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備孕吃葉酸,男性備孕吃什麼,備孕期,女的吃葉酸。男的要吃什麼?

時間 2022-07-10 12:35:11

1樓:嵩山老館長

女性備孕吃葉酸,男性備孕多吃鋅,這是夫妻備孕的常識。

2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應該在飲食上加強營養,搭配合理,補充足夠的身體所需,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適當的活動鍛鍊,調整好心態,保持健康的身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口吃肉,大碗喝酒,那來那多事

4樓:兩隻老虎

男人也要吃葉酸,還有補鋅的食品

備孕期,女的吃葉酸。男的要吃什麼?

5樓:徭彥靈

男的就多吃雞鴨魚肉、五穀雜糧全營養。

備孕女性吃什麼葉酸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體質好的,什麼葉酸都可以補充,體質不是很強悍的,建議還是用進口三代非藥物葉酸好點,比如美國科羅拉多大學聯合研製的omg葉酸,國產藥物葉酸在長期使用的情況下對肝的危害很大,所以有諸多***表現。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吃的是艾洛維的

8樓:陽光正好吧

一般社群發的葉酸都可以的,

9樓:太叔青芬俞環

懷孕前三個月至懷孕後的前三個月。懷孕後的前三個月吃了就可以停了。另外多吃點綠葉菜,綠葉菜裡有豐富的葉酸。

10樓:我會玩蝴蝶花

女性備孕飲食原則

1. 增加蛋白質的攝入

計畫懷孕的夫婦應增加蛋白質的攝入量。蛋白質是人類生命的基礎,是腦、肌肉、臟器最基本的營養素,佔總熱量的10%-20%,平時每天每千克體重需攝入1-1.5克,而現在要增加至1.

5-2.0克;因此應多進食色、肉、蛋、奶、豆製品等。

2. 增加鈣的攝入

鈣是骨骼與牙齒的重要組成成分,懷孕時的需要量約為平時的2倍。如果孕前攝入鈣不足,懷孕以後孕婦因失鈣過多可能容易抽筋,患息骨質軟化症,胎兒易發生佝僂病。故孕前開始補鈣,且鈣在體內貯藏時間較長,對孕期有好處。

孕前應多進食含鈣豐富的食品,如魚類、牛奶、綠色蔬菜等。

3. 增加鐵的攝入

鐵是血色素的重要組成成分,一旦缺乏就會發生貧血。懷孕期間,孕婦血容量較非孕時約增加30%,亦即平均增加約1500毫公升血液;加之胎兒生長發育每天需從母體吸收約5毫克鐵質,故孕婦如不注意補鐵,極易發生貧血。鐵在體內可貯存4個月之久,在孕前3個月即開始補鐵很有好處。

牛奶、豬肉、雞蛋、大豆、海藻等均含有豐富的鐵,還要用鐵鍋做飯炒菜。

4. 補充鋅

鋅是人體新陳代謝不可缺少的酶的重要組成部分。缺乏鋅可影響生殖系統功能,導致女性閉經,男性無精與少精,還可影響生長發育,致使身體矮小,故孕前應多吃含鋅的食物,如魚類,小公尺、大白菜、羊肉、雞肉、牡頰等。

5. 增加維生素的攝入

維生素不僅為人體生長發育所必需,而且還是維持正常生殖功能所必需。人體如果缺乏維生素也會發生同樣的情況,如不易懷孕,懷孕後容易發生胎兒缺陷:骨骼發育不全、抵抗力弱、貧血、水腫、**病、神經炎等,還可能發生流產、早產和死胎,或影響子宮收縮,導致難產。

故在懷孕前應有意識地補充各種維生素,多進食肉類、牛奶、蛋、肝、蔬菜、水果等。

6. 補充葉酸

葉酸不足可導致發生胎兒畸形,甚至葡萄胎、神經器官缺陷等,還可引起巨細胞性貧血。在懷孕之前半年和孕早期,特別是已出生過畸形兒的婦女,補充葉酸或多進食肝、綠葉蔬菜、穀物、花生、豆類等,能有效地預防胎兒畸形的發生。

怎麼**懷男懷女孩?備孕男人需要補充什麼營養品

女人備孕中多吃什麼容易生男孩子

11樓:我會玩蝴蝶花

備孕期間吃是非常重要的,作為高齡備孕女性來說,首先身體要調理好。

第一版要多吃:富含權葉酸的食物,葉酸是備孕期一定要補充的,可以吃麥麩、三文魚、橙子等,或者可以吃葉酸片來補充。

第二要多吃:富含微量元素的食物,這些微量元素可以很好的提高身體的免疫力,如牛肉、腰果、雞肉等就含有比較多的微量元素。

第三要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備孕期間蛋白質是每個高齡媽媽都必須補充的,多吃蛋類、動物肝臟、芹菜、牛奶等可以獲取較多的蛋白質。

12樓:紫夜默默

少擔心是女孩就好了,和吃什麼關係不大

男人備孕應該吃什麼?

13樓:love錯過的事

長沙有璽門診:

1.孕前男人每天至少應攝取60毫克維生素c,2.在孕前男人每天應該攝入12~15毫克鋅,從精牛肉、瘦肉、黑公尺、雞腿或者雞翅中都可以得到。

3.富含葉酸的食物包括綠葉蔬菜,例如西蘭花和油菜等。不過其他食物,比如黃豆、榴蓮、豬肝.

14樓:盼安全係數邢

多吃紫菜 生蠔 牛肉 枸杞 睡覺前喝牛奶 或者喝金精牡蠣蛋白調理效果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先要戒菸戒酒了,少吃油膩食物,適當吃一些枸杞香蕉牛肉牡蠣等,還要休息休息,保持運動。

備孕期間男人吃什麼補精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些堅果,牡蠣,扇貝,瘦牛羊等,還有凱貝爾補鋅片和維生素e,別吃辛辣油膩的食物!適當運動,不能熬夜,少玩手機,避免輻射!

17樓:谷岑僪昭昭

備孕期間,不要喝酒吸菸,有這種嗜好的一定要戒掉,不要熬夜吃辛辣食物,可以多喝些滋補的湯粥,如羊湯,枸杞粥等。腎虛者可喝中藥調理一到兩個月。

18樓:買桂花伍辛

西紅柿 生蠔 紫菜來增加質量,金精牡蠣蛋白調理效果也很好還能增加y精數量

19樓:顧菲靖嬋

一般尼古丁可能會在血液中存在大約乙個月,而且吸菸能在很多內臟埋下隱患,每個臟腑的細胞更新時間都在2—3個月以上。所以建議戒菸最低乙個月以上再嘗試懷孕,一般來說要在戒菸後至少三個月懷孕才是最科學的。備孕期間女士服用易孕膠囊可提高卵泡活性,卵子質量可防止胎兒畸形及停胎。

20樓:摩羯

高蛋白的,肉蛋奶這一類,水果也多吃點。

21樓:皮皮媽

生蠔、鱔魚、牛羊肉、聖女果之類的

女性備孕吃什麼水果好,備孕可以吃什麼水果好

備孕可吃的水果有很多。如香蕉 蘋果 士多啤梨 梨 葡萄 芒果 獼猴桃 柚子等,特別是應季的水果。水果可以補充人體中需要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對於女性健康和胎兒的發育都是有好處的,但是要注意避免食用過多含糖量高的水果。時令水果都可以吃。沒有特別吃哪一種水果會有特別的好處。各種水果都可以少量的吃一些。備孕期...

男性備孕怎麼提公升精子質量,吃啥調理備孕

男人吃什麼壯陽?為了提高生育能力,男性可以食用一些壯陽食物,比如富含核酸 鋅元素 維生素e 維生素b 蛋白質等營養成分的食物。生活中壯陽食物主要有以下這幾種。1 核酸食物 科學家研究發現,如果體內的核酸充足,就能有效地增加身體的各項機能,可以間接地提高性功能,並延緩性衰老。含核酸較多的食物有豆類以及...

備孕保健品你吃對了嗎?女性備孕如何調理?

備孕首先應該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確保身體狀態良好,適合懷孕 其次需要提前三個月補充葉酸,夫妻雙方都需要補充,這個在每個地區的衛生服務所可以免費領取。第三,想要盡快懷孕還是夫妻要好好鍛鍊身體,每天挑個自己喜歡的運動,一周三次左右。祝好孕哦。一般來說,在身體健康的情況下,備孕期最短也要2 3個月,如果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