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把外腳背扭傷了。過了幾天腳背處還有腫塊。而且腫塊周圍按壓時有點痛。腳趾都有淤血

時間 2022-07-22 01:55:08

1樓:手機使用者

打球把腳扭了,再正常不過了,我都扭了不下10次,而且都是右腳腳踝所以經常崴哪個腳可得注意保護,現在分享下經驗,看對你有用不?

我扭腳一般都是落地時沒站好弄的(一般是踩在人家腳上或自己落地沒站好我甚至有一次是大清早下樓時慌慌張張的也扭了),剛扭著趕緊用冰塊敷,旁邊有自來水管的話用自來水衝,一般包肯定要起的,3天內不要上正骨水或紅花油之類的治扭傷的藥,毛細血管正在破,一活血就厲害,3天後可以弄活血化瘀的東西弄弄另外自己也可按摩按摩,看你這樣感覺不太重,回頭打球多注意就好了。

2樓:

沒事的...休息段時間就好了!

我3月份也崴了一次...也是左腳腳背那個位子 ..我每天兩次擦雲南白藥.然後貼膏藥...休息了乙個月沒打籃球...已經好了! 症狀跟你的一摸一樣....

建議好徹底之後再打籃球...如果二度受傷在同一位置的話 情況會比較嚴重...

3樓:不知名的未來

應該是血管,要是傷到骨頭那你就走不了了,去看看醫生,另外不要再熱敷了,拿涼水泡腳會更好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傷到骨頭了,那你泡熱水沒用,熱水是促進血液迴圈的,你得去看醫生。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意外是軟組織扭傷,堅持用暖水袋敷,查藥。要是實在嚴重,一直水腫,就有可能是骨裂,這是我的經驗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醫院,越快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傷到骨頭的,只是傷筋而已

打籃球時外腳背扭傷,照x光片沒發現什麼問題,在醫院醫了兩個半月還沒恢復,走路時腳背疼痛。怎麼回事啊?

8樓:charles的

平時不經常扭對吧?第1 2 次都是這樣的,疼是因為你經手上了,恢復時間長短看個人的身體素質的。往扭得地方多塗點萬花油什麼的用力塗,然後最近別劇烈運動了休息休息就好了。

我也經常扭腳,現在都扭習慣了基本上不疼·扭完繼續打籃球,這是需要乙個過程的!

9樓:崛華

x光是檢查骨頭的,你的是不是肌肉拉傷或者別的軟組織受傷啊?

10樓:這是什麼嗷嗷嗷

就是這樣。休息幾天就好了。但以後可能會有後遺症。會有隱痛。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軟組織挫傷,按摩或針灸效果可能會明顯!

打籃球把腳扭傷了什麼辦法最快好,打籃球把腰扭傷了怎麼辦?

一開始就是冰敷,然後24小時之後再塗藥,開始別塗,然後盡量少動.開始24個小時不要怎麼動,過了24個小時之後試著按摩按摩,揉揉,把淤血什麼的揉出來,好得快些,有必要再貼些膏藥,其他的就是時間問題了,慢慢的讓它好吧,不要太急了.冰敷,如果可以忍住痛的話,在好到一半的時候走一走,別跑,活動一下,可以提高...

打籃球時候傷到了右腰 打籃球把腰扭傷了怎麼辦?

如果3天後依然覺得疼的話就去醫院看看吧!你傷的不是腰,是盆骨。這種屬於硬傷不需要特別的 盆骨的側面是很脆弱的,撞到一下很疼,不過一般幾天以後就沒事了。用藥的話就用最簡單的傷溼止痛膏就可以了,不用也罷不要緊的。盡量不要動,尤其是劇烈運動。等沒有疼痛的感覺後再運動吧 軟傷 效果比較慢,不想硬傷起來柔會就...

腳扭傷幾天才能好打籃球有影響嗎,打籃球腳扭傷了,一般需要多久能好?

千萬不要打,不是因為說是多矜貴一點小傷就承受不起,一次小傷無所謂如果長時間的累積而不等到痊癒再打就會烙下病根的,這點你也許現在還完全沒有辦法體會到等你年齡大的時候你就知道。你看麥蒂和卡特就是個例子搞得現在打都打不了了,麥蒂的傷可不是突然一下就傷的,他那個完全是長時期的積累而成的,你看看身體條件這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