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是A型老爸是O型會不會不是他的

時間 2022-07-06 20: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雙親血型(o+o) 子女血型(o ) 子女不存在血型( a、b、ab )

2、雙親血型(o+a )子女血型(a、o) 子女不存在血型(b、ab )

3、雙親血型(o+b) 子女血型(b、o )子女不存在血型(a、ab )

4、雙親血型(o+ab )子女血型(a、b )子女不存在血型(o、ab )

5、雙親血型(a+a )子女血型(a、0 )子女不存在血型(ab、b)

6、雙親血型(a+b )子女血型(ab、a、b、0 )

7、雙親血型(b+b )子女血型(b、0) 子女不存在血型(a、ab )

8、雙親血型(b+ab )子女血型(b、a、ab )子女不存在血型(o )

9、雙親血型(a+ab )子女血型(a、b、ab )子女不存在血型(0 )

10、雙親血型(ab+ab )子女血型(ab、a、b )子女不存在血型(0 )

2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媽就清楚了,她心中有數的,如果她不清楚,哈哈,那個老爸的綠帽子就帶大了。

不過老媽如果是a型,兒子才有可能是a型。

3樓:

老媽必定是a型,否則兒子就不是這個爸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a型那就是了,否則你就出了大問題

父親是O型血,兒子是AB型,有可能嗎

絕對不可能!如果是ab型的話,那麼基因應該是iaib,而o型血是ii,無論母親是什麼血型,都不可能有ab型的兒子的。是有可能的,看孩子的母親是什麼血型 給你個血型遺傳表 父母血型配合 子女可能產生的血型 o o o o a a o o b b o o ab a b a a a o a b a b o...

母親是O型血兒子是AB型血父親是啥血型呢

不可能啊 人類abo血型系統是這樣的 aa為a型血,ao為a型血 bb為b型血,bo為b型血 ab為ab型血 oo為o型血 遺傳規律則是 a a,孩子可能是a aa,ao 也可能是o oo 即父母的a型血都是ao型別的,而兩個o恰好遇到,則成為o型 a b,孩子可能是a ao 可能是b bo 可能是...

關於O型腿,什麼是O型腿啊

所謂o形腿就是當雙腳站直時,腿部從膝蓋以下彎曲,呈o字型。因此將雙腳伸直,以腳後跟的內側站立時,兩膝之間可以放進兩根以上的手指,就可以判斷是o型腿。對於成年人來說,你的骨格已經定型了,但是通過鍛鍊可以稍稍改善一下。兩腿夾書本,坐在椅子上,兩腿伸直 夾緊,在踝關節上部 小腿下部 夾一本厚薄適宜的書,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