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哪位大師根據孩子的生辰給她取個名字孩子生於

時間 2021-08-30 15:53: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那個城市的地點要說清楚,18時55分距離17時就差5分鐘。不同城市的真太陽時和平太陽時有時間差。你看是6;55.

可能在計算時是要按7點算的。這是不同的時辰。排的結果不同薛藺娥

2樓:

己丑 丁丑 乙丑 乙酉

五行喜用火土金,忌用水木

起名帶火土或金土屬性的漢字為宜,不明白hi我

3樓:北憐雲

坤造生於農曆二〇〇九年臘月初一日酉時(陽曆2023年1月15日)。

(四柱八字)

(偏財) 己丑(年柱) 癸(偏印) 辛(偏官) 己(偏財)(食神) 丁丑(月柱) 癸(偏印) 辛(偏官) 己(偏財)(日主) 乙丑(日柱) 癸(偏印) 辛(偏官) 己(偏財)(比肩) 乙酉(時柱) 辛(偏官)

八字五**況: 木(2) 火(1) 土(4) 金(4) 水(3)

生年己丑,霹靂火命。本命日主乙丑,乙木生於醜月甚不得令,又逢年月地支衰地,時逢絕地,五行洩木之土、克木之金偏多極旺,雖有生木之水但遠遠不足,故斷日主極弱,用神宜大生大扶。年柱天乾偏財透出,屬偏財格局。

運宜行北方水運大吉,東方木運比劫奪財次吉,其餘不太吉利。起名字有水為上吉,遇木呈祥。其他不再論斷。

建議起名:薛淽渃。

順祝你寶寶平平安安、幸福快樂地成長!

提請注意: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切不可過於信命。

麻煩大師幫忙算下的生辰合不合,麻煩大師幫忙算下2個的生辰八字合不合

淼空居士 男命八字 戊午 乙丑 丁酉 壬寅 女命八字 甲子 丙子 己丑 癸酉 男命明明是戊午年出生,樓上的竟搞成是己未年生,連八字算命的基本功都不會,就在網上幫人趨吉避凶?1979年正月初八酉時18時13分才立春,立春之前出生的統統還是算前一年戊午年的,正月初三出生的當然是戊午年了。男命以醜土生酉金...

哪位大師幫我看下我的生辰,哪位大師幫我看下我的生辰八字 40

農曆 一九八六年十月廿一日午時 當月節氣 立冬 11月8日1 13 中氣 小雪 11月22日22 36 生辰八字 丙寅年 己亥月 庚午日 壬午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馬,出生於紅虎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火 陰土 陽金 陽水 ...

根據生辰起名,請大師給去幾個好的名字資訊 男孩15點43分此命五行木旺缺火日主天

和暢 亦作 和昶 溫和舒暢。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晉代王羲之 蘭亭集序 天朗氣清,惠風和暢。名字對於我們來說遠遠不止是乙個代號這樣簡單,它傳承著家族血統的烙印,更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厚愛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的理想抱負 情趣 愛好與目標追求,它對人生起著很大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作用。取乙個好的名字還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