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讓婆婆帶小孩,怎么和她說呢,不想讓婆婆帶小孩,怎麼和她說呢?

時間 2022-09-12 16:40:21

1樓:不枯的百合

完全強制不讓來往,太難,這個事情,讓你老公出面,好好談談,也顧忌一下老人想孫子的心情!讓你老公跟你婆婆好好溝通,帶寶寶,可以,要注意方法,盡量在你們在家的時候多接觸,讓婆婆多點笑臉,多買點小朋友喜歡的東西,慢慢的就好啦,!

2樓:九九回歸

就說你不想離開孩子··見步著你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如果她已經帶回去了 你就一天打15次**給你婆婆問孩子的情況···嘿嘿···保證見效

3樓:

小時不想帶,大了就想帶了.肯定不是個好婆婆.直接告訴你婆婆得了,說小孩已習慣了外婆.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小孩得到雙方長輩的愛的話,慢慢讓小孩不怕奶奶,也可以善意提醒一下奶奶不要讓小孩怕,不要給小孩太多壓力,因為小孩還小,目標只有乙個就是讓小孩快樂成長.

不想讓婆婆看孩子,我該怎麼跟她說?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讓你婆婆看孩子是不對的、如果乙個孩子能有個健康的心理、首先就需要有個完整的家庭、只有家庭健康、孩子才能健康、我是乙個親身的經歷者、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是你生的,你有權決定誰來帶,又不犯法,跟小孩的前途教育相比公婆的想法都是浮雲。當然話說漂亮點:不讓他們累呀什麼的

7樓:

媽,有個秘密和你說下,這不是你兒子的親生骨肉,你可要給我保密呀

8樓:惜福緣

這個事情還是讓你老公去溝通解決更為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理由啊 讓你父母過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家長里短的事,外人不太好說,因為情況不清楚,你自己加強與婆婆的吧,還有與老公事先說清楚。

11樓:

直接說,不用給她面子

12樓:夕陽無限

為什麼?她帶不好嗎?你能自己帶嗎?

我家情況和你的差不多,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想的。

你要怎麼和婆婆說不想她幫你帶小孩的事情?

13樓:辰星

‍‍我感覺先看是什麼情況,假如你是全職媽媽,可以說,媽媽您歲數大了,為了您的身體,孩子還是我自己來帶吧,畢竟帶孩子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情,自己完全有精力把孩子帶好,如果想孩子了,隨時可以過來看看。假如想請保姆之類的想法,最好要慎重考慮怎麼說,老人一般會捨不得花錢,很容易被拒絕!不管什麼情況,跟老人說的時候,話盡量說的要漂亮一些,不要太直接。‍‍

14樓:阿qi棄

‍‍我覺得你不能自己來說這件事,要和你老公溝通好。然後和僅僅婆婆溝通好。說明你要自己帶孩子,而且,如果他們想孩子可以過來看孩子,但是每天晚上一定要在自己的身邊。

因為孩子誰帶了就和誰的關係好。孩子雖然不懂事,但他們都很敏感,知道誰是真的對他好。‍‍

15樓:無翼天使

‍‍其實現在說婆婆帶孩子,也不全是的,我的孩子都是自己帶的,中午晚上有時候回去她那邊吃飯,但是沒有在那住過,都是自己帶回來的,你自己帶可以和婆婆直接說,平時我管著,讓婆婆負責做飯這個事情,自己有事情,孩子再給她看下。平時想看可以一起出去玩玩什麼的。主要看自己怎麼把握吧。‍‍

16樓:峰佘無敵

‍‍‍‍不想讓婆婆看孩子,在沒有矛盾的前提下,要提出的婉轉一點些。首先要肯定婆婆對自己的一番好意,不要讓婆婆覺得自己是看不起她,或者是嫌棄她。說點好聽的,比如說帶孩子很辛苦嗯等等。

她應該有她自己生活的圈子,不要因為給自帶孩子而耽誤了她自己。‍‍‍‍

17樓:銘刻

‍‍我認為要是真的不想讓婆婆看孩子,應該先和自己的老公說說,讓老公和婆婆說,更容易溝通,就算話說重了心裡也不會有隔閡。這樣要是不行,就開誠布公的和婆婆說,明理的婆婆應該會理解的。實在不行就讓婆婆試的看看,說不定會看的很好啊。

成了一家人,大家就應該努力彼此適應對方,這樣家裡才能和諧,也不至於讓自己的老公難做。婆婆怎麼也比個僱的保姆強吧,最起碼你不在的時候她肯定不會孽待你的孩子吧。‍‍

18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1、其實孩子不由婆婆帶自己帶反而會更好,原因啊有很多方面,而你的婆婆有以下幾種原因,說明不適合帶孩子。

2、第一是婆婆年紀大。國家現在實習晚婚晚育,很多媽媽呢都是30多甚至40才生下自己的小寶寶,這時候婆婆的年紀已經非常大了,身體本來就不好,再讓婆婆帶孩子這麼乙個繁重的工作,會使婆婆的身體加速衰老,而且年老的體質容易感染細菌,寶寶剛出生抵抗力差,這樣會很容易傳染給寶寶。

3、第二是思想觀守舊的婆婆,現在的婆婆帶孩子的理念都停留在老一輩的方式裡,給孩子把屎把尿、捂孩子、尿不濕擰不動了再換、不講衛生還陪伴追愛的你。

4、第三是是非觀不分的婆婆,都說上了年紀的大人都是老小孩,她們可能可以照顧好孩子,但是他們的性格也會影響到孩子,有些婆婆十分倔強,不懂新理念新方式,按照自己的一套方法行事,如果讓這樣的婆婆將孩子帶大,在潛移默化下孩子的性格也會往那種方向轉變。

19樓:南阿星的迷妹

我婆婆和我還有我姑姐在吃飯的時候她說的,以後就不幫我帶娃了,她說她上班賺的錢比我乙個月工資都多,我姑姐也是自己帶的娃。天呀!正合我意,我差點沒笑出來

不想讓婆婆來過年。

哎。真是,其實說複雜也複雜,說簡單也簡單。1.離婚,這是誰也不願意看到的結果,注定這婚姻裡的所有人都是失敗者,而且你將是敗的最慘的,但你也問心無愧,這樣也一了百了。2.不離婚,就得湊活著過。這些問題,就得想辦法彌補,或者自己開導自己。你得自己衡量衡量,活著為的啥?如何取捨,都看你自己。祝你好運!你離...

跟婆婆有矛盾不想她帶小孩可是我又要上班怎樣解決這個問題

不管矛盾多大 孫子她會給帶好的 怎麼說也是婆婆 婆媳搞好關係是應該的 當婆婆說,我不給你們帶孩子了,有本事讓你自己媽媽來帶吧,我應該怎麼回答?我不知道我們在碰到自己的婆婆說著幫著帶孩子辛苦 事多的時分會有和反響。是不是心裡很愁悶,一時半會上哪去找幫著看孩子的人啊,不管心裡多麼抱怨婆婆不該這樣的匆忙決...

孩子小不想讓婆婆帶,老公不分家買房,我怎麼辦

應思真 為什麼不讓婆婆給帶孩子呢,婆婆的眼裡孩子是她的命根子一樣,孩子小先讓婆婆給帶是對的,婆婆對孩子是非常愛的,老公不分家買房也許有難言之忍吧,坐下來和老公好好的聊聊,家庭事慢慢來彆著急,你要和老公的意見一致,夫妻在於溝通。 山海景天 看來你們是三世同堂?其實孩子是你們大家的,帶孩子不只是哪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