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懷男孩比較穩,懷男孩有什麼特徵和感覺

時間 2022-04-24 07: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簡單直接的告訴你吧!不管男人或女人有多大的本事,想生個男孩子或女孩子,等老婆懷孕了,生男生女都是不可以肯定的。我就不說別的,現在有很多家庭都想讓老婆生個男孩,為此輕信謠言,使用各種各樣的方法,花很多冤枉錢,還是沒能得到乙個兒子,生女孩怎麼了,那也是自己的親生骨肉,我就有乙個女兒,我非常高興,也很愛我的女兒,遇到的人多了,不管他是上歲數的還是一塊兒的哥們兒,都說半天廢話,都說,你在要乙個孩子吧!

再生個兒子那該多好,我就不聽那些閒話,女兒怎麼了!我的女兒長的特別漂亮,雖說現在才10幾歲,但是,從小的時候到現在,都特別聽話,認真學習,從來沒有到處跑著亂玩兒,現在也懂事了,特別孝順我們,我女兒怎麼了,那些整天亂花錢,跑著玩,不認真學習的男孩子好多了。朋友,如果有孩子了,希望你不要因為一些他人閒話,就不喜歡自己的孩子,始終都費勁巴拉的想辦法要個男孩,生男生女都一樣。

現在清楚了吧!希望採納我的回答!

2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不要花錢,方法對了就可以,自然點。

3樓:人道酬善

盡供參考,男孩女孩順其自然便好!

懷男孩有什麼特徵和感覺

4樓:格格育兒

1, 首先是口味變了,還不知道懷寶寶的時候就突然間的沒緣由的喜歡吃骨頭湯裡的骨頭肉了,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知道懷孕以後就開始想吃酸菜(東北醃製的白菜),而且食慾特別好,幾乎沒有孕吐。

2,到了第六周的b超的尺寸畫出來就是乙個茄子形狀的,這些都是前期的一些症狀。

3,中期會覺得像小魚兒在水中游泳,有了胎動以後,胎動會過於激烈,每次胎動動作很大,肚子有突出的表現。但是其實也不完全是這樣,因為不排除女漢子嘛,哈哈。

4,懷男寶的肚子會越來越尖,我那會兒的肚子就是越來越尖所以每個見我的人都說懷的是男寶。

5,另外人家都說女寶美媽,懷女寶的媽媽**會越來越好,人也變漂亮了,懷男寶的媽媽都會變醜的,我當時變得又黑又醜又胖,而且臉上還長了痘痘,**也變得粗糙了呢,連我媽都說從來沒見過我這麼醜的。

6,懷男寶相對於女寶來說孕媽媽會靈活一些,我當時一直堅持走路上班,每天自己走路上班,好多人說從後面看我走路都看不出來是孕婦呢。

7,後期的時候的胎心率也是很準的,男寶一般在140左右。最後男寶一般會提前生產,在預產期之前。

你懷男寶時是什麼感覺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說懷孕後可以從孕婦的生活習慣,症狀,飲食來看出是男是女,那麼,懷孕男孩初期症狀是什麼呢? 以下的懷孕男孩初期症狀供準媽媽們參考,不作為絕對衡量懷孕男孩子的依據:

1. 準媽媽的肚子看起來像籃球,肚子是b型;

2. 肚臍眼凸出,尖肚子,肚子小;

3. 妊娠線又細又長又直;

4. 胎動感覺拳打腳踢;

5. 尿液顏色呈淺黃色,手部**會比較幹,主要在身體的前部增重;

6. 喜歡吃鹹或酸的食物,同時也喜歡吃肉類,芝士等高蛋白食物;

7. 初期b超胎囊是長條型的.例如:懷孕52天照b超胎囊是4.2*2.1*1.4;

8. 胎盤前壁懷孕男孩的可能性就大;

9. 懷孕初期的尿檢,hp值上公升趨勢;

10. 懷孕後期,由於懷男孩雄性激素**,造成準媽媽的大腿根,腋下,乳暈,脖子都黑了。

6樓:

?自己感覺的到,一般做夢夢到一條龍,或者是一條蛇

怎樣可以懷男孩成功率高?

7樓:從捕司稚

益#生#鹼之類的保健食品。覺得還行

8樓:侄高樓大廈善

賈探春 侍書、艾官、翠墨、小蟬

懷男孩方法有什麼靠譜的辦法嗎?

早期懷男孩有哪些特徵

9樓:沐顏品影視

二胎政策開放以後,身邊的姐妹們都在積極備孕,可謂忙得不亦樂乎啊!雖然目前大家的重男輕女思想已經有很大改變,但還是會有相當一部分家庭希望家裡會有男寶寶面世。

今天,我來以自身經歷談談,孕期準媽媽的哪些症狀更趨於將來生男寶寶額。

主要包括孕早期症狀的孕吐症狀,六個月後胎動方式,以及準媽媽肚皮的形狀和肚臍狀態。

「酸兒辣女」只是從古至今沿襲下來的乙個說法,單靠準媽媽孕期的口味來評判寶寶性別,並不科學。

反而,三個月左右的早孕反應,比如不會大費周章地吐地一塌糊塗,只是晨起後,會有輕微噁心反胃反酸症狀的準媽媽,男寶寶機率大一些,而且這種不適症狀持續可能半個月左右。

隨著時間推移,大概六個月以後,一般會有胎動。可能男孩子要調皮很多,所以這個時候的胎動就好像乙個小拳頭或者小腳頂著媽媽肚皮一樣地,不會大範圍動,只是某個方向突然就鼓個包,動一動而已。

準媽媽不妨觀察自己的肚皮形狀,從背後看腰沒有明顯變寬,甚至看不出懷孕,正面看肚子是向前挺出來,而不是向兩邊延伸的話,男寶寶機率很大。

再者,孕後期了,準媽媽可以看看自己的肚臍,如果肚臍往外鼓出來的話,男寶寶機率也會大很多。

其實,生男生女都不重要,關鍵是寶寶的健康。以上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希望準媽媽們不要太強求生男寶寶,平常心期待寶寶的誕生。

id:gh_de37e6ab47e1

情感、美容護膚、健康養生話題,歡迎與我**。

10樓:顏韻養生堂

這個方法可以判斷胎兒是男孩,而且準確率達到99%。

我有一兒一女,頭胎是女兒,二胎政策放開後,就快就懷上了二胎。老公是家裡唯一的男孩,上面有4個姐姐,因此,家裡的老人很想生男孩。因為有個女兒了,我自己也很想生個男孩,湊成乙個好字。

說實在話,生男生女主要靠運氣。懷孕後,對寶寶的性別非常好奇。於是,到處在網上找資料,來判斷性別。

在此申明一下,本人絕對不是重男輕女,也沒有選擇性別的意圖,作為父母,想提前知道胎兒的性別也是人之常情吧。

令人失望的是,網上那些資料,基本上沒有作用。不是沒有科學依據,就是個體差異太大,根本沒有可靠的方法。比如,「酸男辣女」,懷孕前,我根本吃不得酸,但懷大寶的時候,我特別喜歡酸東西,結果生的是女兒。

乙個朋友,懷孕時特別喜歡吃辣,結果生的男孩。所以這些方法根本不靠譜。

後來,我們基本放棄去猜胎兒的性別了,畢竟只要寶寶健康就行了,其它都不重要。直到有一次,胎兒6個月時候,做了體檢回來,發現體檢單上有一句話:胎兒雙腎集合系統分離。

當時嚇了一跳,以為是什麼不好的事情。於是查了度娘,結果是正常的。但正是這次查詢,讓我發現乙個判斷胎兒的方法,而且準確達到了99%。

如果體檢時,出現了這句話:雙腎集合系統分離。那麼恭喜你,懷的是個男孩。為什麼這麼肯定呢?這是有科學依據的。

所謂雙腎集合系統分離,通俗的講,就是連線雙腎的尿道中有尿液殘留。男人的尿道長而窄,還要經過前列腺;女人的尿道短而寬,而且中間不要經過其它器官。因此,男人的尿道容易殘留尿液,而女人基本上不會。

現在,你明白了吧!

需要說明的是,如果單腎分離,90%是男孩,雙腎分離,準確率達到99%。特別值得提醒的是,體檢上沒有出現這個特徵,並不代表就是女孩,因為,不是所有的男孩都會在體檢時有尿液正好殘留在尿道中。

我把這個方法分享給了身邊的一些懷孕的朋友,有5個朋友驗證了,準確率100%。你也趕快回去查查體檢單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孩子在娘胎裡,沒有太多的性別特徵體現在母親身上。也許很多人認為是女孩的,到時候往往就生了個男孩;而很多人鐵定覺得是個男孩的,也許生下來的她就是乙個女孩,因為我就有這樣的親身的經歷。

最後的結果,我想不用說大家也知道,我生下來的是兒子,而朋友生的就是女兒。

我們孩子滿月那天,鄰居只送來了紅包,人都不好意思露面,而朋友,我們孩子都出生了,抱到她跟前了,她還是不相信:「你生的怎麼可以是兒子?像我這樣才是兒子啊,大家都說我應該生兒子的,怎麼偏偏就是你的是兒子,而我的是女兒呢?

」所以,我認為,懷男孩或女孩光光憑經驗並不可靠,即使是借助各種科技手段來鑑定,也未必百分百準確。因為有多少人就是因為過於依賴「科技」草率地打掉了來之不易的、讓多少人為之瘋狂的「男孩」!

其實只要是孩子,就是老天爺給我們派來的天使,不管男女他們都一樣可愛,他們都值得我們用生命去呵護,去珍惜,不是嗎?

他就是傳說中的女孩!

12樓:亳州匯

看肚臍線的粗細,懷孕期間,孕婦的肚臍線越細,寶寶多會是男孩,若肚臍線粗,則是女孩。肚臍線長,多是男孩,如果肚臍線短,則多是女孩。

其實,生男孩還是女孩這取決於寶寶的父親,也是染色體的配對問題,上面所說的也就是大多數的經驗之談,僅供參考的。每乙個寶寶都是小天使,所以無論是男孩還是女孩,都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禮物。

懷男孩方法有哪些呢?

13樓:來自城隍廟高高瘦瘦的梨

多吃一些含鹼性的食物,但是還要順其自然

14樓:光子影視

男的健身,和加強雄性激素的食物,具體我也不知道

懷男孩初期症狀

15樓:文武

早期懷男孩有哪些特徵

16樓:乖寶寶邑子

懷男孩初期症狀

1.懷男生從背後看不太出來有身孕,而懷女生從背後看很明顯能看到肚子。

2.還有人說懷孕時,懷男生肚子比較尖,懷女生肚子比較圓。

3.觀察孕婦容貌與**的變化:如果孕婦的容貌變得漂亮,**變得光滑,可能生女孩;反之,容貌變醜、**變得粗糙,甚至臉上長滿青春痘,則可能生男孩。

這種說法很多人相信,但事實證明可信度不高。

4.孕婦的口味改變:有人認為孕婦口味如果與前胎不同,則胎兒的性別也會改變。其實孕婦喜歡吃酸吃甜與胎兒的性別是無關的。

5.胎心的快慢強弱:一般認為胎心較強較慢的話,胎兒是男孩的可能性較大;反之則是女孩。這種猜測胎兒性別的方法,出錯的機率也很高。

6.一些醫務人員做過研究,根據某些現象來**寶寶的性別,最近一些研究報告顯示,在懷孕初期時,妊娠反應越嚴重,生下女寶寶的機會就越大。

懷男胎的母親比較吃力,男嬰能量需求大於女嬰。

17樓:匿名使用者

懷男孩初期症狀有什麼 懷男孩有什麼反應

18樓:合智湧

女人懷男孩初期有什麼症狀?

19樓:軟體神罰

懷男孩方法多嗎,怎麼可懷男孩?有什麼注意事項嗎?有秘訣嗎?有什麼方法?

懷男孩方法可多,只要多吃鹼性食物,在備孕期可以調結休息時間,懷男孩方法可多,只要多吃鹼性食物,在備孕期可以調結休息時間,多鍛鍊身體,其實生男生女都一樣鍛鍊身體,其實生男生女都一樣 懷孕上的孩子的性格是男或女是不能確定的。男孩女孩的概率都是一樣的。不要以為是女孩就輕易放棄乙個生命。你好。現在是新社會,...

關於懷男孩月前有什麼偏方法測試,關於懷男孩三個月前有什麼偏方法測試

什麼傳統說法都是不准的.懷孕乙個月的時候你可以去醫院查耳血,就能準確辨別男女.不過查那個需要熟人.土方法測試生男孩女孩4個月了 科學點啊,看彩超單子呀。正常值在1.2到3.4,主要也是篩查的孩子的智力,偏高的話換患智力性疾病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如果你臉上有斑點就是男孩反之就是女 有什麼方法測試懷的是...

備孕怎麼懷男孩,如何懷孕懷男孩 什麼人容易生兒子

可以使用專門的鹼膠,另外也要注意科學備孕不要熬夜,考慮膳食。你好,生男生女都是一半的概率,順其自然比較好 你好,沒有什麼辦法兒可以確保懷孕生男孩子 其實只要寶寶健康就好。今天怎麼回來很這東西 沒有什麼技巧 回來還你的花是男是女是取決於男性 如何懷孕懷男孩?什麼人容易生兒子?男孩女孩都一樣,再說這個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