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的配置能跑得起win7嗎

時間 2022-07-23 15:40: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當然能跑得起,不過玩不了太大的遊戲,因為win7本身就占用了快1g的記憶體,如果要萬大型3d網路遊戲,最好加一條2g記憶體,然後用readyfor4gb自動修改win7 32位支援4g記憶體

2樓:白肚貼

能跑xp就能跑win7,win7稍多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windows 7的最低配置: 裝置名稱 基本要求 備註

cpu 1000mhz及以上 cpu只要效能好,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記憶體 1gb及以上 安裝識別的最低記憶體是512m,小於512m會提示記憶體不足。

硬碟 16gb以上可用空間 安裝後就這大小,最好保證那個分割槽有20gb的大小。

顯示卡 整合顯示卡64mb以上 這個不是開aero的配置,所以省點力氣吧!128mb為開aero的最低配置,不過因為可以共享系統記憶體,不是很絕對。

其他裝置 *** r/rw驅動器或者 u 盤等其他儲存介質 安裝用。如果需要可以用u盤安裝windows 7,這需要製作u盤引導。

網際網路連線/** 需要聯網/**啟用授權,否則只能進行為期 30 天的評估。

所以說肯定跑得去 羨慕你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而且完起來應該還不錯,我很多客戶比這個配置爛也都在用win7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有點慢。最好記憶體加一條

6樓:雪康

行的,你現在只要買一張window7的光碟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7300gt都能跑win7,放心吧,沒問題,而且我看你的配件基本上也是最新的,買乙個家庭高階版的盤現在是899,最適合你。我裝的是專業版,工作需要。

我的電腦配置能安裝win7系統嗎

你好,如果是為玩遊戲,不建議安裝win7系統。因為win7系統圖面比較華麗,功能較之xp顯得好看許多,所以相對的,其所佔的記憶體和磁碟空間,就會比xp多上許多。而且你的主機只是奔騰雙核的cpu,記憶體也僅僅只有2g。說的簡單點,如果真要安裝win7系統,可能玩起遊戲來,比xp系統的,會更卡。32位w...

我的電腦這個配置可以裝win7嗎?執行起來多卡啊

裝win7沒問題 如果艦版的話 想流暢執行的話 別把特效全開比較號 要不程式多了 再玩大型遊的話 可能記憶體會吃緊 還有2l的你用過win7嗎 win7 不穩定了 現在sp1都出了 我用了1年多了 沒中過毒 沒死過機 win7是目前最穩定最安全的系統了 還有你說不相容得問題 現在基本上很少有軟體不支...

我的電腦配置如下,請問能裝win7嗎?裝了會不會連開機都不行

你這個電腦。古董了,多儲存幾年可以換大錢。開玩笑,這個裝w7肯定是不行的。w7這個作業系統對記憶體的要求很高,你的只有512m。花1000塊換點東西吧 裝的上的,只是很卡 win7處於安全做了很多的完善,能量守恆告訴我們強大的功能需要更多的能源和資源,win7啟動的時候 記憶體以旗艦版來說不裝任何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