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商的來高智商問題,高智商的來 乙個高智商問題

時間 2022-08-12 21:50:23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點2根香,1根都點1頭(編號a),1根都點2頭(編號b)

當b燒完時,點a的另一頭,並同時開始計時,當a燒完即是一刻鐘。

2樓:無佞

研磨乙隻,混合均勻後平分4份,點乙份,over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能根據取樣平均的方法。比如取10支樣品,燃燒十五分鐘後測量長度並且採取平均值。取樣的數量越多則越精確,但是這裡借用蔡明的經典台詞:為什麼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這是一種香,也就是說雖然單支香密度不同,但香與香之間長得是一樣的。先取一支,研成粉,分四份,直接點乙份不行,因為燃燒面積不同,速度不同。再取一支,從一頭一點一點的研碎,當粉末量與原來那1/4等量時停止,記下第二支香位置,取第三跟香,從相同一頭點,到第二跟標記為止則可。

法二:繼續一點一點研第二支,當達到3/4量時停止,剩下的則為15分鐘。(用手機寫的,希望能看懂。:-))

5樓:匿名使用者

取兩根香a.b

a正常點上

b在同一時刻點兩端

b半小時後燒盡

同時點上a的另一頭

開始計時,待a燒盡為15分鐘!

6樓:獨孤夢雪飄

三樓的回答是正確的。

高智商的問題,一個高智商的問題

江南哭哭生 將球分為a b c d e f g h i j k l的12球,然後將a b c d e f g h 代表為稱,下同 出現兩種情況 一.兩組相等,則壞球在ijkl當中,i j a b得到兩種情況 1.相等,則壞球在kl當中,k a便可知壞球在k還是在l當中 2.不相等,則壞球在ij當中,...

高智商問題,問一個高智商問題?

我是第一次回答問題哈.不好的地方見諒.1 老闆說了3個人25,那麼一個人應該是8塊3,加上退回來的1元,是九塊3。乘以三之後,再加上服務員的2塊,就是30。至於題中的演算法,他將8塊3算成9塊但是他將2塊加了進去,其實這裡的這個2塊對於這個式子根本沒意義。因為每個人確實掏了9塊,三個人就是27,實際...

如何提高智商,怎麼提高智商?

男閨蜜大局局 提高記憶力原來跟場所也有關係 小小趣聊養生 我個人認為提高智商最主要的就是不斷的鍛鍊大腦,因為據一項特別權威的科學研究所得出來的結果表明,大腦在人的一生當中都是在不斷的進化的,只要是正常的大腦,經過不斷的鍛鍊就可以確定的改善我們的智商,簡單的說就是在生活當中,我們要經常讓自己多動腦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