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50原裝win7系統開機36秒換成xp系統後開機1分5秒

時間 2022-07-18 22:40:12

1樓:行走的園丁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的,系統啟動的快不快,在於系統幹不乾淨。啟動專案登錄檔控制設定以及啟動載入專案的多少都是有關係的。即使是新裝的系統,你是不知道這個系統裡有沒有自動幫你安裝什麼軟體開機的時候載入了。

都在耽誤時間的。還有有的系統檔案已經優化了啟動登錄檔,但是有的沒有而是預設保守的,就會慢點。

另一方面就是現在的新電腦,尤其是筆記本他們的設計和製作是針對系統來的。比如先前的很多筆記本是為vsita設計製作的,後來的很多筆記本是為win7設計生產的。所以在相容和驅動方面使用專門的系統會比較好,比較穩定等。

就像現在很多預設vista系統的筆記本換xp,不是很穩定,甚至網上到處找驅動等等。換了xp驅動,電腦風扇狂轉,顯示驅動不匹配等等問題。因為有不相容就會帶來很多不穩定和無法預料的結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間?你用秒錶掐的還是用360測的?

我的win7開機總時間跟xp差不多,但是感覺上win7在啟動畫面花的時間更多。

開機時間還跟你裝的驅動、軟體有關係,因為開機過程中主要就是載入這些東西。另外xp也有關於開機時間的優化。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哦,那是因為你新裝系統後(你的應該不是正版系統吧),系統可能整合了許多開機自啟動的東西,你在開機後用360的開機啟動項管理中優化一下即可以了。另外提醒您的是,如果系統安裝了大量的補丁,也會造成啟動緩慢哦,但是在下次啟動後就正常啟動了!

4樓:夢見萌

有這個可能。win7是現在最好的系統了,我的裝了也是win7比xp快,為什麼我不知道但是我也是這個樣子,應該是沒問題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的xp未設定ip位址,開機後xp的自動定址可是很慢的,設定乙個ip位址基本能解決問題

6樓:在飛雲湖打籃球的夕霧草

win7本來就比xp快.

新買的聯想y410p i7 原裝win8系統 為什麼玩著很卡

安裝好驅動好,y410p雙顯示卡切換您可以參照下面鏈結中的操作 同時玩遊戲時,插上電源並在電源管理選項中選擇高效能。關閉後台不必要的程式,注意筆記本散熱除塵。這些都有助於提高您的筆記本的遊戲效能。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idea論壇 lenovobbs.lenovo.com.cn think論壇 thin...

聯想y400安裝win7求解

怎麼選擇從u盤啟動系統。不同的電腦和筆記本是不一樣的,大概都有兩種方式 1 直接使用快捷啟動項選擇啟動裝置,比如開機按f2 f8或者f12什麼的 下面列出部分電腦 包括台式品牌機 的快捷啟動項選擇的按鍵。比如 聯想的開機快速按f12 f12 lenovo thinkpad 巨集基 神州 戴爾 筆記本...

聯想電腦win7系統,聯想電腦怎麼裝win7系統?

如果喇叭在其他電腦上可以接入的話,那還是驅動的問題,建議解除安裝了重新裝一次。這是hdmi介面的音訊輸出,只有用hdmi接電視或顯示器的時候才會顯示插入,一般不用管。聯想應該也有隱藏分割槽,用來儲存原裝系統和驅動的吧。用一鍵還原。選擇硬體驅動安裝就ok 我也是自己安裝旗艦版xp搞的網都上不了了,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