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元一克羚羊角片是真的嗎,請問羚羊角現在的價格,一克多少錢?

時間 2022-07-23 15:35:18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假的,真的300一克

2樓:偶凝海

5元一克羚羊角片感覺不是真的,應該是假的

請問羚羊角現在的**,一克多少錢?

3樓:知識之學徒

只要是真的羚羊角,**在200——300塊錢一克,現在跟**差不多,物以希為貴,非洲羚羊角的價值在於它的清熱解毒功效。1.5-3克,清熱退燒效果非常好。

但是是非洲羚羊角,就是走私貨值錢。一斤重的,不能要用,只能裝飾,藏羚羊每年被偷獵n只,角棄之不用。角只能做裝飾。

否則人家為啥只撥皮不拿角。市面上正宗羚羊角重量不超過4量,白色帶血絲的為上品。其他顏色就別談錢了,不值錢。

4樓:儀明智旗語

現在,在各藥店,一克削好的上好羚羊角要10元左右。同一種羚羊角,如果整支買的話,每克的**可能更貴一些,平均100來剋一支的羚羊角就要1200元左右。質量普通一點的羚羊角一克也要7-8元左右。

這是兩年前的**,現在可能更貴。

5樓:無語蒼山

這個不允許買賣,藏羚羊是國家級保護動物,不允許做商品買賣。

6樓:最新工業爐設計

我與無語蒼山同一觀點,可否採納喲?

羚羊角一克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到中藥店進行購買就可以的,及要在醫師的指導下進行用藥,基本是不貴的。

羚羊角整支的現在**?

8樓:abc徐峰

國家現在已經禁止買賣,物以希為貴,現在的**應該在200—300塊一克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各藥店,一克削好的上好羚羊角要10元左右.同一種羚羊角,如果整支買的話,每克的**可能更貴一些,平均100來剋一支的羚羊角就要1200元左右.質量普通一點的羚羊角一克也要7-8元左右.

這是兩年前的**,現在可能更貴. 在北京應該可以買到的

10樓:回憶源

現在羚羊角整支**

帶目的大概1g23元左右 1個100-140g不帶目的1g25元左右 1個80~ 1 00g羚羊角表面帶有一圈一圈的就叫帶目 磨掉平滑的就叫去目

11樓:真誼

現在去藥店買**的一克要二十多元,低於這個**的有可能是假的或者摻假了。

請問羚羊角正常一根多少錢

12樓:在水一方

50-100年份以上價值在300--1000元(必須包漿比較圓潤)。

羚羊角。別名:泠角

性味:味鹹;性寒。

歸經:歸肝經、心經。

功能:平肝息風;清肝明目;涼血解毒。 清熱鎮痙,平肝熄風,解毒消腫。(熄風止痙 清肝明目清熱解毒)。

主治:用於高熱驚癇,神昏痙厥,子癇抽搐,癲癇發狂,頭痛眩暈,目赤翳障,溫毒發斑,癰腫瘡毒。

13樓:匿名使用者

羚羊角。別名:泠角

性味:味鹹;性寒。

歸經:歸肝經、心經。

功能:平肝息風;清肝明目;涼血解毒。 清熱鎮痙,平肝熄風,解毒消腫。(熄風止痙 清肝明目清熱解毒)

主治:用於高熱驚癇,神昏痙厥,子癇抽搐,癲癇發狂,頭痛眩暈,目赤翳障,溫毒發斑,癰腫瘡毒。

但現在是國家保護動物,要用可以去藥店購買。不建議私下買賣,如果是古玩收藏,有一定年份的話,可以當作工藝品收藏。50-100年份以上價值在300--1000元(必須包漿比較圓潤)。

白羚羊角一克多少錢

14樓:能日樓主嗎

珍品一克100以上,普通的80左右,差的一克50以上。

要求不高的話,去藥店買假羚羊角(山羊,黃羊、長尾羊)相對便宜點,一克只要十幾塊。

15樓:我的愛葬送與此

3.98歐元***************=

羚羊角多少錢乙隻

16樓:南軒龔清懿

本品為常用中藥.「神農本草經」列為上品.今市售**的原動物為賽加羚羊.,羚羊角

一等進口

公斤十克

1770.00

,羚羊角

二等進口

公斤十克

1550.00

20.90

,羚羊角

三等進口

公斤十克

1370.00

,羚羊角

四等進口

公斤十克

1230.00

,羚羊角

短身進口

公斤十克

1050.00

,羚羊角

等外進口

公斤十克

1130.00

,羚羊角類

一等進口

公斤十克

11080.00

羚羊角類

二等進口

公斤十克

10330.00

139.45

,意見建議:

17樓:匿名使用者

羚羊角具有鎮肝熄風,清熱的功效,多用來**肝熱生風所致的身體抽搐,心情煩躁等。

這是一類動物類的藥物,**一般多比較貴,一般多是以克賣的,10克需要幾十元。

18樓:曹歆昂冰之

羚羊角看您要的是

帶羚羊骨的

還是去骨的

帶骨的一克11、12元左右

去中心骨的

一克20元左右,

黃金50元一克,2 40克多少錢

一般首飾店 鉑金是按克算的。像18k跟鑽石就是一口價的,因為工費太貴。265元一克0.01克是多少錢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最近一周 漲 跌。2014年12月19日交易價到240元左右,首飾285元左右,投資 250元,220元,典當行 只有21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 可...

九的黃金多少錢一克,5個九的黃金多少錢一克?

截至2020年,5個9的 的 為346.6元 克。按重量計算,在 和寶石市場中有幾種稱重的方法。最常用的就是金衡制 troy 乙個金衡制 troy 盎司約等於31.10克 而乙個常衡盎司約等於28.35克。這個 為每盎司 的美元 金價的上揚會影響到一些國家的貨幣 擴充套件資料選購指南 首先要選擇有信...

我是底買的老鳳祥項鍊是足金的,370元一克。店

足金 含金量千份數不小於990可稱為足金 千足金 含金量份數不小於999可稱為千足金 1千足金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 999金 gold999或g999。2足金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金。印記為 足金 990金 gold990 或 g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