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臉上長小紅斑表面很光滑怎麼辦

時間 2022-07-27 08: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臉上長紅斑,首先要明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夏天天氣熱是可以起這個痱子的。對於新生兒來講,出生以後臉上有紅斑,這個是新生兒毒性紅斑,建議去醫院進行面診**

2樓:方子興醫生

紅斑狼瘡的病理形態因病情、病變部位而異,變化較大。常見的有如下幾種:

(1) 血管病變 表現為小血管(小動脈或微動脈)的壞死性血管炎。免疫熒光檢查在血管壁有 dna 、 c 3 及免 疫球蛋白沉積。

(2) **病理改變 **病理改變為表皮萎縮,基底細胞或真皮基層液化變性或壞死,伴真皮和表皮連線部水腫。免疫 熒光檢查在表皮與真皮交界處有免疫球蛋白、 (igg) 、 (igm) 、 (iga) 及補體 c 3 、 c 4 、 c 1 q 等沉積。

(3) 腎臟病變 系統性紅斑狼瘡有腎及尿檢異常的病人,進行活組織用電鏡及免疫熒光檢查時 100% 有腎臟病 變,侵害腎小球、腎小管、間質及血管。其特徵性改變為蘇木精小體及腎小球基膜呈線圈樣改變 。免疫熒光檢查呈“滿堂紅”現象, ( 腎小球腎小管及基質等均可見多種免疫球蛋白及補體沉積 ) 。

(4) 心臟的改變 系統性紅斑狼瘡有一半的病人累及心臟,包括心包炎、心肌炎、心瓣膜及心內膜病變。主要表現為 非細菌性疣贅性心內膜炎或 libran - sacks 心內膜炎。

(5) 其他 在滑膜、漿膜均有纖維蛋白樣物質沉積,有細胞增生及小血管類纖維素壞死。神經系統病變有瀰漫 性神經細胞減少、小血管炎、微小梗塞、壞死及出血。肺的病理改變以間質性肺炎、瀰漫性肺纖維 化多見,肺毛細血管亦有線圈樣病變。

臉上一塊塊紅斑上面還有一層很薄很光滑的皮還有紋路

3樓:滑初之

有可能是紅血絲,黛萊美全能修復**可治

4樓:筱米奇

斑多久了?長在什麼位置?

我的腳底長小紅斑是怎麼回事

你要開始腳氣了 簡單版 通常說的腳氣是足部真菌感染,不及時控制會波及其他部位,以外用抗真菌藥物為主,主要有達克寧 蘭美抒 貴州神奇 華陀膏等多種,只要堅持使用,症狀消失後繼續使用一週維持通常可以 同時需保持足部乾燥 清潔,鞋子要透氣性好。完全版 腳氣 腳臭 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

女兒臉上長小紅點怎麼辦,臉上長了小紅點怎麼辦

慎重起見,你應該先帶寶寶上醫院看一下。沒估計錯的話,很大可能是小兒溼疹。極力不建議長期用藥,塗藥只是權宜之計,其實,所有的外用藥都是治標不治本的,用多了會形成激素依賴症。我寶寶原先也有的,起初臉上是小紅點,裡面還有白頭,後來變成乾的,起皮屑,耳朵後面是溼的,滲水,頭皮上也有,結痂了,去醫院看了,診斷...

臉上長小紅痘痘怎麼辦,臉上有痘痘,臉上乾燥怎麼辦?

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管理師麗姐 臉上有紅痘痘說明痘痘已感染髮炎了,或 比較敏感 屏障受損以及用手擠痘痘或使用的護膚品 化妝品 祛痘等產品的刺激導致痘痘感染髮炎發紅,不管是那種原因,首先我們還是要根據不同表現的紅痘痘針對性的來 我剛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