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智商低長大了怎麼辦,孩子智商低長大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1-04 18:31:01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應該是有這方面的補助,不過具體金額各地方應該不太一樣,有時間可以向你們當地有關部門去諮詢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辦殘疾證,國家有照顧的,可以辦低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說明白,你孩子的智商到底怎麼低了?到什麼程度了?我覺得孩子只要能掌握常識技能,人格健全,心態健康就行了。讀書真的是小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那裡的地方政策有沒有相應的補助,不如每月或者每年多少錢,我們這裡是有的,但是具體金額不清楚,你可以去社群問問,或者到管理這方面問題的部門去諮詢一下。

5樓:暖心窩的兔子

孩子的智力水平在成年以前並不是一成不變的,是可以通過科學的訓練來開發和提高的,越早訓練越好。如果家長發現孩子在早期發育階段,在某些方面(如說話、動作協調性、靈活性、反應速度等)比別的孩子晚或慢,就需要諮詢兒童心理專家,及早檢查,及時指導和訓練。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孩子在某一方面智商不夠用,他一 定有特別優秀的地方,家長在日常生活中多觀察會發現的。祝家長早日發現孩子的優點

7樓:德之驕子

發現他的閃光點,找找他和其他孩子不一樣的地方。像是舟舟,和其他孩子相比他就很不正常啊。不要失去信心,你都不抱希望的話,讓孩子怎麼辦?

小孩智商低怎么辦,小孩智商低怎麼辦?

孩智力低下怎麼辦 1 記憶力 數字計算能力 包括兒童注意力訓練 注意力 記憶力訓練 記憶增強訓練 強化記憶訓練和多種能力協同訓練。這些培訓對於智力低下的 是很有效果的,希望家長麼認真讀完。2 運動能力 訓練孩子爬行 翻身 坐 站 走,跑 跳等大動作的熟練程度,還要訓練孩子肢體的靈活性和準確性,從訓練...

智商低怎麼辦?

智力低下患兒的 因人而異,要實行個體化 也需要家長積極的參與。可以分為對因和功能 兩個方面 1 方面,對於已經查明引起智力低下原因的,比如慢性疾病癲癇 中毒 營養不良 聽力和視力障礙等引起的智力落後,應該積極 原發病,使智力得到部分或者完全恢復,一些先天性或者遺傳代謝病,比如先天性甲狀腺功能減低症,...

我智商高,情商低。怎麼辦,智商低 情商低怎麼辦 我想死

小維 沒關係,等智商高到一定程度,情商可以忽略的。就像張愛玲說的,天才都是人情世故的白痴。你要做的是繼續發揮智商優勢,形成核心競爭力。沒必要拿自己的短處去拼別人的長處。 秀吉 如果你對現在感到滿意 就少言慎行 既然情商不高 就揚長避短 如果不滿意 那就每日三省吾身 反思自己每天犯了什麼情商上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