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小河,大象,鱷魚,兔子編童話故事

時間 2022-07-03 09:45:06

1樓:愛哭_小魚

有乙隻鱷魚。他**無比。他在小河中的草叢裡。

小兔子經過了河邊。鱷魚把它吃掉了。大象親眼目睹了鱷魚把小兔子吃掉了。

他就奔著澀琪飛奔過去,一腳踩死了鱷魚。動物們紛紛過來安慰大象。為什麼動物們要來安慰大象呢?

因為兔子是大象的好朋友。這時乙個非常有學問的小熊貓他說。可以把鱷魚的肚子剖開,看小兔子還活著呢。

他們照小熊說的做。把鱷魚的肚子剖開,結果小兔子還活著呢。

2樓:微言悚聽

大象和兔子一天在小河邊飲水,突然鱷魚漏出水面問大象和兔子要收水費,大象和兔子拒絕了,鱷魚去喊來幫手封住了岸邊。

3樓:你也是怪

大象 鱷魚和兔子都在小河裡洗澡

用大象,小河,猴子,兔子編乙個童話故事

4樓:從家福州長大家

從前在一座深林里,兔子和猴子是一對非常好的朋友,一天兔子在河邊洗手,突然大象衝了過來,兔子不能躲開,這時猴子衝了出來,把兔子帶到了樹上,大象見了急忙向兔子道歉它說:「對不起,我剛剛看見了乙隻老鼠,他好醜,好恐怖,我一下子沒站住就充了過來,你沒受傷吧!」「沒有,你怕老鼠?

」兔子,聽了有點兒不信,因為看看大象那麼龐大的身體,怎麼會怕乙隻小小的老鼠呢,踩的話都可以把它踩扁怎麼會怕他呢?「too妹妹,這你就不知道了吧,因為啊,我們都是有食物鏈的,大象怕老鼠,老鼠怕貓,貓怕狗,狗怕人。像你就是誰都敢欺負,因為你,沒有任何人怕你!

」猴子出來解釋,順便把兔子帶到了地面上。小兔子,聽了有點兒傷心:「這麼說我是世界上最弱小的動物?

」「不,你不是啊!」猴子解釋,安慰道「我們三個家待一塊兒,就是最厲害的動物組合了!這樣你就不再是弱小的!

兔子吃蘿蔔,我也是吃草類的大象也是草類的我們不用擔心,互相打架,這樣多麼好啊,我們可以在一塊兒,永遠永遠的做朋友,這樣我們可以幫助對方!」猴子說啦,大象小了,兔子笑了,它也笑了

5樓:紅塵織錦

大象幫猴子兔子過河 ,猴子兔子幫大象洗澡,後來哥仨在河上架了一座橋。

用大象,猴子,兔子,編乙個童話故事( 不要選別的動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充滿魔力的森林中居住著大象,猴子,兔子,但是一天他們發現森林中原本澄澈清新的小溪變得渾濁不堪,它們很焦急,都去尋找管理森林的魔法師求助,最後在魔法師的幫助下成功了,美麗的小溪依然澄澈,依舊清新,它們很開心

用大象,老鷹和小兔編乙個童話故事?

7樓:水滸故事雜談

乙隻小兔正在悠閒地吃草,突然,乙隻老鷹飛過來,想要抓住它。碰巧被大象看到了,用長鼻子一揮,將老鷹趕跑了。

編乙個小免,鱷魚,大象,猴子故事作文

8樓:豈不聞是我

。小兔子快速跑到大象面前,大聲喊,「大象你把鼻子伸下來,別吃樹葉了,有毒蛇!」可大象太高了,小兔的喊聲它沒聽到,小兔情急之下用力咬大象的腳,大象感覺腳癢癢的,就用大鼻子把小兔抽到一邊去,大象這下安全了,可小兔被它抽暈了,在一旁看戲的猴子樂翻天,大聲嚷著「小兔你活該,好心沒好報,你就應該讓大象被毒蛇咬死,這下自己被抽暈於吧!

該!該!該!

」大象聽到後,知道了真相,來到小兔身旁等著它醒來。小兔終於睜開了眼睛,大象十分感激它,說以後一定會報達它,小兔一瘸一拐的走回了樹洞。兩天後,兔子在覓食的時候遇到了危險乙隻狐狸在後面緊追不捨,小兔本來腿傷就沒好,就在要被追上的時候,大象趕了過來,嚇跑了狐狸,救了小兔子一命。

(道理:好人還是有好報的)能力有限,編的不好,希望對你等有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森林裡住著四個小動物,其中有乙個小動物說我們來居行一長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小兔子和大象玩,然後你也來玩了,小猴也來玩。

11樓:呂秀英鄭子

兔子說:「狼肉真香.」我還想再吃乙隻.大象、猴子、狐狸都說:「做人要實誠!別編瞎話!」兔子又說:「你們懂神馬?我可是先知,我可是上

帝.雖然我有兩樣東西不懂(「這個和那個」兔子心中嘀咕)」大象、猴子、狐狸又說:「看來做人還不能自戀.」兔子說道:「拜託,我是兔子不是人.」大象、

猴子、狐狸說:「你終於實誠了一回.」兔子最後無奈的笑道:「我真暈了!」道理:偉大的毛爺爺教導我們:每天實誠一點,自戀離你遠一點!

用大象.兔子.狐狸.百靈鳥編乙個童話故事,並告訴人們乙個道理。急急急~~~~~~~~~

12樓:安靜的小懶

夜晚,碧空如洗,森林安靜地沉睡在月光中,一陣悲傷的哭聲,卻隨著風聲傳遍了森林,驚醒了樹上的百靈鳥,百靈鳥疑惑地飛來飛去,終於發現,原來是乙隻大象,在櫻花樹下嗚嗚地哭,櫻花落滿了它的身邊,卻依然不能安撫它的心。

百靈鳥好奇地問:「你為什麼哭啊。」

大象說:「人類鋸斷了我的牙,我疼著哭。」

百靈鳥說:「原來是這樣啊,真可憐,不要哭了,我唱首歌為你止疼吧。」

溫柔的歌聲,輕輕流淌,月光傾城,百靈鳥把月光揉進了歌聲裡。

在不遠處休息的狐狸和兔子被歌聲驚醒,忘了平日的緊張關係,相伴來到大象身邊。

不用言語,歌聲已訴說了一切,白兔雙手捧著一樣東西對大象說:「大象,在森林裡,我們兔子是弱小的,可也正因為此,我們的醫術算得上是森林中最好的了,你別傷心,我這裡有**牙齒的藥,你塗上就會長出新的牙齒了。像原來的一樣潔白瑩潤。

」大象笑了,可不一會又問:「要是長出的新牙引來了人類怎麼辦?」

狐狸說:「不要怕,我跟著你,人類來了我跑到他們面前裝瘸子,他們看到好捉的狐狸,就顧不上你了。」

大象搖搖頭:「他們不會捉你的,聽說我的牙齒在他們的世界裡很值錢。而且,這樣做你不是很危險嗎?」

狐狸裝出一副趾高氣揚的樣子:「你別看不起狐狸啊,我們的皮毛也是很值錢的。只要我比你好捉,他們一定會來追我。但是不要擔心,因為我是裝瘸子啊,其實身手很靈活的。」

大象流淚了:「還是讓人捉我吧。失去了牙齒,我還可以活著,可是失去了皮毛,就失去了生命啊。」

百靈鳥忍不住了:「那不是又要疼一次嗎?」

大象說:「嗯,有你們這樣的朋友,我願意天天疼,天天疼……」

白兔說:「別這麼悲觀,我們大家團結在一起,百靈鳥整天飛來飛去,看見了人類來了就報信,大象就藏起來,要是快被發現了,狐狸和我再去轉移注意力。好不好?」

大象望著狐狸,兔子,百靈鳥的眼睛。覺得它應該點點頭,又覺得它不能點頭。它比原來更悲傷了。

在暗香浮動的森林,皎潔的月光下,幾隻小動物,為了人類,大傷腦筋。

這些,人類不會知道。

看圖猜故事童話故事,看圖,編一個童話故事

解澤 小貓 朋友。或是交朋友。 瘋狂的王老闆 小貓和小狗交朋友 一天,小鴨子和小狗在一起玩。玩著玩著,小鴨子對小狗說 小狗,我有一個新朋友,你要不要見見它呀?順便就交個朋友吧。小狗說 好呀。那好,你等我一下。不一會兒,小鴨子就把它帶過來了。小鴨子說 這就是我新交的朋友,它叫小貓。小狗一見,就生氣地說...

大象和小兔子寫一小段童話故事

是旭方銀柳 早晨,陽光燦爛,照在了我的肩上。小兔子和小刺蝟來採蘑菇,可是一條小河擋住了他的路,不知道怎麼過橋。正好,一頭大象和一隻長頸鹿看到了,急急忙忙跑過來,說 我可以幫你們嗎?小兔子小刺蝟非常興奮地說 可以呀!可以呀!太謝謝你們啦!大象伸出他長長的鼻子,長頸鹿伸出他長長的脖子,他們的力量合在一起...

編童話故事,要要包含一定的意思,編童話故事300字,要要包含一定的意思

不聽勸告的小毛驢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驢媽媽叫小毛驢去買米,小毛驢聽後,一蹦老高,我終於能幫媽媽做事了。小毛驢說。不一會兒,小毛驢就揹著一袋大米走在回家的路上。它穿過茂密的樹林,一邊唱著歌,一邊欣賞風景,一不小心把米袋勾破了,米正一顆一顆往外漏。鳥妹妹看見了,急忙飛過去對小毛驢說 毛驢哥哥你的米袋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