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智商低,如何改變孩子的智商

時間 2022-06-09 07:45:03

1樓:我叫羅林

兩個辦法:一,如果還沒生孩子那就等媽媽年級大一點再生吧!大概25~28之間。

年齡大一點生的孩子智商情商都高一點,這段年齡也不算高齡產婦。當然營養也很重要,孕婦、孩子都別受精神折磨。辦法一ok

二,讓小孩的左右腦交替開發,此法持續到孩子成年時為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一段日子裡都學用左手做事、左眼看。過一段時間又反過來用右手右眼!ok

還有就是孩子的智商是天生的不可強求,與其大力開發智力不如去發現孩子的特長喜好!希望我的好心能幫助你。

2樓:梅林青雪

這個,智商呢,除了天才,其實大家都是差不多的。別太折騰孩子,關鍵在於如何啟發他。個人認為可以先教會他如何表達,會表達,什麼都要和你說了,那就沒什麼了。

別罵,罵一次,以後有事都不給你說了,那就糟糕了。

3樓:來樂區

孩子的智利發育,三至六七歲是**時期,多陪孩子玩,買點玩具,啟發教育。在生活io上補充好營養,有時間可以到新華書店,有賣育兒的書,可以去看看。智利除了遺傳,學校教育,社會環境也是一方面,多跟智力高,好學校學習,跟智力其高的人生活,哪怕是在周圍,都能在教育和社會環境上提高智力。

為什麼母親智商較低 生下來的孩子智商卻很高呢

4樓:

不是智商低。如果接受良好教育,很少有人會很笨。

5樓:李文武

所謂的智商本來就是謬論,看似科學的態度其實未必科學,所謂的智商檢測,只是對某些方面的測試,測試並不全面。

有些人不是智商低,只是隱藏的比較深,這是人的一種自我保護,隱藏的深未必是壞人。

小孩什麼都不懂,自然高調,對什麼都新奇,遇見挫折之後,或者遇見比自己厲害的,會收斂的。

有乙個**指揮家,好像身體有缺陷。

還有,我在玲瓏琴行學習的時候,乙個學習很差的人,為了上學學了畫畫,來琴行學結他,我去,乙個星期,就可以《光輝歲月》的彈唱了。

母親智商低孩子都笨嗎

6樓:

從上面來看,該遺傳為隱性遺傳,你說的「她」有生弱智的可能,但生出知商低的概率還不能夠確定,你所說的條件還是不夠具體!在1/2到1/4之間!

7樓:i悲傷的小白

有一定機率,但一般來說不會

發現自己的孩子智商偏低怎麼辦

8樓:超級丶

你好我不知道您是在什麼地方檢測的,這個機構是不是專業。如果你真的認可這個結果,那麼就要用正確的態度看待這種事情。

我不知道您是否看過《阿甘正傳》。您可以學習阿甘的母親,學會信任他、懂得啟發他。

我個人觀點:(前提是孩子的狀況,正和您上面提到的一樣)1 如果孩子智商真的低,做為父母一定學會按照正常孩子看待他。

2,要多給他鼓勵,多讓他接觸小朋友和新鮮事物。(不要害怕孩子會『跌倒』,如果能夠正確引導跌倒的越多對於孩子的成長會越有利。)

3,可以找乙個培訓類的機構,進行正規培訓。

4,平常去網上多蒐集類似於培訓的資料。

5,一定要相信自己,做為父母可以帶給孩子乙個精彩的世界。

相信通過父母親偉大的愛,孩子會越來越好。

9樓:兒科醫生王玲

可以給孩子補補腦的,可以吃點核桃之類的水果,可以給孩子讀讀故事書之類的,都是可以提高孩子的智力的,不要吃零食,零食可以使得孩子的智力下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他,也有可能是大智若愚

孩子智商低長大了怎麼辦,孩子智商低長大了怎麼辦

國家應該是有這方面的補助,不過具體金額各地方應該不太一樣,有時間可以向你們當地有關部門去諮詢一下。 可以辦殘疾證,國家有照顧的,可以辦低保 你沒有說明白,你孩子的智商到底怎麼低了?到什麼程度了?我覺得孩子只要能掌握常識技能,人格健全,心態健康就行了。讀書真的是小事。 那要看你們那裡的地方政策有沒有相...

智商低的孩子是不是學習成績很差,怎麼改變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關於學習方法,我是今年考上了北京大學,我學習快速閱讀,我們學校有個速讀班,通過學習快速閱讀學習英語,以我個人的經驗,告訴你乙個幫助我們提高英語學習成績和學習效率的學習軟體,希望對你有用。1 高效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

乙個人的智商低,它能提高嗎?智商低,怎麼提高?

你好,智商是先天的,後天無法提高。但您可以通過增加知識和見識來提高自己的辦事能力。平時多注意與不同型別的人交流,多讀書看報,多動手做事,並注意培養自己的修養水平。其實正常健康的人的智商差別並不大。智商並不是取得成功的唯一條件。重要的是要自信,祝您成功。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