呵呵 因為他們跟一是同輩的。

29樓:的的貓

表弟 表妹。

如果是你爸爸那邊的就叫堂弟堂妹。

30樓:眾裡尋她千百堵

表姐表妹 表弟表哥。

31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我媽媽的親弟弟的女兒,我叫她什麼?是叫堂妹嗎?

32樓:虢全季子

不叫堂妹。

應該叫表姐或表妹。

姨姨家和姑媽家的孩子是表兄弟姐妹的關係。

叔叔伯伯家的孩子和你是堂兄弟姐妹的關係。

33樓:鮮溫浮子

又不是親舅舅。

怎麼能叫堂妹或者是表妹了。

鑑於這種情況。

要麼叫妹妹要麼就直接叫名字。

這個可以有。

我媽媽弟弟的女兒我該叫什麼,我媽媽的弟弟的兒子我該叫什麼?

超級創意 同齡也分年月的。如果她比你大,你就叫表姐。如果她比你小,就叫表妹。 濮半鑲 你媽媽的弟弟你叫舅舅,你舅舅的女兒一般會比你小,你應該叫她妹妹,如果你舅舅的女兒比你大的話你就應該叫她姐姐。我媽媽的弟弟的兒子我該叫什麼? leona小籣 表弟是母親那一方的 堂弟是父親那一方的 表弟也可以是你爸爸...

爸爸的媽媽的妹妹的女兒叫什麼,媽媽的妹妹的女兒叫什麼

姨婆的女兒,應該是你爸爸的表姐或表妹,所以你應該叫表姑 英文就好說了 統稱aunt 瑜非瑜 爸爸的媽媽是叫奶奶 奶奶的妹妹叫姨奶奶 姨奶奶的女兒叫表姨 明白了嗎?英文就是阿姨的英文 aunt 就叫阿姨 英語裡簡單 一切除父母之外的長一輩的統統叫按扣和昂特 壹號火星飛船 叫姑姑的,aunt,媽媽的媽媽...

我爸爸的弟弟的兒子的女兒或兒子我該叫什麼

屬於同一個家族。你爸爸的弟弟是你叔,你叔的孩子是你的堂兄 弟 姐 妹,一個姓氏,可以看作一家人,可以當成親兄弟姐妹。這種關係可能比同父異母 或同母異父 的關係還好,同父異母姓氏一樣,跟你叔家也是同樣關係 同母異父姓氏就不一樣了,只與你有關,與你家族無關。直接稱呼哥哥 弟弟 姐姐 妹妹。如果一定跟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