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姑姑的兒子我叫什麼?爸爸姑姑的女兒叫什麼

時間 2021-06-26 09:45:34

1樓:

表侄女,你爸爸的姑姑是你姑奶奶,你姑奶奶的兒子女兒是你姑姑叔叔,你就是他們的表侄女

2樓:刨根問底

你爸姑姑的兒子和你爸是同輩份。比你爸大的你叫伯。比你爸小的你叫叔。你爸姑姑的女兒你叫表姑。

3樓:期待

叫姑奶奶叫他女兒叫姑姑

我應該叫我爸爸的姑姑的女兒的兒子叫什麼?

4樓:牛靈寒

表哥 所謂堂兄弟指的是你的祖父和堂兄的祖父是親兄弟;而叔伯兄弟才表示你們的父親是親兄弟的關係。而表兄弟也屬父系一族,比如你有個姑姑,她的兒子同你關係就是姑表兄弟,通常簡稱為表兄弟。而你的母親有姐妹,也就是你的姨,她們的孩子同你的關係屬姨表親。

也就是姨表兄弟,正是稱呼中不能將“姨”省略以區別姑表親。

我爸爸姑姑的兒子我叫他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家庭關係裡應該是屬於姑(姨)表親,比你爸大的你可以叫他“表伯”,比你爸小的叫“表叔”。

6樓:匿名使用者

比你爸爸年齡大的叫伯伯,比你爸爸年齡小的叫叔叔。

爸爸的女兒叫爸爸姑姑的兒子叫什麼?

7樓:佘藉

你爸爸的姑姑的兒子和你爸爸是老表關係,因此你應該叫他表叔。

1、我爸爸的姐姐的兒子的女兒是我的什麼?她應該叫我什麼?

8樓:

是你的侄女,管你叫叔叔,或者姑姑。你爸爸的姐姐是你的姑姑,你姑姑的兒子是你的弟弟或哥哥,你弟弟或哥哥的女兒就是你的侄女。

9樓:end絕少

爸爸的姐姐=姑姑

爸爸的姐姐的兒子=哥哥

爸爸的姐姐的兒子的女兒=哥哥的女兒=侄女

爸爸的姐姐的兒子的女兒的女兒=侄孫女

10樓:表碧

應該是叫你表姑吧,你爸爸的姐姐不就是i的姑姑嗎。你姑姑的兒子不就是 你的表哥嗎。

11樓:註冊id超級麻煩

她是你的表侄女 你是她表叔或表姑(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了)

12樓:知足常樂

你和你爸的姐的兒子,是表親。也就我們常說的姑表親,就是這個意思,你的表哥或弟(也就是你爸姐的兒子)的女兒當然喊你就表叔(如果關係玩的好,也可以直接喊叔或伯,你比你表哥要小的話,他的孩子就喊你叔,你比你表哥或弟若大,他的孩子就喊你伯),她是你的表侄女。如果你是女的話,你和你爸姐的兒子,還是表親,還是表哥或弟稱,你爸姐兒子的女兒就該喊你表姑,她還是你的表侄女。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親了,叫什麼都行,什麼表不表的,還是姨不姨的,都一樣,現孩子又不多,多個親戚走不是更好嗎,就叫孩子叫你叔伯,或姑,就很好了,我想你不是不知道她該叫你什麼,只想捋清關係,這樣跟你說吧,表親中分姑表親、舅表親、和姨表親,其實很簡單,親兄妹間將來的孩子就是姑表親和舅表親,這兩個其實是一樣的,分別就在於兄的孩子稱妹的孩子為姑老表(姑表親),妹的孩子稱兄的孩子為舅老表(舅表親)別人問你們是什麼關係?要說姑老表,別人就知道你是這家哥的孩子,若說舅老表,別人就知道你是這家妹的孩子。親姐妹間將來的孩子就是姨表親

13樓:匿名使用者

表哥,表弟,表姐,表妹

14樓:匿名使用者

表侄女,叫你表姑或表叔。

我的孩子叫我姑姑的孩子叫什麼?

15樓:瑤即美玉

表叔或者表姑,表舅或者表姨。具體如下:

如果“您”是一位“爸爸”,那“爸爸”的姑姑的孩子,就是“爸爸”的表兄弟或者表姐妹,“爸爸”的孩子稱呼“爸爸”的表兄弟或者表姐妹為:表叔或者表姑。

如果“您”是以為“媽媽”,那“媽媽”的姑姑的孩子,就是“媽媽”的表兄弟或者表姐妹,“媽媽”的孩子稱呼“媽媽”的表兄弟或者表姐妹為:表舅或者表姨。

擴充套件資料:家族親戚關係稱呼:

1、父系

伯:父親的兄長,也稱伯父、伯伯、大爺。

伯母:伯父的妻子,也稱大媽、大娘。

叔:父親的弟,也稱叔父、叔叔。

嬸:叔叔的妻子,也稱叔母。

姑:父親的姊妹,也稱姑姑、姑母、姑媽。

姑父:姑姑的丈夫。

2、母系

舅:母親的兄弟,也稱舅舅。

舅母:舅舅的妻子也稱舅媽、妗母、妗子。

姨:母親的姐妹,也稱阿姨、姨媽、姨母。

姨父:阿姨的丈夫。

3、晚輩

侄兒:兄弟的兒子。

侄女:兄弟的女兒。

外甥:男性稱姊妹的兒子。

外甥女:男性稱姊妹的女兒。

姨甥:女性稱姊妹的兒子。

姨甥女:女性稱姊妹的女兒。

16樓:woshi的貓貓

那你叫你姑姑的孩子叫表哥或者表姐,或者表妹表弟吧?如果你是女的,你的孩子叫你姑姑的女兒就應該叫表姨,叫她的兒子叫表舅。如果你是男的,你的孩子叫你姑姑的孩子就應該是表姑,或者表叔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姑姑的女兒是你的表妹或者表姐,所以你孩子應該叫姨媽或者阿姨都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媽媽那邊還是爸爸那邊了;如果你是媽媽那邊,你的孩子叫你姑姑家的孩子應該叫阿姨或舅舅。如果是爸爸那邊,你的孩子叫你姑姑家的孩子應該叫姑姑或伯伯或叔叔。

19樓:默默磨墨摸沫

你是男的,你和你姑姑家的女兒是表親,你叫她表妹,你的女兒叫她表姑。

你是女的,你女兒叫她就是表姨了.......

20樓:house張慶勳

你的孩子叫你姑姑的孩子應該叫阿姨或者叫叔叔,這樣輩分才比較對。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年輕人 這些最基本的倫理關係都高步明白嗎?!!!這書真是白讀了! 告訴你:

你孩子叫你姑姑的孩子(或者你媳婦的姑姑的孩子,你舅舅家的孩子) 為表叔,表大爺,表姑,口頭喊 叔、大爺、姑姑。

你孩子叫你姨夫家的孩子,只喊 叔叔 大爺 姑姑就行了。

22樓:吾乃夢修子

你姑姑家的女兒和你平輩,不是你姐姐就是你妹妹

1,你是男的,你女兒叫你姐姐或者你妹妹為姑

2,你是女的,你女兒叫你姐姐或者你妹妹為姨

23樓:enjoy唐李

您是男的就叫姑 女的就叫姨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姑姑家的孩子跟你同一輩分。所以是你孩子的長輩。那麼,應該叫阿姨。

25樓:混凝土ぜ涙

你的姑姑是你孃家人,相對於你得孩子都是表親,你姑姑家孩子跟你是一輩兒的,隨意你孩子應該叫你她“姨”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白讀書?是天生就不會。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就叫叔叔

女孩就叫姑姑

28樓:塘浪旭邊村

我的孩子叫我姑姑的孩子叫什麼?答:叫表叔,表伯,表姑。我女兒叫姑姑家的女兒怎麼叫?答:叫表姑(表大姑,表二姑,表三姑)。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叫你姑姑家女兒姑姑

我爸爸的姐姐,就是我的大姑姑的女兒生的兒子我叫他什麼?他是我的什麼?

30樓:李小歪歐尼醬

姑姑的女兒和你是表姊妹啊,要叫舅舅或者阿姨啊

31樓:夜的第幾章

你應該叫他表哥或表弟,他和你同輩,屬於你的哥哥或弟弟

希望對你有用

32樓:玝銘

你直接叫他名字,因為他是你外甥

我爸爸的妹妹, 我叫姑姑,她兒子我叫表哥,那我女兒叫我表哥叫什麼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的就叫表舅

你是男的就叫表叔,表伯。 叫你表姑

34樓:過客看浮雲

你是女的就叫舅舅或者表舅。

你是男的就叫伯伯,大大或者表伯

你表哥就相當於你哥哥。

叫表姑或者姑姑。

0.0給個採納吧。美女姑姑

35樓:平凡的良

我爸爸的妹妹, 我叫姑姑,她兒子我叫表哥,那我女兒叫我表哥應該叫-----表舅,

表哥叫我表妹, 那他兒子應該叫我------表姑娘,

36樓:筱睿

你女兒叫他伯伯。他兒子叫你叔叔。這樣稱呼比較親切。

我姑姑和我爸爸是什麼關係,我爸爸姑姑的嫂子是我爸的什麼又是我的什麼我們是關係

啊都是我完全 兄妹或姐弟 你是她侄子或侄女 她的孩子是你的表兄弟表姐妹 大爺爸爸和姑姑是兄妹 叔叔是姑姑的弟弟或哥哥 樓主他們是兄妹或者是姐弟。一般來說是一母同胞。 這個問題有點無語,可能是兄妹,可能是姐弟,也可能是其他關係,這可能跟家庭背景有關,我覺的問你爸爸或者是姑姑比較清楚。 呵呵 你父親的親...

我爸爸的妹妹的兒子是我的什麼,我爸爸的妹妹的兒子我該叫他什麼

表哥.姑姑的兒子比自己年長稱呼他為表哥,比自己年幼稱呼其為表弟. 表哥了堂哥是你爸爸的弟弟或哥哥的孩子 當然是表哥,要爸爸的兄弟的兒子才是叫堂哥。 我不理女人 姑姑的兒子自然是表哥,伯伯和叔叔的兒子才是堂哥.我爸爸的妹妹的兒子我該叫他什麼 簡單區分法 和你一個姓的就是堂哥,不是一個姓的就是表哥。 表...

我爸爸的親兄弟的兒子該叫我爸爸什麼

你爸的親兄弟比你爸年齡大叫伯父,如果小叫叔叔 叫大伯或叔叔,你和他是堂兄弟或堂姐弟。 你爸爸的胞兄弟的兒子該叫你爸爸為伯伯 或叔叔 通常會按兄弟大小排名叫的,如大伯 二叔等。你爸爸的親兄弟的兒子該叫你爸爸為堂伯 或堂叔 通常會在稱謂前面加其名字,如錦波伯 近安叔等。 卻翠曼 叔叔或者伯伯,親一點的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