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這台機子能賣多少錢

時間 2022-07-18 22:45:22

1樓:

呵呵 你寫的很模糊,看來你也不太懂啊。

1. 4000+現在新的**是440

2. 七彩虹c.n7050pv,這個主辦很一般,還是整合的,還插了獨立顯示卡,你被js忽悠了。 新的**也就是400左右。

3. 七彩虹顯示卡7300gt-128,你沒說是ddr幾代的,3代的視訊記憶體還值點錢,新的零售**也就是399.

4. 160g硬碟,沒說什麼牌子,js估計給你用的係數,不用想,整合主辦當獨立的都上了。 新的**是390

5. 多彩那個什麼機箱套裝,估計是一般的便宜套裝,沒型號,新的算個180把。

6. 滑鼠套裝,不知道那款,算80把。

7. 19lcd寬屏麼? 如果是雜牌的話,別想是a屏了,沒希望,如果你非要堅持,那是被js忽悠了。 按出名的雜牌清華紫光算,19寬 1400.

---------------------------

然後看你買了多少時間了,以上是我報的新**,還要折舊,你還是自己用把,賣了很不合適。

如果你對遊戲沒什麼興趣的話,把顯示卡賣了,主辦有整合的。二手筆記本比二手的台式電腦危險,沒保證,除非你認識有朋友,而且認識的朋友關係好不忽悠你!~

我的建議:留著用,最多把顯示卡賣了 還能值300塊。

有錢買新的本本。

----------------哈哈,笑死我了,有個說4500?笑死我了!!!!!!

被js忽悠的好料子!!! (∩_∩) 哈哈

-----------

嚴肅點說,七彩虹是代工的產品,搞的品牌策劃,一開始質量還不錯,現在做的很垃圾,縮水嚴重的狠!~

2樓:匿名使用者

靠cpu怎麼沒看見..

3樓:牧韋曄

2000超不了多少

除非你遇到個三隻牛——————笨的

就可以賣高過2000

4樓:匿名使用者

amd4000+ 450-460

七彩虹 c.n7050pv 450-500金士頓1g ddr667 140-150160g硬碟 420-450

7300gt 120m 120bit 七彩虹 380-42019寸lcd a屏 雜牌 1100-3000 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多彩科技 38°c機箱 200

地方不一樣價錢不一樣

如果你是轉手,別人會壓價錢的,9成新的 你在上面每個都便宜10 塊錢左右,在讓要買的人去電腦城看看絕對買你的

5樓:暮光之塔

能買到2800就可以了

6樓:廣州不孤單

2800已經很不錯了!如果賣給認識的朋友可以高點,可以到3300左右。

7樓:0o一夜孤城

3000塊左右啦.

配置不雜樣啊;

實際也要看你買個什麼人?

最好是個傻蛋..........

嘎嘎...

8樓:匿名使用者

幹不了什麼大任務的事,這機.. 二千五左右,看你是那個地方的了...**就是這個幅度左右,偏不了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zj.zol.com.cn

自己去看下就知道!

幫我看看這台電腦能賣多少錢

樓主你好,如果是2手的話,差不多能賣到2000元左右,如果是新的,可能高上2,3百塊錢,望採納,謝謝。新機子的話 不帶顯示器 2200 2500的樣子 如果是2手的話 能到1800算高的了 現在電子產品更新換代太快了 你全新的買出來 馬上賣最少掉價30 以上 相當不錯的電腦配置,目測最低3000,秒...

這台電腦能賣多少錢,我這台電腦能賣多少錢

你還是拿到太平洋電腦網的二手版塊去賣吧,給你個參考價 pentium iii 1000mhz 200sdram 128m 7040g硬碟 200tnt2 32m 40送56kmodem 以上只是太平洋二手版的大眾 不一定能賣出,可再加一條 全要450拿走。總共應該值400 600元左右吧,這個估計不...

高手幫我看看這台電腦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台電腦值多少

清微無界 也不記得是樓主之前沒有說明還是我忘記了,好像當時所有回答全在討論舊貨,沒有樓主想要的答案,抱歉。現在更正我的回答 僅供參考,以當地實體店 為準最好 intel 酷睿 i7 2600k 盒 2180 華碩 p8z77 v lx 800 金士頓駭客神條套裝8g 260 西數1tb 64m快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