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孩子學點什麼好呢?7歲孩子學點什麼好

時間 2023-01-01 18:20:09

1樓:貝魯木

可以讓孩子學習跆拳道 在北京的話可以去「北京正龍跆拳道俱樂部」中國兒童跆拳道教育第一人」孫教練獨創的「快樂教學法」,此教學方法是根據運動訓練學、運動生理學、兒童心理學等學科,結合中國兒童生理發育特點編制的教材,主要以調動孩子積極性,提高孩子興趣為主,讓孩子以快樂的心態去學習跆拳道,並將禮儀、廉恥、忍耐克己、百摺不屈這十二字精神運用到生活中 ,以養成孩子未來發展的心理和身體的素質根基。

這是教練的個人介紹。孫立鵬,畢業於北京體育大學,專業跆拳道運動員,中國最早一批經過系統跆拳道訓練的運動員,多次獲得北京市優秀教練員。培養過多位黑帶高手以及北京市冠軍,獨創「快樂教學法」

中國兒童跆拳道教育第一人。

北京正龍跆拳道俱樂部總教練。

鼎石國際學校跆拳道總教練。

中國最早一批專業跆拳道運動員。

師從多位南韓跆拳道宗師。

多次獲得全國優異成績。

跆拳道國家一級裁判員。

全國一級健身指導員。

中國跆拳道高階教練員。

南韓ta-1跆拳道研究院優秀指導員。

我在百科跆拳道裡還看見他們道館的介紹了 很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畫畫是不錯的,尤其是動漫。

7歲孩子學點什麼好

3樓:dj淺夏

可以學跆拳道啊!強身健體還能保護自已,還可以學一些樂器,培養孩子的氣質。

4樓:千與

7歲孩子學的多了。

跆拳道防身。

樂器、舞蹈練氣質。

唱歌培養情操。

瑜伽體操可以健身。

圍棋培養人的思維和耐心。

5樓:依不

帶孩子各興趣班試聽下,喜歡的才能學好。

6樓:在魏源湖彈小步舞曲的雪花

男孩子嗎?學圍棋啊,跆拳道。

7樓:呂實可雲

學點書法,英語,國學都不錯呀。我同事的孩子報了匯賢雅的國學夏令營,回來後可真是長了不少見識。

七八歲的男孩子學些什麼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的興趣要家長來培養,起先你要讓他多接觸各種興趣班,幫助他找到自己的興趣。我兒子2歲多學語言表演,三歲多學畫畫,五歲學鋼琴,六歲學西洋棋,起初都不願學,最後唯一畫畫堅持下來,前年拿全國銀獎,去年拿全國金獎。起初他也什麼都不願學,最後發現他實在不喜歡,流著淚彈琴,才讓他放棄。

但有一點是肯定的,你要讓小孩去多接觸興趣,不然你怎麼知道他在哪些興趣上做得很好。去年我又讓他學英語,起先也不肯學,第一堂課試聽時,我辦完事才去試聽,一進教室聽到老師全是說英文,看到大部分同學,都能理解老師說的,我兒子什麼都不懂,只會啞巴一樣跟著老師做動作,我心疼的眼淚都快出來。我於是讓兒子坐我身邊來,老師說句英語,我翻譯一句中文給兒子聽。

下課我問老師,同是第一堂課,為什麼大部分小孩都會?老師回答他們都是學過的,還有他以前的學生。我對兒子說,你不要自卑,他們都是學過的,我們慢慢來,一定會學得比他們好,媽媽會幫助你的。

這次我兒子英語考了96分,老師還發資訊表揚。所以小孩一定要讓他多接觸興趣,實在他不願意,也就尊重他,可如果你都不去給他創造條件,你又怎麼知道他沒興趣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最珍貴的就是童年,除非他主動想學,不然那麼小的孩子別強求他。你真的想讓他學點東西的話,就跟他好好講,學一樣藝術有什麼什麼好處,然後讓他選學哪樣,硬強求他學那樣也沒意思,他也不會用心學,那樣浪費時間和金錢還不如讓他開開心心的去玩。現在的父母太不理智了,雖然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好,但做法卻不都是一定對的。

4周歲的孩子該學點什麼好呢? 5

10樓:光之美麗

度娘的建議:

一、4歲寶寶學什麼好?應該向孩子傳授哪些知識。 ●4歲寶寶學什麼好?建議(一):社會生活知識。

★1、認識自己和別人,包括知道自己的名字、年齡、性別,自己的家庭及所在地區,知道自己和別的孩子的關係。 ★2、認識周圍的環境,如家庭、幼兒園、小學、工廠、商店、軍營、郵局、本地名勝及它們與人的關係和具有的意義。 ★3、認識勞動的主要內容,使用的勞動工具和勞動成果以及勞動的價值和意義。

★4、知道國家的名稱和首都,認識國旗、國徽,知道重大節日。

★5、認識常見的交通工具,知道它們的名稱、特徵、功能,了解必要的交通規則等。

●4歲寶寶學什麼好?建議(二):自然知識。

★1、認識天氣和季節的變化,知道有晴天、陰天、雨天、颳風、下雪,知道春夏秋冬,知道一年四季與人的生活及生物生長的關係。

★2、認識常見的蔬菜瓜果、花草樹木。

★3、認識常見的動物,能說出它們的名稱、外形特徵、習性並進行初步分類。

★4、了解日常生活中淺顯的科學常識。如水、冰、蒸汽的變化情況,物體的沉浮以及電、熱、光、聲和磁等物理現象。 ★5、知道有關安全和衛生的一些常識。

●4歲寶寶學什麼好?建議(三):數的初步知識。

包括認識和比較物體的大小、多少、長短、粗細、寬窄、厚薄、深淺、輕重等;認識幾何形體;認識時間,知道一年有幾個月,一月有多少天,一天分上午、下午和晚上,乙個星期有幾天等;學會看時鐘、日曆;認識空間,分清上下左右前後;認識100以內的數,學會20以內的加減法。

●4歲寶寶學什麼好?建議(四):**和美術知識。

教給孩子有關唱歌、跳舞、欣賞**的一點粗淺知識和技能;教給孩子有關繪畫、泥工、紙工和欣賞美術作品的一些淺顯的知識與技能,尤其是畫畫的知識。

11樓:看寶媽說育兒

孩子學習一些才藝特長是一件好事,有的孩子覺得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有的孩子反覺得是一件負擔,孩子如感到是負擔,就不太好了,再加上教育目的和方法不得當,可能會適得其反。因此,家長在送兒童去學習的同時,還應尊重兒童自己的興趣。

而且,家長還應根據兒童生理發展的特點,理智地選擇學習時間。

12樓:安巨集偉安瑩

我兒子四歲多,在學圍棋,很感興趣,學得不錯。學圍棋最佳年齡就是4、5歲。

女孩四歲應該學舞蹈,四歲也是最佳時期,很多小女孩三歲就學了,超過四歲,韌帶就不好拉了。

我覺得應該給孩子多報些班,這個觀點可能很多人都不認同。如果孩子的幼兒園就有不錯的興趣班,不妨給孩子多報幾個,手工、繪畫、舞蹈、棋類都可以。因為孩子小,很多東西沒接觸過,也不知道他對什麼感興趣,多報幾個,反正也是抱著讓他玩兒的目的,不要給他壓力,這些班一學期也沒多少課,如果感興趣的話明年接著學,不想學就停了,這樣可以幫著孩子找到興趣點,在上小學之前,找到興趣點,好好培養一下,然後帶著這個興趣上小學繼續學。

因為小學可沒那麼多時間讓你漫天撒網了,我希望到時候兒子已經捕到他想要的大魚了,呵呵。

如果你的孩子現在已經對某一方面表現出濃厚的興趣了,那就千萬別遲疑,不要認為孩子還小,其實他們真的已經可以做了。

13樓:j皮皮瞎

4歲的孩子你抄可以開發孩子的興趣愛bai好,看他喜。

du歡什麼,以後好發展,也可zhi以給他下個貓小帥學漢字dao,讓他先學習拼音漢字,至於寫字就先不著急了,因為這時候的孩子骨骼還不成熟,握筆啥的對他不好,你也可以讓他玩一玩益智類新型的遊戲和玩具,鍛鍊孩子的動手能力和邏輯思維。

14樓:可可的春

4周歲的孩子抄可以學一。

襲些藝術類、語言類的課程,比如: 唱歌、跳舞、外語、美術等這類。

這個階段的孩子不僅需要語言的發展,更需要大肌肉群和精細肌肉**展以及認知能力的發展,因此畫畫和跳舞能夠有效地幫助孩子全面發展。

15樓:接力賽黃探

一、學小提琴的適齡期。

小提琴演奏是單手拿琴站立演奏,自己要想演奏出好**,對手及指回頭尚小、力量不答夠的3-4歲幼兒來說,過於勉強。因此,建議學習小提琴的年紀為5~6歲較適當。

二、學鋼琴的適齡期。

在**世界裡,聲音是有感情和生命的。太小的寶寶是不宜學鋼琴的,因為要學習鋼琴需要寶寶具備一定的能力,這其中包括寶寶的認知能力發展到一定的水平,最起碼能認識簡單的五線譜,也包括一定的聽力分化及對**的感受能力,如區分**的高音、音色、單調等,還包括手部精細動作的發展,一定的手眼協調能力及手指的力度和手發育的大小等。

因此,一般的兒童學習鋼琴在2-3歲時,效果無法期待,6-10歲開始學,想成為鋼琴家又慢了一點,在3-5歲時最好讓孩子先聽好的**,欣賞好的**,一般4-5歲開始接受鋼琴等樂器的技術指導,學鋼琴比較適宜。當然,可根據自己孩子的情況,提早或推遲些。

三、學繪畫適齡期。

16樓:天佑我

小孩的天性是吃喝玩樂。所以,不要刻意強求過多。大人只要多引導小孩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寶寶的興趣愛好,比如樂器,畫畫,珠心算,運動等等呢。

18樓:楓葉

畫畫啊什麼的,有的男孩子還學滑輪,游泳,關鍵看孩子喜歡什麼。

19樓:敖雍宰父婷美

當然學簡單的加減乘除啦!還有簡單的英語也要會說啦。

20樓:天山雪蓮

簡單的英語單詞,畫畫啊,兒歌啊,詩詞什麼的。看看小孩的興趣愛好是什麼。

21樓:田園千尋

可以根據寶寶的喜歡來決定哦。

22樓:籠中鳥冉侄

這個時間段會背誦古詩了。

23樓:揉碎了心酸

看看孩子對什麼有興趣。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自己有沒有什麼興趣愛好,學點畫畫、書法這些都挺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4周歲的時候,可塑性還是比較強的!

建議可以培養孩子的數學思維能力!

近幾年來,國內好多家庭都特別注重孩子早期的思維能力的培養!

數學思維能夠培養孩子的邏輯思維能力,自主思考能力,想象力,創造力等多方面綜合能力!

對於孩子幼公升小,小公升初包括以後的發展都有很大的助力!

我家孩子最近就在火花思維上課呢,上了有3個月,效果很不錯,在家就可以學習,孩子特別喜歡上課,老師也特別負責任!

26樓:mashimaro璐璐

其實可以學的東西有很多,但是不管學什麼,我都是尊重孩子的意見的,目前只給孩子報了乙個博佳機械人的班,就在和平廣場,離我家很近,孩子每次去上課都是興高采烈的,已經學了兩年多了,動手能力提高了一大截,推薦你可以帶孩子去試一試!

27樓:mr湉

可以學點特長方面,例如小提琴、舞蹈、武術方面,但是我覺得4歲的孩子還是培養他們的動手動腦能力比較重要,而且也需要開發下他們的思維,不能只按照咱們這一輩的思維去約束他們,所以我選擇了讓我的孩子去博佳學機械人了,效果非常不錯,你可以去試試。

28樓:可愛的小w饅z頭

博佳機械人挺不錯的,我家寶寶正在學,希望能幫到你。

29樓:捉二次方到

薛寶琴 小螺、豆官(豆童)

七歲的孩子學什麼好?

30樓:愈金蘭錢姬

比喻說:你家是男孩子的話,我覺得應該學點有意義的藝術,做點有意義的事!比喻說吧!

文靜的男孩子就打打球,跳跳舞!滑冰什麼的!!!讓孩子盡量動起來!!

如果孩子本身是好動的,那就學學畫,寫寫字!彈彈琴!培養他靜下來!!!

如果是女孩子就更應該那樣子了!!!初中以前讓孩子有乙個健康的興趣愛好,或者說培養成了一種或幾種健康的興趣特長,那他或她就會把業餘的時間分配一些去彈琴、跳舞,下棋什麼的!!!這樣子就會讓他們少看動畫片,或玩遊戲了!!!

就象大人一樣,如果打麻將的人肯定就很少看電視啦!!!如果這叫疏導,特別是初中前是學生養成好習慣培養用之一生特長的最佳時段!!!

7歲孩子跟著十四歲孩子學不回家,14歲不上學,不回家,應該怎麼辦

那都是自已家的孩子吧,十四歲的孩子到了叛逆期,這時侯應該正確教育引導,不然也會帶壞七歲孩子。家長得用心看管不要和大孩子在一起玩,家長得多費心花點時間陪他,教育他給他點時間會好的。這種情況要嚴加管教,不然出了問題就該後悔了,14的孩子本來就是叛逆時期,7歲的孩子更不懂事,好好的管教吧!別害了他 這種小...

7歲多的女孩學素描還是兒童畫,7歲的孩子初學畫畫,應該學哪種畫?

無浩歌 我是教兒童美術的老師,我在的美術專業培訓學校裡,7歲的孩子是學兒童畫階段。到了三年級開始學兩年的國畫,然後才是素描。這是比較系統,符合大多數兒童美術發展階段的模式。其實有些家長把兒童畫想得過於簡單了!在兒畫階段要學習的美術知識是非常豐富的,從造型能力 色彩感受 構圖方法 空間理解 各種材料的...

7歲女孩學點什麼特長比較好,七歲女孩學什麼特長好

學游泳 鋼琴或古箏。別的就不用了!因為游泳的益處多多不用多說。鋼琴是樂器之王 古箏是民樂的代表,學好民樂出國留學時可以掙很多錢的。 畫畫,舞蹈都可以,女孩子要學些有藝術感覺的東西,不要去學武術那些體育的東西,以後對孩子的體形不好,尤其是拉丁舞,對身體好,對體形更好,能培養孩子的氣質 我覺得只要孩子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