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屬猴媽媽屬雞,孩子屬什麼好,爸爸屬猴媽媽屬豬生個屬雞的寶寶好不好

時間 2022-04-06 16:35:29

1樓:12345a幫助

您好,根據我國古代著名經典【周易】所崇尚的三命匯通、祈祥求吉的命理演繹推導,您二位聰明伶俐的富寶寶出生的黃道吉年:避開虎年、兔年的衝相年後可以任選。

祝您閤家幸福!

2樓:迅捷茨畢賾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在命理相上屬酉雞的爸爸跟屬申猴的媽媽生個龍屬相的寶寶最好,因為辰龍與酉雞相合相生,與申猴也是相生的關係,所以一家人會互幫互助並和諧相處的。1踩

屬猴_精準的2022運勢測算_2022流年運勢

屬猴,運用生辰排盤,結合周易五行之術,為您詳解2023年的運勢,屬猴綜合分析生辰,生肖,五行提供事業運,感情運,健康運詳細解析!

衡陽市靈旭文化科技廣告

屬猴的男孩名字大全?缺木取名 猴年取名字大全男孩 五行屬木的字起名 精選

猴年取名字大全男孩,2021缺木 屬木 喜木的寶寶名字大全,甄選木字旁和五行屬木的字,優中擇優,猴年取名字大全男孩 好聽好記,字形俱佳,字義吉祥,搭配協調,便與書寫!猴年取名字大全男孩

合肥益信風文化科技廣告

我有許多疑問9

2021-05-29

超過144使用者採納過ta的回答

更多13條

爸爸屬猴媽媽屬豬生個屬雞的寶寶好不好

3樓:甘願做配角

賭博常會因金錢問題與家人或朋友爭執,到頭來親人冷眼看待。常因賭博而出現情緒低落,煩躁不安,或失眠等問題。千萬別認為賭博是一種容易賺錢的方法,以為賭博是在自己控制範圍以內。

覆水難收,無論你是窮是富,只要走上這條不歸路,必然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八字上看,丙申的貴人正好是屬雞屬豬的.甲戊庚牛羊, 乙己鼠猴鄉

爸爸屬猴媽媽屬狗,生個什麼屬相的寶寶好呢?屬雞還是屬狗的寶寶?

5樓:匿名使用者

屬猴的寶寶和屬雞的媽媽還有屬狗的爸爸正好是西方一氣.屬猴的最好.嫌年齡太大可生二胎.

6樓:生活解憂師小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吉人自有天相,其實要以出生的年月日時來論命的好與不好,講最好月份.合.哪個生肖不可靠。

哪個生肖都適合,自己生的都好。

依據八字理論

16年丙申猴寶寶在農曆的二.三.五.六.八.九.十.十一月份出生為好。

祝平安健康!

感謝親的諮詢,謝謝

媽媽屬狗爸爸屬猴,首先和爸媽一樣的屬相就很好,屬鼠的,屬牛的,屬兔的,屬蛇的都好的,生這些屬相的寶寶都很吉利的。

屬牛:穩重內斂,沉默寡言

屬牛的人從小就非常的穩重內斂,他們在外人眼中是沉默寡言的一群人並且通常也很少說話,如果他們有一對嘮叨的父母反而不會和父母發生頂嘴爭執的事件,他們這個時候會選擇默默的傾聽父母的嘮叨,而他們本身也是善於傾聽的人。

屬兔:孝順父母,認為嘮叨是一種愛的表現

屬兔的人是典型的孝敬父母的一類人,即便他們的父母整日對他們嘮叨也不會放在心上,而屬兔的人也認為父母的嘮叨反而是愛自己的一種表現,所以他們從內心深處只會對父母深表感激並且也決不會嫌棄父母。

屬龍:會選擇忽視掉父母的嘮叨

屬龍的人如果有乙個嘮叨的父母也絕對不會和他們頂嘴,這是因為很多屬龍的人都有自己的世界,他們滿腦子裡想的都是別的事情,而不會關注父母嘮叨的問題,所以,他們自然也不會和父母發生衝突,卻反而會被父母誤認為他們懂得傾聽和善於理解別人。

以上這三個生肖的人特別適合做屬狗的爸爸和屬猴的媽媽的孩子,這是因為這三個生肖在平時絕對不會和父母發生口角也不會惹父母生氣。

親親,您自己參考

感謝親的諮詢謝謝

提問虎寶寶?

回答牛,兔,龍不錯哦親

您可以看一下哦親

提問虎寶寶就不行?

回答虎寶寶也可以,本命年

虎虎生威,老虎是個很不錯的生肖

剛剛只是給親的建議

提問我女兒就屬豬 老公屬猴 我就屬狗 生了虎寶寶會怎麼樣?

回答狗和虎是相合的,豬和虎也挺好,都不相剋。另,2023年的虎是出山之虎,木命。再算你們父母是什麼命,一般乙個家庭很難保證屬相和五行都相合的,因為那樣年齡上也不合適。

所以差不多就行。

提問她們都兔?

現在三隻兔

回答剛剛親沒有說兔呀

兔是誰屬相

提問我是公公婆婆老奶奶都是兔

回答我回答親的是生個虎寶寶不會相剋或者不好的事情,反而會更興旺哦

更多30條

爸爸屬蛇,媽媽屬猴孩子屬兔好還是屬龍好

屬龍好。龍與蛇,猴合。兔與豬羊合 另外看你想要男還是要女,其實要兩個最好。一龍一鳳。我這個也可以幫你算。但要說明,你是想在今年要還是明年要,然後,我告訴你生男 生女各要在哪月受胎。略懂一二,我可不是開玩笑亂說的。誠心相幫!10 7 25留 1978年1月12日 農曆 丁巳年 十二月 初四 八字 丁巳...

我屬猴 老公屬馬,兒子屬羊,女兒屬雞,哪天搬家好

這些日期都是經過認真篩選後,列出來的黃道吉日。沒有的日子就不適合你們了 可自己在這幾天中選擇與你們屬相無相沖 相刑 相害的,最適合你們的黃道吉日。原創只為你,貧道人老眼花,起卦不易,望施主採納 施主的採納,是貧道修行的動力!說明 主人屬馬,搬家吉日不能衝馬,以下推薦的是不衝馬的搬家吉日,同時也對生肖...

我屬虎,媽媽屬兔,爸爸屬猴請問在4月13號或者18號適合搬家嗎?如果不行請問哪天是搬家的吉日呢?謝謝

分憂解疑 4月13號為己酉日,雖然是天德黃道日但與你媽媽卯大沖,18號甲寅日與你爸爸申大沖,所以這2天都不適合,建議你選用20號丙辰日,3月辰日為青龍黃道日,又與你們各相的天罡四殺日避開,大吉。 12345a幫助 2013年4月恭候爸爸 丙申火猴 搬家的黃道吉日 2013年4月06日 農曆02月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