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是按陽曆還是按民曆?星座是按陽曆嗎

時間 2023-04-18 03:12:06

1樓:同道大叔

星座是指陽曆,陰曆是中國特有演算法,而星座源於西方國家,所以星座按照陽曆日期計算。

2樓:化秋柏合湛

是的、因為星座本身就是外國的說法、我們中國古代是按生霄沒有星座一說的、所以說是陽曆。

星座是按陽曆嗎?

星座是按陽曆嗎

星座是按陽曆還是農曆

3樓:總持閣

星座是按陽曆來劃分的。

星座是按陽曆還是按農曆?

星座是按陽曆,還是農曆?

4樓:花紅旭諾茜

星座是舶來品。

星座按陽曆(公曆)出生月日確定望採納。

星座是按陽曆還是按農曆?

5樓:聞俐甄碧

是按陽曆的,因為星座是古希臘人發明的,是按陽曆算的,去查下萬年曆,你出生的那年那天是幾月幾日。

6樓:潘苑陰天欣

星座按陽曆算。

農曆1992的四月十八日是陽曆的3月18號。

7樓:烏綸奇初珍

陽曆是。星座是外國人發明的,他們沒有農曆之說,要按陽曆來算2023年5月21日3:12前出生是金牛座,之後出生是雙子座。

是金牛座。

8樓:吳嘉於子薇

陽曆因為星座是從國外流傳進來的。

農曆1992的四月十八日是陽曆5月20號。

9樓:臧禾鎖爾槐

星座按陽曆,陽曆是5月20日,是金牛座。

10樓:歸躍卜葉豐

應該是陽曆啊!外國沒陰曆的。

11樓:薊瑩然抗旋

是陽曆。

古代西方的星相學家大都為天文學家,他們根據太陽和地球的執行軌跡,將黃道面,以每30度為一單位,依序劃分為12等份,因而產生12星座。從占星學角度來說,每個人出生時,天上星體的位置圖組成了個人星盤,這些星體包括太陽、月亮等十大行星。

你的陽曆是陽曆:2023年10月6日。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星座是按陰曆還是陽曆,星座是按陰曆還是陽曆算?

星座是指陽曆,陰曆是中國特有演算法,而星座源於西方國家,所以星座按照陽曆日期計算。星座當然是按陽曆生日日期了,如果你是按陰曆生日日期來算的話,100 會查錯的 星座是按陰曆還是陽曆算?星座是指陽曆,陰曆是中國特有演算法,而星座源於西方國家,所以星座按照陽曆日期計算。星座一般對應的都是自己的陽曆生日。...

星座是按陰曆還是陽曆,星座是按陰曆還是陽曆

星座是指陽曆,陰曆是中國特有演算法,而星座源於西方國家,所以星座按照陽曆日期計算。當然是陽曆了 因為是從西方傳過來的嘛 我們通常所說的星座一般指的是太陽星座 是按陽曆計算的 國際上的公曆 也就是陽曆啦 農曆也就是陰曆 是用來測中國人所特有的十二生肖的 好像南韓等亞洲國家也有 陽曆,星座不用陰曆的.生...

檢視星座是按農曆還是陽曆,星座是按農曆還是陽曆看?

星座是按農曆還是陽曆來劃分的?講清楚了!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經收到,現在開始為您解答,打字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稍等片刻親!陽曆。星座按照陽曆來計算。按身份證上的出生年月計算。十二星座一說是從西方世界傳播到中國,所以日期是按照西方日期計算。星座是指占星學中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之一,亦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