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是AB型,女兒是O型,母親會是什麼血型

時間 2022-12-29 01:05:07

1樓:流年_風殤

確實除了突變,或者骨髓移植外,ab型的爸爸生不出o型的孩子。

2樓:工作顧問師

病情分析:您好,這種情況父親可能是a型血,也可能是ab型血;不會是b或o型血。因為小孩是ab型,媽媽是b型,那爸爸要提供a抗原,所以爸爸只能是a或ab型血。

提問。父親是a型母親是o型女兒會是o型。

有這個可能性,有可能的。因為溶血性黃疸不僅僅是abo溶血,還有rh的問題。

提問。父親是a型母親是o型女兒會是什麼型型。

第乙個錯了。

提問。問錯了 對不起。

父親是a型母親是o型女兒會是什麼型型。

我要問這個。

好 稍等。提問。

你的第乙個裡 錯了 我說的母親是o

父親為a型血,母親為o型血,孩子的血型只可能是o型或者是a型。根據血型的遺傳規律,o是隱性的,a是顯性的,媽媽的血型為o型,可以認為是兩個o。父親的血型為a型,可以認為是o和a兩個遺傳因子,提供四個遺傳因子來分別組合。

媽媽的o和爸爸的o、a分別組合,形成oo,oa。媽媽的另乙個o和爸爸的o、a分別組合,形成oo和oa,就會形成兩個oo,這就是o型血。兩個oa表現為a型血。

所以孩子的血型,o型血佔一半,a型血也是佔一半的幾率。

您看下 滿意給個贊。

3樓:花艷美人情

你爸爸不可能是ab型 除非不會死你爸親身的。

請問爸爸是ab型血,女兒是o型血,媽媽是什麼血型?

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一方是ab型的就不會生出o型的吧,貌似……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能。父母一方是ab型的可以生出o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是ab型血,孩子要麼是a型要麼是b型再要麼就是ab型,咋會出來o型??

父親是ab型的血型 他的親生女兒會是什麼血型??有o型的可能性嗎? 50

7樓:qq愛天使少女

看母親血型。一般是a型或b型。如果母親是o型血,女兒是o型血的很少,一般是變異的。

8樓:可愛的話說

父親為ab型,那麼親身的兒女不會有o型,可能會有a型或b型或ab型。

9樓:段惜杉

一般都是ab型的, o型幾率太小太小。

10樓:網友

a型或者b型,不可能是o型。

11樓:

有的,母親是0刑的話。

12樓:紫禁蘭軒

我爸爸的血型是ab,媽媽是b,我是o型~這是怎麼回事?

父親血型是b型母親血型是o型那兒子應該是什麼血型?

13樓:網友

通常說的血型系統是指的abo血型系統,abo血型系統是由a、b、o三個基因來決定的,它是由遺傳基因控制的血型的表現,a、b基因屬於顯性的基因,而o基因是隱性的基因,這就決定了父母的血型是如何遺傳給孩子的。如果父親是b型,母親是o型,根據遺傳規律,他們的孩子可能是b型或者是o型。

14樓:竹影vs清輝

父親b型血母親o型血兒子只能是b型或o型。

15樓:王公子

最大可能90%是o型,10%是b型,建議購買血型儀測試一下。

16樓:網友

可能是o型,也可能是b型!

如果母親的血型是ab型,父親的是o型,那麼他們的女兒的血型會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a,b,o,ab都有可能。我爸媽就是這樣,我是a型血。

18樓:妞很娘

所有孩子的血都是跟父親同一血型,不過也有比較特殊的是跟父母血型不一樣的,不過這樣的例子很少見,所以,你提的問題就是o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a型,也可能是b型,不可能是o型,也不可能是ab型。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的血型會是a型或b型 幾率各佔50%

高中都學過的啊。

母親是O型血兒子是AB型血父親是啥血型呢

不可能啊 人類abo血型系統是這樣的 aa為a型血,ao為a型血 bb為b型血,bo為b型血 ab為ab型血 oo為o型血 遺傳規律則是 a a,孩子可能是a aa,ao 也可能是o oo 即父母的a型血都是ao型別的,而兩個o恰好遇到,則成為o型 a b,孩子可能是a ao 可能是b bo 可能是...

我父親是O型母親是A型血,請問我是O還是A型

都有可能 o o 必然是o a b 可能是a,可能是b,可能是ab,也可能是oa a 可能是a,可能是o ab o 可能是a,可能是b 你可能是a或者o 基因裡有個遺傳方面是這樣 o型是ii.a是ia或者aa 這兩兩結合可能是ia或者ii 不可能是別的.就這樣還想知道別的給我留資訊 都有可能啊,去醫...

父親是0型母親是AB型孩子是0型正常嗎

額,肯定錯的,母親ab型,生出來的孩子要麼a,要麼b,要麼ab。一定是母親的血型弄錯了。不正常的。這是不可能的。父親是0,母親是ab,生的孩子為什麼是0型呢?父親是ab型血母親是0型血孩子為什麼是0 有可能基因突變,但可能性很小。有可能抱錯了。再有的可能就只能問你妻子了。父親是ab型血母親是0型血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