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沒有好男孩要了

時間 2022-09-03 22:30: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社會發展的必然產物,一種正常的社會現象,你說的這種情況不是只有在你身上出現,現代很多女性朋友都有這樣的煩惱。當然男性要稍微好點。大家所說的好男孩好女孩,只有在電視裡面出現過。

那才是完美的,素不知是在表演,與現實是有很大的差距。其實,你要找的是願意對你好,關心你,照顧你,心疼你的人,這樣的人到處都有,只是你沒有發現,心不夠細,可能也不善於關心別人,在乎別人。你先改變一下自己的態度,一段時間後,你會有很大的收穫。

不善於關心別人的人是得不到別人的關心,也不會被人重視與在意。

如果你相信我說的,也願意去嘗試,那麼你在不久的將來必能贏來很多好男孩的青睞。 祝你好運

2樓:

力頂一樓的

矛盾更要慎重 婚姻不是兒戲

不要因為父母的催促而草率結婚

畢竟生活一輩子的是你自己 不是你父母

3樓:微弱的靈魂

這個問題你不要著急,先分析一下你和原男友分手的原因,很多人對獨生女的看法就不好,獨生孩子各方面就是不好,這不是他們的錯,只是環境造就出孩子這樣的性格,其實平時交往你可以留意一下,,那些有兄弟姐妹的孩子性格要穩定一些,知道謙讓,忍讓,凡事會為其他人著想,不自私,肚子大,不自以為是。

獨生孩子的性格是因為家裡就乙個,他從小就沒有這個謙讓的意識,而且家長還寵著慣著,找物件是緣分,也要做好自己,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如意郎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你沒有找到合適而已。電慢慢來,別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屬於你的另一半還沒到而已.他也在想,是不是自己找不到好女孩了,呵,振作點,沒事的

是不是我太醜了,到現在沒有女朋友,沒人要了

饅頭的爺是蒼蒼 外表不算很醜 沒人接受應該是內在不夠美吧 可能是你在其他方便還不夠優秀,現在的女人不光看外表 是你太帥了,女人怕沒安全感。 再不要臉一點,對於你這種沒理想,沒魄力,沒能力的屌絲,還要臉乾神馬?然後你就有女朋友了。 你不醜阿,只是比二師兄差點。 不是長相問題,只要有錢,女朋友一大堆 吾...

男孩是不是都花心,男孩子是不是都很花心

男孩不是都花心,而男人基本上都花心。你的明白?這是男人的生理決定的。有句話叫 男人一生為性奔忙,女人一生為情守候 當然,萬事都有例外,這句話也許過時了,但做為乙個過來人來看 男女這間事,大多如此。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

是不是男孩子都很汙沒有例外嗎

這個怎麼說呢,其實男孩子很多時候都是對 到好奇,在對異性有好感的時候往往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有的時候說話枯燥你們女孩子也不喜歡聽,想逗你們引起注意結果弄巧成拙搞成黃色笑話,這就是你們覺得男孩子汙的原因。 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句話不完全對,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同的。像你們女孩子是一樣的,也有汙的女孩子,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