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能喝大人牛奶嗎,兒童可以喝成人牛奶嗎

時間 2022-12-31 05:35:05

1樓:暮靜雨

奶的營養價值很高,所以家長們一直都會給寶寶喝奶。從寶寶剛出生的時候就吃母乳,在斷奶之後,就又給寶寶喝奶粉。甚至還會給寶寶喝一些酸奶或是純牛奶,嬰兒可以喝純牛奶嗎?

寶寶滿一周歲就可以喝牛奶了,但是在一歲以內的寶寶最好不要喝牛奶。因為牛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礦物質,可能會增加腎臟的負擔,還有可能會引起寶寶的過敏,而復合不飽和脂肪酸和微量元素又太少。因此不容易被寶寶細嫩的腸道所消化吸收,也不利於寶寶生長發育,因此一歲以前還是最好是以母乳為主,配方奶粉比較安全。

在國內,一般如果有足夠的母乳或者寶寶喝配方奶的情況下,主張在3歲之內以母乳和配方奶為主,特別是斷奶以後,強化的配方奶含有這個年齡段、這個月齡段的孩子需要的各種微量營養素、微量元素和維生素,所以3歲以內的孩子還是主張喝配方奶。

在選擇牛奶方面,1-2歲的嬰幼兒適合全脂牛奶,2-5歲可以喝低脂奶,到5歲之後可以喝脫脂奶粉。寶寶長到一歲以後,一般已經能夠多樣化的飲食攝入所有的營養,之愛長需要注意歸服只有一歲或以上的嬰幼兒均衡的飲食的一部分,是一種較容易獲取鈣劑的**。寶寶每天飲用的三百六十到四百八公升毫公升的奶裡面,差不多已經足夠提供寶寶每天所需要的鈣物質。

2樓:非得到處

不能的,大人牛奶只能大人才能喝,小孩牛奶只能小孩喝,不能混一快!

兒童可以喝**牛奶嗎

3樓:籍韶

還沒有蒙牛的時候,70-80後的人,小時候都是喝普通牛奶長大的,為啥什麼事都沒有?是因為現在的牛奶有毒,所以小孩不能喝了嗎?而以前的牛奶純天然嗎?

1,現在的配方奶粉,不是所謂的純天然牛奶,或者說出牛奶,都是放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合成的牛奶,所以這些產品可能不適合小朋友使用。

2,企業為了掙錢,開設了全新的產品線,新增了更多的新增劑之後,並拉高了**,為什麼嬰兒階段更贊成母乳?也是同理的。隨著小朋友長大,如果持續喝純牛奶(而非現在商業化的兌水純牛奶),那鈣質和各種微量元素是足夠的,但商業化和人口增長,把牛奶變成了配置出來的產品,原奶(像母乳一樣)就非常難找到了,然後再對新增劑(牛奶含量不到65%)進行**提公升,坑害百姓。

大人喝的牛奶小孩子能喝嗎

大人喝的牛奶小孩子可以喝嗎

寶寶能喝大人的牛奶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在常溫下儲存的純牛奶、含有大量的防腐劑和新增劑、營養價值不高、大人都要少喝、寶寶最好不要喝。一歲內的寶寶最好是喝母乳或配方奶粉。

寶寶的奶粉大人能喝嗎,寶寶吃的奶粉大人能喝嗎

可以喝的。反過來大人的奶粉寶寶是不能喝的。因為裡面的配方有所不同,反而寶寶的配方大人和小孩都是可以喝的。寶寶吃的奶粉大人能喝嗎 寶寶都能喝的奶粉大人當然可以喝,不然浪費了多可惜啊。孩子奶粉大人可以喝嗎 如果有剩餘小孩子吃不掉的奶粉大人可以吃,但是如果想用那個來補充大人營養還是不可以的,不如直接吃大人...

寶貝能喝稀釋的牛奶嗎,寶寶多大能喝牛奶 喝牛奶的十大禁忌介紹

牛奶雖好喝 餵養講究多 對於孩子來說,牛奶既可作為主食 母親缺奶者 也可作為一種優質的輔助食品 斷奶以後 不過好食品尚需正確的食用方法,以下常見錯誤當力求避免 小火煮奶鮮牛奶加熱,若用小火煮時間過長,奶中維生素等營養物質會遭到破壞。奶汁過濃牛奶中的鈉含量是人奶的2倍,牛奶濃度越高,含鈉越多,易使小寶...

小孩子可以長期喝酸牛奶嗎?兒童可以長期喝酸奶嗎

小孩子包括大人不能長期喝酸奶還有乳酸菌 因為這些在發酵的事後有些乳酸菌就已經死了 喝了以後只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偶爾的一兩次是沒關係的。不能長期喝,小孩子的腸胃會受不了,容易拉肚子,偶爾喝一下,改善一下腸胃,促進腸胃吸收 多喝點純牛奶比較好,補身體所需的各種營養 教育上,應該說話的語氣,不宜過重,做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