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屬蛇,媽媽屬猴孩子屬兔好還是屬龍好

時間 2021-09-16 22:27:42

1樓:匿名使用者

屬龍好。龍與蛇,猴合。兔與豬羊合

另外看你想要男還是要女,其實要兩個最好。一龍一鳳。我這個也可以幫你算。但要說明,你是想在今年要還是明年要,然後,我告訴你生男、生女各要在哪月受胎。

略懂一二,我可不是開玩笑亂說的。誠心相幫!:)-------------------

10-7-25留:

2023年1月12日

(農曆)丁巳年 十二月 初四

八字:丁巳 癸丑 甲戌

五行:火火 水土 木土

納音:沙中土 桑松木 山頭火

2023年7月12日

(農曆)庚申年 六月 初一

八字:庚申 癸未 丙戌

五行:金金 水土 火土

納音:石榴木 楊柳木 屋上土

你們二人的月份都是木,孩子出生的月份是「水」或「火」比較和你們。

1月:壁上土

2、3月:金箔金

4、5月:佛燈火

6、7月:天河水

8、9月:大驛土

10、11月:釵釧金

12月:桑松木

4、5月,6、7月出生較合你們。另外,4、5月出生,是助你們,6、7月出生是你們助他(她)。

何時懷,你倒推一下就可,十月懷胎。

2樓:類夕隋歌

蛇盤兔年年富一家屬相都很好,男孩屬龍最好了,會有出息的,女孩伶俐多好

3樓:添蜜夢幽

當然是兔子啦!(最可愛嘍!)按照年月算唄!命運最重要啦!並不是自己安排的。如果不是兔子或者是龍,那就認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屬龍,猴跟蛇,龍都可以的

爸爸屬蛇,媽媽屬兔,大寶屬猴,打算要二寶,二寶屬什麼比較好?孩子年齡差最好別太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子女的資訊都在你們父母的八字裡。你的八字裡顯示子女可以成才,孝順父母,無論你要什麼屬相的寶寶都是可以的,都會生出乙個八字組合好的寶寶。反之,如果你的八字顯示子女不可以成才,不孝順父母,那麼就要注意生產擇吉日吉時。

單獨只看寶寶的屬相,沒有任何意義,必須要看完整的八字。

爸爸屬蛇,媽媽屬兔,大兒子屬猴,二胎屬什麼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屬蛇五行屬火,屬兔五行屬木,火生木,是美好的婚姻,大兒子屬猴五行屬金可惜的是孩子不聽話,家長從小要正確引導防止孩子犯錯,如果再要個孩子屬馬的能好點,因為沒有十全十美的

爸爸屬兔媽媽屬蛇兒子屬龍女兒屬猴

7樓:匿名使用者

蛇盤兔年年富一家屬相都很好,男孩屬龍最好了,會有出息的,女孩伶俐多好

爸爸屬龍 媽媽屬兔 孩子屬蛇好嗎

8樓:白丁

考慮父母以外bai

的親屬生du肖,往往失去最適合

zhi父母生肖

的寶寶dao,或內12生肖沒有適合父母生肖的寶寶容可生育了!

爸爸:88(戊辰)年農曆正月十一

媽媽:87(丁卯)年農曆七月二十三外婆:屬牛奶奶:屬虎任何生肖與任何月份的寶寶都是父母的寶,單從命理的觀點分析:

1、只考慮父母生肖:

2023年蛇寶寶是爸爸生肖的祿(祿者為財),蛇寶寶和爸爸生肖五合(合者和諧);蛇寶寶的貴人是媽媽生肖。

2023年馬寶寶和爸爸生肖無關係 ;馬寶寶是媽媽生肖的祿(祿者為財)。

所以蛇寶寶比較適合您們夫妻雙方的生肖。

2、考慮父母與相關生肖:

2023年蛇寶寶是爸爸生肖的祿(祿者為財),蛇寶寶和爸爸生肖五合(合者和諧);蛇寶寶的貴人是媽媽生肖;蛇寶寶和外婆生肖三合;蛇寶寶和奶奶生肖三刑。

2023年馬寶寶和爸爸生肖無關係 ;馬寶寶是媽媽生肖的祿(祿者為財);馬寶寶的貴人是外婆生肖;馬寶寶的祿是奶奶生肖(祿者為財),馬寶寶和外婆生肖三合。

所以馬寶寶比較適合您們全家的生肖。

僅供參考,祝心想事成。

爸爸屬猴媽媽屬雞,孩子屬什麼好,爸爸屬猴媽媽屬豬生個屬雞的寶寶好不好

您好,根據我國古代著名經典 周易 所崇尚的三命匯通 祈祥求吉的命理演繹推導,您二位聰明伶俐的富寶寶出生的黃道吉年 避開虎年 兔年的衝相年後可以任選。祝您閤家幸福!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在命理相上屬酉雞的爸爸跟屬申猴的媽媽生個龍屬相的寶寶最好,因為辰龍與酉雞相合相生,與申猴也是相生的關係,所以一家...

我屬虎,媽媽屬兔,爸爸屬猴請問在4月13號或者18號適合搬家嗎?如果不行請問哪天是搬家的吉日呢?謝謝

分憂解疑 4月13號為己酉日,雖然是天德黃道日但與你媽媽卯大沖,18號甲寅日與你爸爸申大沖,所以這2天都不適合,建議你選用20號丙辰日,3月辰日為青龍黃道日,又與你們各相的天罡四殺日避開,大吉。 12345a幫助 2013年4月恭候爸爸 丙申火猴 搬家的黃道吉日 2013年4月06日 農曆02月 小...

爸爸屬牛媽媽屬兔生個孩子屬馬好嗎,幾月出生得好

嘗試行動 不是吧 這個生小孩還可以選擇哪個月生的麼?爸爸屬牛,媽媽屬兔,兒子屬馬,再生個屬豬的好嘛 半夏微涼 屬豬的可以 但兒子屬馬跟爸爸屬牛有衝突,也沒事可以找個屬老鼠的乾媽,挺好的, 屬相不重要,別信那些,健康和快樂最重要了 國色天香 挺好的,其實屬相不重要,孩子健康最重要 有的人為了讓孩子滿足...