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一歲半還吃母乳,這時母乳還有沒有營養?

時間 2022-12-23 02:40:06

1樓:每日話題心說

沒有營養。因為母乳的營養非常有限,無法滿足孩子的營養需求,需要新增一些輔食。

2樓:依依很美的

有營養,但是不會那麼多了,畢竟孩子一歲半了應該要吃一些別的東西去代替母乳了,所以再讓孩子吃下去也是沒有意義的。

3樓:手裡捧著那窩窩

這時候的母乳當然還有營養,只不過母乳裡的營養已經遠遠不夠寶寶的生長需求了,這個階段的孩子需要的營養非常多,可以嘗試給他加輔食。

4樓:撒的謊

對於寶寶來說基本上是沒有什麼營養的,因為可以從食物中獲得這些營養成分。

5樓:溫暖說情感

沒有了,十個月以後母乳就沒什麼營養了,所以要盡可能給孩子新增奶粉。

6樓:天悅

沒有什麼營養了。因為母親她們的身體已經恢復到了乙個狀態,這時候的母乳並沒有多大的營養,所以就不要給孩子吃了。

7樓:南歌

這個時間的母乳也是有營養的,只是說單獨吃母乳的話,他的乙個營養成分是跟不上寶寶的需求的,因為這個時候寶寶的個頭已經長大了。

8樓:愛唱歌的英

並不是的,那是因為家長一直都不希望孩子盡早的脫離母乳,這對孩子並不是乙個好的教育方式。

9樓:王志剛剛剛

有營養母乳是最有營養的,比奶粉更健康更有營養,如果有母乳的話盡量給孩子一直吃母乳。

10樓:愛上我企鵝9啊

這時候的母乳也是非常有營養的,只要有母乳的存在都是有營養的,但是一定要選擇適當的時間段呢。

寶寶一歲吃母乳 寶媽可以吃藥嗎

寶寶一歲吃母乳,寶媽,可以吃藥嗎?當然不可以吃藥了,寶媽吃藥就等於寶寶也吃藥了,所以說寶寶媽媽一定要注意這方面的問題呀。如果嚴重媽媽必須吃藥,吃中藥。去正規醫院來中成藥應該沒問題。媽媽感冒嚴重不吃藥也會影響寶寶的。一歲寶寶可以喝乙個月寶媽的母乳嗎 寶寶在剛滿月的時候,媽媽可能覺得寶寶已經打了一些,不...

寶寶一歲了怎么斷母乳,寶寶一歲了怎麼斷母乳

寶寶在十二個月大的時候斷奶最適宜,因為在這個時期寶寶的消化功能已經基本趨於成熟,對食物的需求量也越來越大,對母乳以外的食物也能漸漸適應。要有心理上的準備,心態要放平靜,不要因為寶寶斷奶後,沒有了哺育時期的那種親暱溝通方式而有些難過,有些失落。所以我們在給寶寶斷奶時,要明白給寶寶斷奶是寶寶健康成長的一...

一歲半的小孩兒可以吃蝦嗎,一歲半小孩兒能吃木瓜嗎

勿忘心安 可以吃蝦。不能吃蝦的人群 沒有兒童 對海鮮過敏的及患有過敏性疾病 過敏性鼻炎 過敏性皮炎 過敏性紫癜等 的人應慎食。吃蝦禁忌 1 蝦背上的蝦線,是蝦未排洩完的廢物,若吃到嘴裡有泥腥味,影響食慾,所以應去掉。2 腐壞變質的蝦不可食。色發紅 身軟 掉頭的蝦不新鮮,盡量不吃。3 蝦忌與某些水果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