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區到武夷山的交通問題,福州到武夷山多少公里

時間 2023-04-18 03:12:04

1樓:林熙辰

做火車方便些,直接做每天下午5點半左右的那趟,然後大概13個小時到武夷山,也就是第二天的早晨6點左右到武夷山,睡一覺就到了。坐票票價應該是70-80左右,臥鋪應該是130左右。如果你想坐汽車的話,也可以直接在中心站坐,票價大概140左右,每天有一趟汽車,大概是早上8點鐘到下午5.

6點會到,我認為還是火車方便點,因為,汽車累,票價高,而且時間不會少多少,主要是武夷山那邊都是山路,彎彎曲曲的。你如果到武夷山火車站,交通便利,到市區景區的車都有。

2樓:毒舌說影視

當然是坐火車方便點,因為時間比較長,坐汽車會很累,泉州火車站每天只有一班列車到武夷山的,大概是下午5—6點左右,你最好買硬臥,可以睡到天亮,大概在第二天早上7點左右到達武夷山,並且達到武夷山漢口火車站,就等於到了武夷山的風景區了。

全程13個小時左右。車票在150元左右!

坐汽車大概在9小時左右。票價和火車的票價差不多,但一直坐著會很難過、很辛苦的。

到武夷山後,你必須要休息個半天,才能恢復體力去遊玩!

3樓:凌薇

坐k398,具體的你看下火車時刻表。

武夷山到福州多少公里

福州到武夷山多少公里

4樓:婉狸生活說

從福州到武夷山公里。

福州,別稱榕城,簡稱「榕」,福建省省會,位於福建省東部、閩江下游及沿海地區。建城於西元前202年,歷史上長期作為福建的政治中心。

從福州市進入京台高速公路,沿京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毛廠高架橋,朝武夷山/邵武/南昌/上饒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興田樞紐,沿興田樞紐行駛850公尺,直行進入寧上高速公路,沿寧上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武夷山市區/機場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武夷山市區互通,沿武夷山市區互通行駛670公尺,過武夷山市區互通約1.

0公里後直行。

武夷山簡介

武夷山(mount wuyi),武夷山位於江西與福建西北部兩省交界處,武夷山脈北段東南麓總面積平方公里,是中國著名的風景旅遊區和避暑勝地。屬典型的丹霞地貌,是首批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之一。

武夷山是三教名山。自秦漢以來,武夷山就為羽流禪家棲息之地,留下了不少宮觀、道院和庵堂故址。武夷山還曾是儒家學者倡道講學之地。

武夷山自然保護區,是地球同緯度地區保護最好、物種最豐富的生態系統,擁有2527種植物物種,近5000種野生動物。

武夷山市區到福州多少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查了一下武夷山到福州的路程(有300多公里)以及其他的一些資料:

希望對你有幫助。

泉州坐地鐵到武夷山,要幾個小時,泉州到武夷山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434.2公里 起點 泉州市 1.泉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170公尺,右轉 2 行駛70公尺,左轉進入海星街 3 沿海星街行駛840公尺,左轉進入豐海路 4 沿豐海路行駛4.4公里,朝豐海路 通源街 g15 惠安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480公尺,...

溫州到福建武夷山有多遠,溫州到福建的武夷山有多少公里?

全程 約439.0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39.0公里 起點 溫州市 1.溫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繡山路行駛80公尺,調頭進入繡山路 2 沿繡山路行駛60公尺,過右側的溫州市大會堂約280公尺後,右轉進入府西路 3 沿府西路行駛350公尺,過繡山橋約160公尺後,進入錦繡路 4...

去武夷山玩買門票,學生證 福建福州的大學 可以打折嗎?打幾折。去那裡玩有什麼建議也可以說說

武夷山門票有幾種情況,有包含漂流的,包含晚上演出的,針對學生主要的有以下兩種 1 武夷山主景區三日聯票 票 含觀光車 255元,學生票 160 元 包含專案 景點聯票 天遊峰景區 一線天 虎嘯巖 水簾洞 大紅袍 武夷宮 玉女峰 觀光車 按出行日期起3日內有效 2 武夷山主景區三日聯票 含觀光車 九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