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孕是吃什麼葉酸,你們是吃社群的葉酸,還是自己買的那些

時間 2022-04-08 19:50:23

1樓:白考的魚

你好,一般是自己買的,社群的雖然是免費的,但是還是覺得自己買的更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葉酸其實就是一種維生素b複合體,所以不管是哪個牌子,其成分都一樣,作用也無差別。購買時選擇正規廠商生產的品牌即可。葉酸對於減少畸形兒和流產的發生,有很好的作用。

建議夫妻雙方最好在孕前三個月都服用。

3樓:天大地大大於心不死

你的採納 是我回答的動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在懷孕前3個月吃到懷孕後3個月為止,每天不超過0.4毫克,有利於嬰兒的腦部發育在胚胎發育的第3--4周,形成乙個位於胚體背部中軸線上的神經管,神經管的頭部發育增大形成腦,其餘部分仍保持管狀,形成 脊髓。在備孕期間是葉酸是非常重要的,對於備孕是有好處的,可以增加受孕的機率,不只是備孕期間需要吃,在懷孕之後也是需要補充的。

備孕吃什麼葉酸比較好

1、天然葉酸

葉酸天然廣泛存在於動植物類食品中,尤以酵母、肝及綠葉蔬菜中含量比較多。

2、合成葉酸

含葉酸的食物很多,但由於天然的葉酸極不穩定,易受陽光、加熱的影響而發生氧化,所以人體真正能從食物中獲得的葉酸並不多。葉酸生物利用度較低,在45%左右。合成的葉酸在數月或數年內可保持穩定,容易吸收且人體利用度高,約高出天然製品的一倍左右。

為什麼備孕要吃葉酸?相信很多女性朋友們在備孕期間醫生們都會讓補充葉酸,其實在備孕期間補充葉酸對於備孕是非常有好處的,而且不僅在備孕期間需要補充,就是懷孕之後也是需要補充的,懷孕之後補充對於胎兒的發育以及產婦的身體非常有幫助,所以,葉酸很重要。

備孕是吃社群提供的免費葉酸有效果,還是自己去買的葉酸有效果?

5樓:flyfly豬

備孕,社群提供的葉酸就可以,本身這並不是說自己買的就一定好,當然了,如果你感覺不放心的話,那可以自行購買。考慮沒有那個必要。

一 般 備孕吃什麼葉酸好?社群 免 費葉酸 跟自己買的葉酸區別 有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備孕吃普通的葉酸片就可以了,社群免費發的葉酸片就可以滿足要求,不需要自己另外去買,自己買的葉酸成分和社群發的葉酸是一樣的,自己買的葉酸只是包裝好一些,費用高。

7樓:匿名使用者

葉酸,不建議你自己去買,去社群醫院買,社群醫院的供貨商可靠穩定,自己買的還有可能買到假貨,而且社群葉酸也便宜,可以購買。沒有什麼區別就是正常補充。

8樓:匿名使用者

智者舍中得,愚者得中舍。

9樓:譃g蓢虉

這個問題的回答,我來給一些建議

備孕吃什麼葉酸好?社群免費葉酸跟自己買的葉酸區別有什麼的?可以怎麼選擇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備孕吃社群免費葉酸就可以,社群免費葉酸跟自己買的葉酸沒什麼區別

11樓:滴水穿石

飛信是什麼意思好射擊?飛信是什麼意思?好射擊葉酸飛信是什麼?

葉酸好設計葉酸免費領跟自己買的葉酸區別有什麼可以怎麼選擇的?我覺得都差不多,它們的成分含量都是一樣的不過穿飛信是什麼?葉酸好設計葉酸免費領跟自己買的葉酸區別有什麼可以怎麼選擇的?

我覺得都差不多,它們的成分含量都是一樣的。只不過穿的衣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可以幫你回答

備孕吃什麼葉酸好?社群免費葉酸跟自己買的葉酸區別有什麼的?選擇哪個好?

13樓:人文書屋

備孕建議通過食物補充天然葉酸,建議選擇自己買到葉酸

14樓:h凍7庇酣鷗

這個問題我可以回答你

備孕是吃什麼葉酸,吃社群的,還是自己買的呢

備孕期間吃的葉酸可以直接吃社群發放的,沒有必要自己購買葉酸,社群的葉酸可以滿足孕婦需求。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以服用葉酸來預防寶寶的出生缺陷。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葉酸水平在短期內是無法提高的,所以最好在準備懷孕的前三6個月就開始補充葉酸。那備孕吃什麼葉酸比較好呢?研究表明,孕期每天補充0.4 0.8mg葉...

女性備孕吃葉酸,男性備孕吃什麼,備孕期,女的吃葉酸。男的要吃什麼?

女性備孕吃葉酸,男性備孕多吃鋅,這是夫妻備孕的常識。應該在飲食上加強營養,搭配合理,補充足夠的身體所需,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適當的活動鍛鍊,調整好心態,保持健康的身心。大口吃肉,大碗喝酒,那來那多事 男人也要吃葉酸,還有補鋅的食品 備孕期,女的吃葉酸。男的要吃什麼?男的就多吃雞鴨魚肉 五穀雜糧全營...

科學備孕的話什麼時候吃葉酸最合適?

建議在孕前三個月和孕後三個月每日服用葉酸,到了孕晚期,益生谷的葉酸含量就剛剛好是,不會超量,比進口的安全多了。希望能給您提供幫助,可以給個大大的贊不。備孕前三個月,可以開始吃葉酸。夫妻雙方都可以服用葉酸,服用的劑量要遵從醫生囑通常情況下,每天服用葉酸一片。在產後三個月也可以繼續服用葉酸,這樣就能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