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領導辦事,給他打了個電話,他說你到時候再提醒我一下,大家說我用不用提前送禮,或者是親自去一趟面

時間 2022-07-03 09:4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找領導辦事,只打**太不尊重人了。見面是必要的,人家辦事,再親你也得有所表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面對面談!**太不尊重,太隨便!

3樓:亞索一生推

你可以在包裡塞一些小件的禮品你去的話,如果看他的意思是想要。你就給他如果看他的意思是清官的話就不要在給了這樣會對他的侮辱也很生氣。

找領導辦事,領導也說幫忙了,但是說到時候再提醒他一下,是啥意思?

4樓:已冬眠了麼

辦什麼事,可能是他事多,告訴你到辦你的事時,你在給他說一篇,他可能會忘掉!

我想問一下,找領導辦事,打**領導說,正在開會,以後再說是什麼意思?

5樓:馬梓開博士

領導的意思就是說這個是短期內他是不合適去幫你的,你最好自己想辦法處理。

6樓:small徐豔

領導正開會,找領導辦事這個時機不對,以後再說是等領導不忙的時候再聯絡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等他開完會以後再談,你可以在他開完會以後再給他打**確認一下。

8樓:德千柳

意思就是說他正在忙著呢,沒有空解決。得等到他有空的時候,再說。

感覺就是領導無法分身解決問題。你可以等待一下,有他有空再聯絡。

9樓:大橙觀影

第一種情況,是你打**的時間不對,他可能正在忙。

第二種情況,他是委婉的拒絕你,不想辦這件事。

10樓:在沃洲湖喝脈動的羅漢松

這個有兩個可能,也許你打**,領導是真的開會,忙的沒時間跟你說,還有就是可能他不想聽你說這個事,拿開會沒時間來推脫的。具體情況,你應該再去試探一下,看他是什麼態度,也許就知道了。

11樓:

這是善意的託辭,要麼是覺得你**裡說不夠尊重,不想給你辦;要麼就是真的為難不想給你辦。既然是找領導辦事,建議你最好還是選擇個領導有空閒的時間,當面給領導說,這樣顯得尊重,誠懇

12樓: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不想給你辦的藉口,或者真的在開會!等領導散了會再看看!

13樓:

就是不想幫你辦事,找了個藉口而已。還有可能你沒有表示表示,先表示一下再找人辦事啊,可能他還得託人才能辦,都是有成本的,現實社會就是這樣。

14樓:墨秋梵光

意思就是你的事他不想給你辦,但又不好直接說,也就是讓你知難而退。

15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這樣說可能只是在委婉地拒絕你,你自己就暫時不要問了。

16樓:陌綰晗

領導圓滑的告訴你我現在忙著 你說的事情這個時侯辦不了 以後再說

17樓:可愛小寶貝

有兩層意思,第一,領導確實是在開會,不方便接**,第二領導不想為你辦這個事情,是推脫之詞。

我先想給領導送禮,他說不用怎麼辦 **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想到他家玩玩,一般不會拒絕。要臉皮厚,要不你在社會上混不了。當然要選擇他沒事的時候。當面問也不錯,要看他高興。

19樓:亂亂堆堆

領導都假模假樣的,大膽去做就ok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臉皮厚很重要.

找個什麼節日啊,去之前先打**給領導,領導一定不會拒絕

21樓:

如果你是女的你說把自己送給他,如果你是男的,你說幫他找個女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溝通是門藝術,如果一件明顯違反道德、違反法律的事情,有人來找你,跟你說“我們一起來做這個事嘛”,你會怎麼樣呢?明目張膽麼,把自己的政治前途葬送在那蠅頭小利中?那如果他說這裡有個什麼地方,很適合賞山賞水賞風景,咱去看看?

兩個人都是心知肚明的有什麼事會發生,可是說得好聽,這不就已經成了一半了嗎?

這麼長時間,承蒙您的照顧,一直都想來拜訪您的,一是謝謝您平時的照顧,二來是自己也有些對工作上的想法想聽聽您的建議和指導,你看今天有時間沒呢?……那詳細地址是?……

23樓:夜風柔柔

你好 首先你瞭解有幾個領導,都分管什麼,你在哪一科!你瞭解領導嗎??

(不能當其他人面送,這樣對你很不好)

其實不只是領導,和大家都熟才重要,熟悉以後才重要,和領導交往是需要時間的,經驗 也需要累積的 .假如你有一個大的業績,他回主動找你的

,你如果和他熟了,你將會是他的門客.

千萬不要打**問他本人!!!!一定要去的話,他的地址可以和同事門閒聊的時候打聽.

祝工作順利!

領導邀請大家吃飯,可我不知道先走了,同一個辦公室的同事他沒告訴我這件事,我該不該說他一下給他提個醒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簡單,等你還有那個同事還有請吃飯領導在場的時候,你給領導說,領導上次不好意思,沒人告訴我您要請大家吃飯,我就自己吃完走了。一舉兩得

有些人不值得你對他好,當領導面拆穿他就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昨天是不是忘記跟我說領導請吃飯了,我就先走了感覺好尷尬呀,下次記得告訴我呀"

給領導送禮,打**告訴領導東西我放在門衛,讓他下班拿一下,他直接拒絕說不需要什麼就掛**了,怎麼辦

26樓:用愛過著每一天

你這樣的不是明擺著要給別人抓把柄嘛,送東西要有誠意啊,要交到對方手中才算是你的誠意,放門衛算什麼呢,他也怕別人舉報啊

27樓:太平洋

到門衛處拿過來,直接送領導家裡。

28樓:

是不是你不認識他家?你還是交給他的司機比較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想得出來了,他是肯定不會答應的

請領導幫忙辦事送禮了,領導讓我等他**,等了幾天沒訊息,我打**給領導領導說有訊息了會給我回可是等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可能不可能,你都得打,畢竟等不是辦法,那就只能爭取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都要打,錢都花出去了,不能拿錢不辦事啊,強烈建議打

32樓:天堂在笑

你說:您忙嗎?上次我託您辦的事兒,有訊息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事兒是不可能了!

我的工作應聘通過了。但是,老是不給我具體的時間我要是給他打**,他就會說我們一定用你?

34樓:鵲西滿

這段時間你也可以繼續面試別的工作崗位的,只要沒有勞動合同,你就是一個自由人。沒有必要把自己的前程放在這個人的身上,萬一他不靠譜的話,這段等待的時間就全浪費了。

35樓:魚雙木

首先,你要確定你聯絡的中間人是否可靠,如果一而再再而三的敷衍你說用你,但就是不給你確定時間,那就有點不可信了,還有就是你是否給中間人錢了,如果給了他這麼拖著你可能就是**了,如果沒給他錢,你可以直接問他公司人事部**,既然說用你,直接問公司人事上班時間也沒什麼問題,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36樓:慢走快跑

這種公司還有去的必要嗎?沒有信譽,辦事不明確,這種公司也不會好到**去,勸你放棄,去別的公司再應聘吧

37樓:

這是在拖你,沒找到會適借囗說不用你,讓你自己說不幹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經驗,每次面試過了,叫那個公司給個入職通知(前提你給他一個大慨日期),沒有給入職通知,我是不會去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另覓高就吧!沒有誠信的公司還是別去

40樓:浪裡個浪

一定用是什麼概念?為啥不給一定的時間,反正空口無憑,能信嗎?

我想問一下,找領導辦事,打電話領導說,正在開會,以後再說是什麼意思

馬梓開博士 領導的意思就是說這個是短期內他是不合適去幫你的,你最好自己想辦法處理。 small徐豔 領導正開會,找領導辦事這個時機不對,以後再說是等領導不忙的時候再聯絡為好。 就是等他開完會以後再談,你可以在他開完會以後再給他打 確認一下。 德千柳 意思就是說他正在忙著呢,沒有空解決。得等到他有空的...

異地思念男朋友特別想哭於是給他打了個電話,但是他語氣嚴厲說我被電視劇裡瑪麗蘇情節給毒害了

他是個心情比較容易激動的男人,那肯定是因為吃醋了吧? 彌茂 那當然是他的問題,他知道你的性格比較脆弱,他應該好好的安慰你,異地戀本來就是非常的辛苦,他不應該這樣對你,這樣會使你們的感情雪上加霜的,應該有時間多陪陪你。 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你男朋友的情商就很低了,一一戀本來就挺不容易的,你跟他說一下,...

有個朋友看見我了見我了我給他打了個招呼禮

抉擇卩卩 關係好,沒必要客氣!舉一個大學生生活中的煩惱或困擾 運用心理學知識解決的過程 黃村聯絡 若跟舍友鬧矛盾,這個必須及時解決。抬頭不見低頭見,你看我不順眼我看你更不順眼。這樣的情況就糟糕了。將心比心,讓其他舍友來協助解開你們心中的結,多搞些宿舍的活動,大家一起參加,彰顯團體的力量,化解矛盾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