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夢到自己生小孩但是不知道是男的是女的都是剖腹產

時間 2022-05-11 08:50:08

1樓:梁思遠

其實做手術沒有那麼疼,別擔心,我生了兒子後,現在還想生個女兒,只要你愛的他愛你,就夠了!!~

2樓:明月幾時私

你是不是好喜歡小孩呀

才會夢到孩子的

3樓:滿獻禕

喜歡就生個 不就得了

今年20歲,沒結婚,夢到自己生孩子,不知道是男是女?什麼意思啊!

4樓:雲消雨散

夢見生孩子,會心想事成,有財運。夢見生男孩生活會變得很幸福,恬適。夢見生一位可愛、漂亮的小女孩會得到年終獎金,雙薪。

是好兆頭哦,恭喜。最後,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生小孩子,你會心想事成、有財運。

夢見自己正在分娩,表示你很滿意自己的生活環境。

夢見生兒子,生活會幸福。

商人夢見老婆生小孩,生意會興隆,財富會自動找上門。

夢見自己生孩子是什麼意思啊 也不知道是生的男孩還是女孩 生的時候也不疼 沒感覺就出生了 什麼意思

6樓:d調的小菜鳥

夢見生小孩子,吉兆,心想事成。

夢見生男孩,生活會幸福無憂。

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乙個男孩,預示著會過上幸福的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夢見新生男女主大吉.

夢見自己生了個男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夢往往都是亂的,做這樣的夢可能是在擔心自己會無意中懷上寶寶。

9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夢裡生小孩不吉祥,但我認為都是扯淡,前段時間也夢到自己突然有個兒子,也很奇怪 。

10樓:彭颯仲孫才捷

其實生男生女都一樣的,

做夢夢到自己生小孩了是在暗示什麼

顓孫興言赫卉 女性夢見懷孕,預示著幸福和物質財富的增加。夢見孕婦,未婚女性難覓到物件 就算結了婚,婚姻也會出現問題,例如爭吵。1.如出現在孕婦的夢中則無象徵意義。2.非孕婦的夢中可能表過潛意識中想要個孩子的願望。3.代表夢者 無論男性 女性 自己的脆弱 或渴望愛。你心中這個受傷害的 自伶的部分應至少...

不知道自己是那種腎虛,腎虛有多種 不知道自己是哪一種

徐勇針灸 按你的症狀還是陽虛為主,可以用金貴腎氣丸加補脾胃的歸脾丸,年紀輕,不用藥物調理也可以,服用牛肉羊肉等強壯食物,適當運動,增強體質。腎虛有多種 不知道自己是哪一種 10 腰疼,渾身乏力,輕度耳鳴,遺精,注意力不集中,怕熱冷是腎的陰陽雙虛 腎陰虛有腰膝痠軟 兩腿無力,眩暈耳鳴,脫髮齒松,盜汗,...

4歲小孩總是流鼻血,不知道怎麼辦

可能是鼻子內的毛細血管破裂兒引起的,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放心!小孩鼻粘膜薄,不要猛起床,睡前滴鼻子。去當地的醫院查個血常規,做進一步檢查,看看凝血功能的情況。四歲的孩子經常流鼻血,是怎麼回事?可能是孩子的身體發生了一些病變,也有可能是孩子體內的火大,空氣比較乾燥都會造成流鼻血的。有可能是上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