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是算老歷還是新曆,星座是怎麼分的?是按老歷還是新曆算啊

時間 2022-07-23 15:45:14

1樓:閃閃的星星

星座是按陽曆來計算的.你是陰曆6月5日是陰曆,不知陽曆的日期,沒法算.

2樓:

星座是按照陽曆來算,你的陽曆生日應該差不多是7月上旬,巨蟹座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老歷,新曆啊,,

陽曆,農曆麼??

星座是看陽曆的那個,,,,農曆是生日的~

十二星座是按農曆算還是新曆的?

4樓:父親節快樂大一

我是農曆12月14日,新曆是1月21日,我都不知道我是水瓶座還是魔羯座了,不過我個人認為我是水瓶座,你們來說說我是哈座吧

5樓:就是困了吐了

陽曆。星座源於西方占星學,所以是陽曆,也就是過的快的那個日期。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如果只知道陰曆出生日期,可先到這裡換算成陽曆生日再輸入資料。

星座是從國外傳到中國的,其實在中國古代也有乙個星座說法叫十二星次,是用來度量星、月、日的位置和執行,把黃道帶劃分十二個部分,所以叫「十二星次」。

而十二星座本來是用來占卜用的,每個星座上的代名詞都代表宇宙的某個方位。後來人們習慣把十二星座,代表人的十二種性格。

因為畢竟不是所有同一星座的人都是一樣的,雙胞胎都不一樣呢況且星座只是說明乙個大的群體,而不是說明某乙個人,具體情況還要因人而異星座說明的是某乙個群體的基本特徵,相信不是迷信,不完全可信,但一些基本的還是可以相信。

6樓:姣涘効餜懣

我的農曆是5.23 雙子座,新曆是7.3巨蟹座,如果是按照新歷來說的話,我的性格等等更像是雙子座,不像巨蟹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按農曆推算的,因為按新曆的話每年都有變化

8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是按陽曆算的,因為中國人開看陰曆的時候,是看屬相,十二星座是從西方傳過來的,西方人過陽曆。

9樓:可愛的

農曆9.26而出生的新曆是11.07但是新曆每年都不固定的話,星座有變化嗎?

10樓:皇玉芬逯巳

星座看的是陽曆,你的生日陽曆也就是2023年2月12日,你是水瓶座。

11樓:寇同書訾妍

星座是從外國傳進來的,而外國沒農曆,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陰曆,由此可想而知,星座是按陽曆算的,也就是新曆,也只有陽曆正好是12個月

12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7月23日-8月22日

十二星座是按新曆推算的;不知道你是哪一年出生的,只要把農曆換算成新曆,按下面日期對照表,就可以知道你自己的星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人說新曆才算,而我新曆是2.16水瓶座,2.26雙魚座。但是我很害怕鬼。

而且我還有雙魚座的等等性格。你們說到底是新曆算還是農曆算呢?

14樓:妮古亇

獅子座:7月23日-8月22日

你是獅子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農曆12.24新曆1.26不知道是摩羯座還是水瓶座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巧,我們生日是同一天,這個問題我也想很久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幾年出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農曆是3月4日(雙魚座)新曆是4月6日(白羊座)(應該是算新曆的)但是我感覺我性格比較偏雙魚座啊

19樓:凹面鏡意

我是中秋節前一天生的我是啥星座

20樓:染十七

是按新曆,十二星座是從國外傳過來的,國外沒有中國這種農曆說法。

21樓:小萌君

我生日是農曆10月初九,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十二星座中的月份是按農曆還是新曆算?

星座是按農曆還是新曆算的?陽曆是新曆還是農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星座都是按陽曆來劃分的,陽曆即為新曆,也叫公曆;農曆稱為老歷或舊曆、古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按陽曆算的,應該是新曆,在掛曆上也就是大的數字的。陽曆是新曆

星座是按老歷還是新曆算的?

24樓:化堯軍訪曼

星座絕對是新曆,生日是老厲多,也有新厲過生日的人,我新厲老厲都過,可憐都沒有送我禮物

25樓:邛奧虎蔚星

陽曆。星座是國外傳過來的,他們不用陰曆。

26樓:秦敬線香梅

按老曆算吧

老歷的準額

27樓:鄲穰閉莘莘

新曆,也就是陽曆算的

28樓:秘念梁銳翰

新曆啊!~也就是陽曆...

29樓:潛揚律巧春

什麼老歷,新曆啊,,

陽曆,農曆麼??

星座是看陽曆的那個,,,,農曆是生日的~

30樓:碧秀英練子

新曆,因為星座是西方創造出來的,全是按新曆,也就是陽曆來計算

31樓:任俏鍾離湉

星座是按照陽曆來算,你的陽曆生日應該差不多是7月上旬,巨蟹座

星座是按農曆算還是新曆算?

32樓:傅定程懷綠

當然是按新曆,也就是陽曆.星座是西方的西方人沒有陰曆也就是農曆

33樓:谷初雪革載

星座是由國外傳至中國的,是按你出生那一天的陽曆日期,也就是新歷來算的。

34樓:隗梅蒲雪

星座是西方傳過來的占卜,所以按新曆,就是陽曆準確!

35樓:綦慕度代柔

星座是外國人發明的,所以是按新曆算的,記得採納哦謝謝。

36樓:禽天藍暨衣

星座是從外國流傳過來的,所以是陽曆,也就是你說的新曆!

37樓:英讓始雨

星座是按陽曆(新曆)來看的

星座是從西方傳進來的,西方沒有陰曆,所以是按陽曆

38樓:仲磬任瑗

您說的是哪個星座?西方的十二星座是按陽曆算的,我們的黃道十二星座是按陰曆算的。

39樓:塞森巴茂彥

是按陽曆也就是新曆算的,因為星座這玩意兒是從國外傳如中國的,國外可沒中國的農曆!

40樓:程憐少三姍

星座根據陽曆日期,就是你所說的新曆日期

41樓:時曜席蘊涵

是新曆.你先找到你出生那年的日期.把農曆轉為新曆在去查12星座出生日期吧!

42樓:賞書洛蒙

星座是按陽曆算的

2023年農曆5.19換算成陽曆是2023年的7月6號

那就是巨蟹座啦

43樓:石春睦化

星座是按新歷來算的,因為那些是西方人的東東.在西方是沒有農曆的.所以星座是按新曆算的.

44樓:哈安旅鴻德

星座按公曆(新曆陽曆)算的.

45樓:藏澤雨泰朝

應該按新曆算的

因為星座是西方傳過來的

46樓:璩茂門新

按新曆農曆是中國古代曆法

而星座是外國的記年

中國的十二生肖對應農曆

外國的十二星座對應新曆

47樓:邢許迮澤洋

都是按陽曆算的,也就是新曆

48樓:闕寶霜姝

公曆。外國有農曆嗎?

星座是外國傳國內的、

星座是按什麼曆算啊謝謝,星座按什麼曆算

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2...

請問十二星座是按農曆算還是新曆算的

歧興茹淑 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如果只知道陰曆出生日期,可先到這裡換算成陽曆生日再輸入資料。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

星座是算農曆還是新曆,我是農曆4月29日,新曆是6月1日是什麼星座

12月26日魔羯座 6月1日 雙子座 6月1日出生的人通常若不是公眾人物,就是走在時代尖端的人。不管屬於哪一類,他們都是在社會競賽中備受矚目的焦點,或是見證這一切的人。他們對歷史的興趣,通常僅止於那些對 現在 有影響的話題。事實上,這型別的人可以把所有的精力都花在注意流行趨勢 穿著打扮 談論時髦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