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產時,最煎熬的是什麼

時間 2022-04-08 19:50:23

1樓:懶媽媽的帶娃生活

順產的時候什麼最煎熬?

1.等待分娩訊號。在接近預產期的時候孕媽媽就開始煎熬了,每天都在等著見紅,破水和宮縮,但是每天都在失望中度過,煎熬的度過每一天。

如果已經超過預產期,更是恨不得馬上能進入產房分娩,那種焦慮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清楚。

2.宮縮。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宮縮了,可是宮縮原來是那麼痛,每宮縮一次,等到下次宮縮的時間就會更痛,每次疼痛的時間會越來越長,原來大概是疼30秒一次,慢慢的會疼到1分鐘。

原來每隔5--6分鐘才疼一次,現在每2--3分鐘就疼一次,疼痛感超強,痛到想撞牆,多想快點上產床生產呀。

4.分娩,側切。終於可以上產床了,這疼也沒有白挨,想著馬上就要分娩了,雖然疼,心裡也是激動不已,可寶寶就是皮,怎麼都不出來,無奈,醫生只能一剪刀剪下去,側切完成了,寶寶也終於捨得出來了。

幸運的話,胎盤會在半個小時之內排出來,如果不幸,胎盤留在了子宮內,那還得麻煩醫生用手掏出來,那保證是讓你印象深刻的一次體驗,比分娩還要疼。

你以為完了嗎?還要縫合呢,側切需要縫3層,一共加起來需要縫十幾針呢,沒有打麻醉的感覺真酸爽,明明白白的感覺到針扎到了哪個位置和那根來回拉扯的線還剩多長。

5.等待。完成了以上手續之後產婦需要待在產房裡觀察兩個小時,而寶寶則叫家人抱回病房,雖然很迫切,很期待想再看看自己花了九牛一虎之力生下來的寶寶,可是,兩個小時以後再說吧。

你覺得煎熬嗎?其實這一點也不煎熬,你要是嘗試過陣痛了大半天之後宮口一直沒開,然後醫生給你掛了催產素,那時除了痛只有痛,又是大半天之後,己經遭遇了無數次內檢,耐心已經耗盡,滿心等待著上產房分娩的時候,醫生跟你說宮口仍然只開了兩指,建議剖腹產的時候簡直就是絕望。

在生孩子的時候,什麼時候都是煎熬,對準爸爸是煎熬,對胎兒是煎熬,對產婦來說更是煎熬,但是只要新生兒的一聲啼哭就會把這所有的煎熬都打破,所有的煎熬都不再是煎熬,是開心,是期待,更是幸福。

2樓:

肚子很痛,可是還不到生產的時間,這個時候是對自身無可掌控最不安全最煎熬的時候。

3樓:夜下小風箏

當胎兒分娩的時候,宮縮的疼痛感,是順產的過程中最難熬過去的,這股疼痛刻苦銘心。

4樓:

內檢、開宮口、進入產房前的宮縮陣痛、生產過程中配合醫生用力、完全不能由著自己來。

5樓:娛你同樂同行

產程的時間太長,宮縮的時間太久,讓人經歷太長時間的陣痛,實在是痛苦至極!

6樓:情感解憂站

最煎熬的是開骨縫,開骨縫的時候真的疼的受不了,我是屬於開的比較快的,而且還打了**,但是開全之後**已經沒有作用了。

7樓:戰在那裡等我

最難熬的是內檢、開宮口、進入產房前的宮縮陣痛,等到宮口開到一定程度才可以用力生產。

你在最窮最煎熬的時候是什麼狀態,你陪我度過最煎熬的的時光 我伴你熬過你最窮的日子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很孤獨,因為在工作的時候你是只菜鳥,你每天都是挨著一分一秒過的,而且你不能去很好地完成這個工作,別人也無法幫你,你只能乙個人去努力的去完成這件事情。是非常的無奈,因為我們中國有七大姑八大姨,他們因為你的婚事會給你介紹不同的物件。讓你無法去安心的工作,甚至父母會因為你的婚事兒,每天嘮叨你,讓你不能很好...

居住時你最在意的是什麼

kingx皇朝 你好,居住式最在意的是環境,還有附近的人是怎麼樣的?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 首先呢,要交通方便,除非你自己有車,還有車位。其次呢,附近的配套設施齊全,至少買菜,下去吃個飯沒問題。有超市或者百貨商店什麼的,最好有幼兒園,小學在附近什麼的,不然你以後小孩子讀書就麻煩了。其次呢,物業安保要好,...

怎樣防止分娩時拉大便我順產的時候竟然大便了

活著的人在苦海 這個自然的。用力多了嘛,一般是產前排便的 夏侯藍尹仰冬 當孕媽咪已經 面對 分娩時,往往希望產程中疼痛能減輕,為了達到這樣的目的,醫學專家研究了多種方法。其中呼吸減痛法自我操作性強,且明顯有效,受到了孕媽咪的歡迎。呼吸減痛法自我操作性強,且明顯有效,最受孕媽咪熱捧。1.第一產程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