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是算農曆還是新曆,我是農曆4月29日,新曆是6月1日是什麼星座

時間 2021-05-02 03:00:01

1樓:12月26日魔羯座

6月1日 雙子座

6月1日出生的人通常若不是公眾人物,就是走在時代尖端的人。不管屬於哪一類,他們都是在社會競賽中備受矚目的焦點,或是見證這一切的人。

他們對歷史的興趣,通常僅止於那些對「現在」有影響的話題。事實上,這型別的人可以把所有的精力都花在注意流行趨勢、穿著打扮、談論時髦話題,以及研究各種形式的藝術上。

這並不代表他們太過於社會化。從表面上看來,他們似乎很外向,甚至極少數人還會顯得有些愛現,但在這活潑的外表下,多半隱藏著孤獨、寂寞的心靈。因此,即使不少人自認與他們交情深厚,事實上卻很難真正了解他們。

6月1日出生的人,不但擅長隱藏情感,甚至還會隱瞞自己的所作所為,因此,很少人能夠真正進入他們的世界。

雖然如此,今天出生的人無論男女,都不喜歡落單,所以很少會單獨行動。為了避免感到孤單,有些人甚至會更全心投入社交活動中,結識一大群朋友。

6月1日出生的人很少會承認自己的無知。儘管他們連自己的專業部份都不見得很熟悉,卻還是常常喜歡誇耀自己的學識豐富。

2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算農曆的,和自己的生日一樣演算法.

星座到底是按農曆還是新曆,為什麼我覺得農曆很適合我星座,我是4月29日,我覺得金牛座真的好像我的

3樓:大嶺山坐幾路車

你好,星座是按陽曆計算的呢,

也許你剛開始以為是按農曆的,先入為主的認為農曆的那個星座更符合你而已

望採納哦,謝謝

4樓:_南十九

星座是按新曆算。

估計你是上公升金牛吧。

5樓:若昂然

有人說星座來自外國,外國沒有農曆。所以按新曆算。

怎樣才能算出自己屬於哪個星座,是按陰曆還是陽曆出生日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星座是西方人算命的東西,因為西方人沒有農曆,所以首先要把農曆轉換為陽曆,然後再查星座對照表。

7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國外傳過來的

,國外沒有陰曆,只有中國有,國外都是陽曆。所以按陽曆算。

白羊座3月21日-4月19日

金牛座4月20日-5月20日

雙子座5月21日-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8月22日

**座8月23日-9月22日

天枰座9月23日-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

摩羯座12月22日-1月19日

水瓶座1月20日-2月18日

雙魚座2月19日-3月20日

陰曆,只有中國有,國外都是陽曆。所以按陽曆算。

8樓:趙鶯

按陽曆吖!西方國家可沒有陰曆這一說。

水瓶座1月

20日-2月18日

雙魚座2月19日-3月20日

白羊座3月21日-4月19日

金牛座4月20日-5月20日

雙子座5月21日-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8月22日

**座8月23日-9月22日

天枰座9月23日-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

摩羯座12月22日-1月19日

請問十二星座是按農曆算還是新曆算的

歧興茹淑 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如果只知道陰曆出生日期,可先到這裡換算成陽曆生日再輸入資料。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

生日是農曆還是新曆,生日是按農曆算還是陽曆算

新曆1993年4月20日是農曆三月廿九日。新曆1993年5月20日是農曆閏三月廿九日。恰巧你當年農曆逢閏三月,才有二個陽曆日子和二個農曆日子,如不是閏三月也就無雙個生日,按習俗都是以正三月為準生日。但最好是問你父母親,當年你是閏三還是正三月出生 肯定是閏月的問題了,農曆每年都有乙個閏月,那一年是閏三...

星座是按國曆算還是農曆算,12星座要按農曆算還是按國曆算?

尾靜安頻夢 陽曆名稱 別名日期 英文名守護星 牡羊座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aries 火星 象徵能量與精力 金牛座4月21日 5月21日 taurus 金星 象徵愛與美的結合 雙子座5月22日 6月21日 gemini 水星 象徵心靈的交流 巨蟹座6月22日 7月22日 cancer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