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快要出生,男孩,哪位大師給算個8月份的好日子,我屬狗愛人屬豬

時間 2022-07-18 22:45:19

1樓:12345a幫助

根據我國【周易】崇尚的三命匯通、祈祥求吉命理,您的富寶寶出生的吉日:避開陽曆8/20日、8/14日、8/17日等的衝日後可以任選。

---------------恭祝母子平安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扯淡,你趕緊把這個問題撤了吧.孩子的生日只要不在月忌,所有的日子都好,別講究這個,如果你講這個,孩子以後一生都離不開這個問題,你會 把寶寶一生都折騰的...還是別說這麼多了。

我發現我們80後的年輕人就是喜歡熱血衝動。這種事情且不說該不該講,就是講你也不要再這裡講。丟個什麼分的無所謂,關鍵是寶寶的健康。

我的寶寶也是前幾天出生的,我當時高興的比你還昏頭。還是先幫孩子想名字吧.最好取個乳名,這樣孩子會少一些不舒服.

3樓:q號

暈,能順產就順產啊,我以乙個也是剖腹產媽媽的經歷告訴你,剖腹產沒你想象的那麼舒服,那麼好,如果你是因為生不出而要剖腹產能理解,如果因為怕疼而剖腹產,你就太暈了,剖好後,麻藥退掉後你才知道什麼叫疼

4樓:蘿蔔白菜

聽醫生的,別的什麼都別管!!!

5樓:戰友一往情深

不要太強求,順其自然,過了預產期後要及時檢查,平平安安生產,母親平安.孩子健康聰明,那天都是好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找個日子就行,只要孩子順利生產,日子不重要!!

7樓:公尺老鼠豆豆

- -~!

暈。 拿孩子開玩笑、

我們都屬兔男孩87/08/29出生女孩87/02/15想在13年八月份選個吉日(禮拜天)還望大家幫忙看看,謝謝啦。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2023年08月18日 農曆07月(小)12日 星期日 沖狗(庚戍)煞南

改名,孩子凌晨3點出生,哪位大師給孩子取個好名字,是女孩

精心挑選乙個您中意的名字,以下僅供參考 孟葳蕤 葳蕤 華美,艷麗。取自張九齡 感遇 蘭葉春葳蕤 含義如風402原創 孟玉墀 墀 ch 玉做的台階,形容未來的人生像玉做的台階那樣美好 如風402原創 孟驪珠 驪珠 寶珠。傳說出於驪龍頷下 如風402原創 孟月梧 張磁 滿庭芳 月洗高梧 如風402原創 ...

小男孩起名,父親姓遲母親姓趙,懇請哪位大師給甄選幾個名字

喬木微 遲翊 yi 遲天曉遲靖 平安 祺 福氣 祝小朋友健康。o w o i ov you鑀 英傑 英俊傑出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 誡子書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偉奇 偉大 神奇 晟睿 晟 是光明 興盛的意思,讀sh ng 睿 ...

哪位大師幫我孩子起個名字吧納了給高分

姓名 付宇涵 出生公曆 2014年1月22日7時0分 北京時間 出生農曆 二 一三年 十二月 廿二日 辰時。坤造 癸巳 乙丑 癸巳 丙辰 五行個數 計入藏幹 4死水 2囚木 3休火 4旺土 3相金 五行個數 不計藏幹 2死水 1囚木 3休火 2旺土 0相金 五行力量 水41 14.8 木3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